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26


“我一会再挖,就随便看看云……你在干什么?”蓝河大概是从视野角落的影子察觉到异样,转过头来。

“拽你头发。”叶修镇定作答,手上还在研究。

“……啊?”这回答太诡异,蓝河半天都没吱出啊之后的话来。

“哦,只能拨动,不能抓住,”叶修收回角色的手,“你可以自己摸摸,头发对动作有反馈效果。头发可以拨开,但不能被抓住,也不能对角色的身体产生动作影响。”

“你到底有多无聊……”

虽然震惊地嘟囔,但蓝河还是禁不住好奇心,往小散人头上伸手抓抓。

“真的,注重细节啊!”他很快就感叹起来,“头发衣服动态很自然倒是看惯了,可是没想到能和玩家互动,我玩了这么久荣耀,竟然第一次注意。”

叶修若有所思:“可惜。如果能抓头发,这技术PK用得上啊。抓着头发打乱平衡,趁玩家视野恢复前都能打出一套连锁了。”

蓝河简直哭笑不得:“你真是太无聊了……与其想这种钻系统BUG的事,不如好好磨练基本功。”

“怎么能叫无聊呢。这是技术研究,追求科学。”

“好,好。”蓝河一副已经放弃治疗他的语气。

“嗯,这样下去,拿不了榜首啊!”小散人忽然感叹。

“你总不是还惦记着第一的事吧……真要有人想冲榜,都是花钱收材料,强刷上去,或者一个公会供一个人冲榜,我看你就是闲得无聊随便玩玩,不值得费那么大的劲。”

“不一定。那奖品武器有隐藏属性没公布,哥眼光毒,看中的肯定不会错。”

被他极厚脸皮煞有介事的自夸给狠狠冷到,剑客望着聚拢又舒展的云雾,半天没吭声。


××××


【荣耀端午节任务疑出现BUG,大家暂时不要互送粽子,等待官方回应。】

端午任务的第二天,许博远刚刚上线打开蓝桥春雪,就看到到处都在刷类似这样的公告。蓝溪阁有,公共频道有,围着他送粽子的人也少很多,看来问题影响已经扩大得人尽皆知,但也有很多人称其是谣言,并亲身试验,表示能够正常游戏。

大家都知道,怎么就他不知道?

许博远觉得图方便问公会其他人似乎有些没面子,便打开搜索引擎这个智库,查查昨晚他睡觉时究竟发生过什么。

耳机里能零星听到时不时响起的噗噗声,他知道是路过的公会成员顺手在扔棕问好,眼神都不转,继续看网页。

昨天陪着小散人刷几小时材料,冷静下来后,蓝桥春雪面对大家的热情冷静了很多,大度了很多,被围时还会举起双手喊一声“蓝溪阁的朋友你们好吗让我看到你们的荧光粽”,颇有自暴自弃彻底扔开矜持的倾向,许博远本人认为这都是被经理哥小白气势感染的后遗症。

不是吗?想想那个人的厚脸皮,他现在的羞耻根本不足挂齿,不如大大方方,做一个全民偶像。

原来如此。

事件起因是官方论坛报错区的一则问题投诉。时间起于今天清晨六点,由某个十区玩家发出,抱怨有大量粽子送出后无故消失,不仅没有送达接受者那里,也无法在地上找到,而那之后,陆陆续续有其他区的玩家也跟帖表示遇到过类似问题。

荣耀官方立刻就做出反应,表示他们会详细检查游戏,调查是否出现程序性BUG,而到他上线为止,调查结果还没出来。

“十区……”

许博远的眉角和眼皮都跳几下,这个数字对他来说实在不怎么吉利。

如果别的区先报,他肯定会当成程序问题,但十区嘛……倒不一定和十区出身不久前退役的某个大神有什么关系,但十区的人说有BUG,在他心里的可信度就打了折扣。

这是偏见,偏见不好。

许博远摇摇头,又刷新页面,却发现官方回应已经在他发愣的当口出来了。

【各位玩家,经过多方调查,已排除系统程序性问题的可能。赠送行为可正常进行。】

为了避免质疑,官方还在下面给出粽子“消失”的几种可能性,而其中之一,让许博远不由得仔细反复看了几遍。

“抢粽子……”

粽子脱手之后,就已经变成无主状态,所以理论上说是可以在空中拦截的。玩家没有在地上发现,很可能是在落地前就已经被抢走,或是已经误送给了路过的其他玩家。

许博远想起来了,在蓝溪阁众人对他用粽子表达爱的时候,确实有人喊过类似“送错给我啦瞄准点”的话。如果不是误送,而是有人故意拦下,理论上是有可能造成这种现象。

但到底会是谁这么干?在今早前,并没有多少人这么做,不然早就产生骚动了吧?

许博远皱皱眉,决定亲力亲为去十区查查情况。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