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32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②


周泽楷:嗯?

莫凡:啊。

李艺博:两位演员好。你们刚刚醒来,茫然无措,对所处状况一无所知。周围一切都很陌生,唯一能确定的是这里似乎不是现实,而是荣耀的世界。接下来请自由发挥。

叶修:旁白得不错啊。

李艺博:这里就我一个局外人,当仁不让。

叶修:在他们懵的时候,我来和观众们说说。现在镜头切到第一队人马身上了。

李艺博:哈哈哈,他们两个……这是你的恶意吗?

叶修:胡说,这是抓阄分配的。

李艺博:你觉得我会信?

叶修:我觉得凑一起会好玩的就我做主了,怎样都无所谓的就抓阄了。

周泽楷:这里是哪?

莫凡:他们说是荣耀的世界。

周泽楷:当然。

莫凡:不,他们意思是说我们穿越了。

周泽楷:【Σ( ° △ °|||)】

莫凡:怕什么,好像荣耀里怪能打得过你。

周泽楷:不是……你……看面板。没有装备。

莫凡:……我怎么被脱光了。

周泽楷:枪也……没了……

莫凡:我也没武器。

周泽楷:不会演……

莫凡:不知道。要演什么啊?这些人是摄像师?

周泽楷:嗯,装作没看见。他们是直播镜头。

叶修:交流很流畅啊。弹幕纷纷表示震惊。果然把小周和我们莫凡放一起是明智选择。

李艺博:刚刚还不承认是你黑幕。不是江波涛也参加了吗?怎么不让他俩一组?

叶修:周泽楷在江波涛旁边说话多吗?

李艺博:好像不多。

叶修:那就对了。江波涛都替他说完,他还说什么?收视率怎么上去?

李艺博:受教了。

周泽楷:你好我叫周泽楷。

莫凡:……你要演陌生人?

周泽楷:嗯。

莫凡:我莫凡。

周泽楷:握个手。

莫凡:握。

周泽楷:训练时忽然停电,醒来就在这了。

莫凡:你真演啊。那我也是停电。

周泽楷:其他人……频道禁言。不能问。

莫凡:把我们的账号,事先放在不同的坐标点?

周泽楷:我是荣耀职业选手。轮回……战队的。

莫凡:真巧啊我也是。我兴欣的。

周泽楷:现在干什么……找人?

莫凡:光找人无聊。

周泽楷:那……?

莫凡:等一下,有提示音。

李艺博:两位异世界的玩家在游戏中互相认识交流,理解到他们都是在诡异的停电状况后进入了游戏。

莫凡:直接用我们现编的设定。

叶修:你们现在什么都不知道。该做什么也不知道。可以猜猜。

周泽楷:其他人,也穿越进游戏了。

莫凡:大概也是两人一组。

叶修:卧槽这组智商担当啊?!

李艺博:赶紧放下一组,别让他们推理着就剧透完了。

叶修:导播导播!

莫凡:我们逛逛。

周泽楷:嗯。

李艺博:第二组这是……呃,我看到夜雨声烦了……

叶修:你的语气,听起来很遗憾。

李艺博:我们关闭演员频道就是为了防止直播混乱,黄少天一出来,直播事故发生率会大大上升。而且据我观察,你是绝对不会让他和喻文州一组的。

叶修:为什么?

李艺博:不好玩啊。

叶修:你越来越上道了!知己啊!

李艺博:观众都很愤怒,表示你怎么可以不让黄少天和喻文州一组。

叶修:这个不怪我。其实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不是一组我根本没兴趣,所以他们是在抓阄组。这都是命运的安排。

李艺博:现在画面中只有夜雨声烦一个人,我们来拭目以待他和谁一组。

黄少天:开麦了开麦了?我的天终于能让我说话了,你们两个胡说八道很得意嘛,以为我想和喻文州一起吗以为我想吗?!换个人正好我这几天看他就烦!谁啊谁啊快出来让我看看是不是能配得上我的搭档!

苏沐橙:这地图能PK吗?我想给他背后来一枪。

黄少天:啊。是你啊。

李艺博:哎哟!

叶修:你怎么大受打击的样子。

李艺博:我其实很期待苏沐橙和周泽楷分在一组,男女联盟颜值最高,拉动收视率啊。

叶修:黄少天长得也是可以的嘛。

黄少天:叶不修你说了一句公道话啊?!你今天没吃错药?!

叶修:我一直是个实诚人。

黄少天:吹!继续吹!

苏沐橙:哎哟第一组说得没错,没装备,我给脱得就剩内衣了,这不太好吧。

黄少天:反正是账号卡怕啥,你看我脱得就剩内裤了。

苏沐橙:啊——看着电视剧,不知怎么就到这里了,吓我一跳。

黄少天:啊?什么电视剧你不是好好地在……我的妈你已经入戏了这也太快了,你等我吊吊嗓子找找感觉哎我们是个什么设定?穿越来的?这也太老梗了叶修那老东西是不是在怀旧啊?

叶修:苏沐橙他骂我老东西。

苏沐橙:黄先生,要有礼貌。有小朋友在看呢。

黄少天:苏沐橙你到底站在哪边的你现在可是我的搭档!

苏沐橙:勉为其难地当做我和你认识好了。不熟。还是站在叶修那边吧。哎这些人是不是直播的工作人员啊?你看这个直播好好玩,他们看着我们,直播画面就出去了。

黄少天:是吗是吗我过去看看啊你们好看到夜雨声烦的帅脸了吗我帅不帅?!观众们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啊,使劲刷,之后我要看重播的!

叶修:使劲刷,刚才小周出来的时候弹幕可是排山倒海。

李艺博:现在两位异世界的来客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发现他们是现实中认识的人。

黄少天:哎我们推理推理到底要干啥。叶修心那么脏不会给我们好差事。

苏沐橙:也是哦……我原来以为是组队竞技场什么的,可是装备都脱了,不可能是要我们对打啊。

黄少天:无聊无聊无聊。

苏沐橙:嗯……我们也溜溜?哎那边的玩家,我是苏沐橙啊!不对,我现在是账号卡,哎呀无所谓啦,你觉得我脸熟吗?你身上有没有不要的垃圾装备,给我们几件好不好,我们已经衣不蔽体了!

黄少天:哇你好歹是个美女,怎么能做这种事破坏形象!要装备得我来!这地图我认识,我去随便找个蓝溪阁的能给咱俩要两身齐整的!

苏沐橙:好呀。看不出你这个人挺体贴的。

黄少天: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不给你要装备了你再骂我。

苏沐橙:哈哈,你是叫喻队平时给逗坏了吗,啥话听着都像拐弯骂你。

叶修:哈哈哈。

李艺博:不好,他俩说话太好玩了,不小心就听下去了,来看看第三组人在干什么。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