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29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青春⑤


叶修:吵醒他。

孙哲平:他才没睡。戴眼镜的人都会装。不装不能活。

叶修:你这攻击面可就太大了。你有什么高见?

孙哲平:别忘了以前他可是主动往我们节目打过电话的。

叶修:有道理!

韩文清:问出来就没意思了,让新杰好好睡觉。你们两个猜猜。

叶修:这还用猜吗。

孙哲平:其实我们早就知道了。

韩文清:是吗?

叶修:因为确实不方便说。尤其不方便在这个节目里说。

孙哲平:是吗?没觉得。

叶修:看来你不介意。

孙哲平:我很介意,但不介意你曝光出来。

韩文清:你们两个烦不烦。要说就说。

叶修:我觉得是喻文州。

孙哲平: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满嘴跑火车!

叶修:怎么,你们两个有这么了解我?我这么正经地说也知道我是胡说的?

孙哲平:废话!

韩文清:谁都有可能就不可能是喻文州。

叶修:真的这么没可能吗,他俩挺般配啊。你看看,两个都会玩战术,两个都心脏,两个都在和尚庙。

孙哲平:你要这么说,蓝雨和轮回都能结个亲家了,两边队员都般配,随便嫁。

叶修:胡说,轮回的亲家是我们兴欣!唐柔和杜明正谈着呢!

孙哲平:哦?那次的约会还有后续?

叶修:沐橙说有。我也不知道。

孙哲平:那你还敢说亲家。唐柔他爸分分钟雇人把你网吧拆了。

叶修:哎哟网吧又不是我的,我不怕。

韩文清:唐柔和杜明是挺般配。

叶修:哦?你难得对小年轻的恋爱发表看法。不说幼稚啦?

韩文清:幼稚什么?不影响比赛就不幼稚。又不是早恋。

叶修:杜明之前可是影响过比赛的。

韩文清:那是他的青春。谁的青春不傻逼。

叶修:这可是直接攻击,这话太厉害了,可不要当着轮回人的面说。

韩文清:没什么,我也傻逼过。

叶修:有意思,听听你青涩的初恋。

韩文清:你又不是不知道。

叶修:我知道,观众们不知道啊。

孙哲平:我差点以为老韩要说他的初恋是叶修了,手都准备好关直播了。

韩文清:你看看这个人的脸,我初恋给他?不是瞎眼吗?

叶修:哎你刚才还说我,现在怎么动手动脚的,轻点轻点脸疼。

孙哲平:那让我也听听。

韩文清:被人挖出来就算了,哪有人自己抖自己的蠢事。我没兴趣。

叶修:害羞了。

孙哲平:真亏你下巴都快被捏掉了还敢嘲讽。

叶修:不过说句正经话,说到青春就离不开恋爱。好像人老了反而就没那个心情谈情说爱了。

韩文清:年纪越大,真心爱人和被人真心爱都越难。

叶修:你说这句话,画风简直突变,吓得我鼠标都掉了。

韩文清:不过说实话而已。

孙哲平:看来是过来人。

韩文清:谁不是过来人。

叶修:杜明听到了吗,好好对我们家小唐啊。

孙哲平:你少乱拉线,唐柔说不定早给杜明发过卡了。

叶修:杜明听到了吗,你要是被甩了可以考虑去蓝雨相亲。

孙哲平:这问题很矛盾,青春时无聊,有早恋冲动,要是不早恋长老了,俗事缠身,也爱不起来了。

叶修:注定孤独一生。

孙哲平:所以还是要早恋啊!

叶修:不然亏得慌啊!

韩文清:你们两个去开个茶楼说相声卖艺得了。

叶修:我们一直在说啊,说了这么多期了。

韩文清:谁是捧哏谁是逗哏?

叶修:他捧我逗啊。

孙哲平:我没捧,只有他在逗。我就看看。

叶修:听孙先生说得这么情绪激昂,看来你是过来人,你和小萝莉早恋的故事让我们听听。

孙哲平:滚你的小萝莉。

叶修:最喜欢小妹妹的孙先生,已经声名远播海外。

孙哲平:幼稚!

叶修:学得真像。

韩文清:我是这么说话的?

叶修:就是这么说的。

韩文清:挺凶啊。

叶修:你难道还以为自己一直慈眉善目吗?

韩文清:不谈工作的时候我脾气很好的。

叶修:没觉得。

孙哲平:没觉得。

韩文清:脾气不好能忍得了你这么多年?

叶修:你忍不了也得跟我打啊。难道你还能吃了我?我【哔——】你给我等等你的手为什么又往摄像头伸,你这是家暴!

韩文清:谁跟你一家人了!

孙哲平:我就看着你们抢摄像头。

叶修:好了,不闹了,说到青春,好像我们这些老东西就没说什么好事,我们要唯物辩证地看问题,来说说青春好的方面。

韩文清:手速。

孙哲平:手速。

叶修:头发。

孙哲平:你开始脱发了吗?

叶修:我没觉得,但是沐橙给我理发的时候说头发比以前稀疏了。

孙哲平:这恩爱秀得真是不打不行。

韩文清:这算恩爱?没什么吧,我也给他理过头发。

孙哲平:你还会理发?

韩文清:不就是推平头吗。微操都会,推头有什么不会。

叶修:老韩有半年没给我理过发了。

韩文清:有那么久?不就你上次来我这,我才给你剪过。

叶修:说明我们老了。小年轻可是恋爱30天就要发个微博纪念一下。

孙哲平:玩荣耀第十天自拍纪念一下。

叶修:哎我一会去问沐橙借东西,你给我弄一下头发呗。不然下期孙先生不和我玩了。

韩文清:给你剪个青春的发型吗。

叶修:随便你,别剃秃了就好。

孙哲平:我想知道的是韩文清为什么会给你剃头发。你怎么不去理发店?

叶修:我去过啊!

孙哲平:然后?

叶修:然后剪得特别难看。

孙哲平:换一家啊。

叶修:人多,空气差,不能抽烟,而且还不能一边理发一边玩电脑。

孙哲平:卧槽男人剪头发才要多久啊,你不会睡一觉!

叶修:一看你就知道你这颗头花大把钱剪的。

孙哲平:普通吧,我有年卡。

叶修:你就说你是不是和小楼在一个地方剪头发吧。

孙哲平:是啊。他介绍的。

叶修:老韩,你帮张佳乐剪过头吗?

韩文清:帮他修过发尾。染发他是去店里。


评论
热度 ( 6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