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04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场上场下④


林敬言:嗯?谁?刚才是谁在说话?

叶修:我是叶修欢迎你来做我的直播嘉宾现在我要代表观众问你一个问题你对婚前睡觉的看法是怎样的你现在还是处男吗?

林敬言:呃……

孙哲平:老林。我是孙哲平。

林敬言:啊?大孙你怎么也……啊!难道是你们在做那个节目?张佳乐说过的那个。

孙哲平:嗯。因为你得了最想嫁排行榜第一所以叶修要采访你。

林敬言:哈哈哈,那个啊,我知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选我,谢谢大家。

叶修:别岔开话题,来吧林敬言,给观众们一个贴心的解答。

林敬言:对男人来说,可能没有那么复杂,所以还是看女孩子那边怎么想吧?至少对方不愿意,我是不会勉强的。

叶修:也是正儿八经的回答。你跟老王真是亲兄弟。

林敬言:你们在哪里直播?也让我看看?

叶修:QQ上给你地址。

林敬言:哎那韩文清呢?我觉得他也会是好丈夫啊。

叶修: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哈哈哈孙先生你听到了吗。

孙哲平:听到了又怎么样?我也觉得老韩适合做人夫啊。

叶修:你们当真的吗,他可是情人榜第三,票数就和我差五票,姑娘们只想和他one night好吗!

孙哲平:我靠。

林敬言:哈哈哈为什么啦。

叶修:大概觉得跟黑帮头子上床很刺激?

孙哲平:我要开消音器了。

叶修:刚才那句很过激吗?好吧好吧,我注意。

林敬言:不过老韩长得那么帅,女孩子们喜欢也是正常的。

叶修:不不不投那个榜的男人更多。你要知道荣耀的玩家还是男人多啊。我觉得投老韩的大多是男的。

林敬言:呃……这节目果然没什么下限。张佳乐说得没错。

叶修:好的,好的,采访完毕,放你走。哎对了林敬言要不要说说你和王杰希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林敬言:呃……我和老王……?什么叫不为人知的……?

孙哲平:你可以不用理他了,挂了吧。

林敬言:好。

叶修:哎哟说跑就跑,大孙你放过他干什么,正是挖新闻的好机会。

孙哲平:你欺负老实人,我能不管吗。

叶修:那我欺负什么人你会不管?

孙哲平:心脏的。比如喻文州什么的。

叶修:哎哟?好好好?那我打过去问问啊,他是人夫榜第三呢。

孙哲平:你打算就这么把节目混完是吧,我们这是谈话节目,又不是新闻,还不停地采访。

叶修:你错了,这只是一个退役大叔在直播间吹水混时间拿钱的都市情感小剧场中老年营养品推销节目而已。

孙哲平:槽点太多,不想吐。

叶修:喻队喻队☆

喻文州:你好,我们全队正在集合看你的直播。

叶修:哎哟?(。・∀・)ノ゙嗨你们好吗,能看到我吗?

喻文州:(。・∀・)ノ゙嗨

叶修:你卖萌我又看不见。

喻文州:你要问我婚前睡觉的想法吗?

叶修:不,我要问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喻文州:总觉得重点已经跑题了。

叶修:弹幕再次出现疯狂的婴儿潮。

孙哲平:满嘴放炮,什么婴儿潮。你看,都是因为你,一群丧心病狂的在喊快生了快生了。

喻文州:没女朋友。想什么呢,蓝雨这种和尚庙。

叶修:那很好啊,你有男朋友吧?

喻文州:那倒是有的。

叶修:呵呵呵,恭喜恭喜,带来给哥看看?

喻文州:喂少天,过来过来,你可以上直播了。开心吗?

黄少天:我是那么好哄的吗喻文州你个大心脏我才不会接呢!谁是你男朋友了?!

喻文州:你不是我朋友吗?

黄少天:是啊!那又怎么样!

喻文州:是男的吗?

黄少天:是……你少胡扯!喂叶修你别听他的,我可是直男!懂吗,直的!本来就没女的你这么说更没女人来蓝雨了!

叶修:听着怎么这么此地无银三百两呢。大孙你觉得呢?

孙哲平:我觉得他确实是直的。

叶修:你很有经验的样子。难道你不是?

孙哲平:你猜。

叶修:弹幕预测得真准,一大片你猜。

喻文州:你害羞什么,多说几句啊。哈哈哈他跑了。捂着脸。

叶修:干得漂亮☆

喻文州: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吗?

叶修:其实你们俩确实没什么关系吧。

喻文州:废话,能有吗。

叶修:无聊。再见。

喻文州:哎你等等。既然你觉得我们的八卦无聊,让我问问你和韩队这一个十年心脏不变,一个十年死磕不变,你们应该关系深厚啊?

叶修:深厚啊!当然深。我们曾经睡一床被子的你不知道?

喻文州:确实不知道。

叶修:他睡觉喜欢抱人。

喻文州:你们节目说这种限制级话题没问题吗。

叶修:你个心脏想到哪里去了我说的睡觉是盖棉被纯睡觉。

喻文州:此地无银。

叶修:弹幕,你们冷静点,我都开始卡了,我这网速明明很厉害的。

喻文州:你还没说,一床棉被是怎么回事。



评论 ( 2 )
热度 ( 11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