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3-02

*全员向,CP自由心证,可能有CP倾向的有标签

*炎炎夏日写个消暑番外,还有人记得直播间正篇吗,不记得欢迎再翻翻

*请大家务必看一下本站整合的更新说明和新目录点这里


番外3


逛展时间



喻文州:我忽然想起来叶老前辈脸盲。还是算了。

叶修:就算不脸盲,我也没有这样能歌善舞的小偶像朋友啊。我别说跳舞了,做个早操都会扭到腰。

喻文州:那是腰间盘突出的征兆,要看病。

叶修:我看看地图啊……咱们现在正在自由舞台旁边,往右边去是走秀舞台,旁边这些是……算了,做游戏什么的,我这把老骨头就先不挤了,去脱口秀舞台看看吧,应该没那么吵。

喻文州:来这里本来就是凑热闹的,你怕吵可不行啊。今天主舞台有不少演出,我还打算过去看看的。

叶修:对了,你家少天呢?为什么没有和你一起逛?

喻文州:我家少天去看沐雨橙风走秀了嘛。

叶修:哦。也对。那你怎么没有一起去看?你们不是成天喊着什么沐雨橙风祝您成功的吗?

喻文州:我没有那么沉迷啊。虽然苏沐橙的COS很可爱,但我比较喜欢游戏里的。

叶修:说得好,这点上我和你看法一样。

喻文州:这就很胡说了,荣耀角色在你眼里根本没有男女,只有能不能打死。

叶修:对。

喻文州:嗯?我好像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叶修:你现在不就正在跟我说话吗,叶主播的声音熟悉不?

王杰希:没有,为什么你们都以为我在S市有买房子?我们战队也不是S市的啊。

喻文州:哦,节目单上写着呢,王杰希和林敬言现在正在脱口秀舞台。

叶修:嗯?啊?这分明就是我的直播间火了以后,别有用心专门请来的!

喻文州:我也觉得。

林敬言:之前在叶修的直播间里,有很多无辜观众听信了你送我房子的传言嘛。哈哈哈。

王杰希:就算送,那也不是S市的房子。买不起。

叶修:胡说八道,B市的房子更贵吧!

喻文州:老前辈息怒,你也有B市的房子,别以为我不知道。

林敬言:那可不一定。我觉得你还挺有钱的。理财什么的也挺懂。

王杰希:过奖。

林敬言:台下的大部分观众都是租房住的吧?租房的举个手?哦,还有不少是住在自己家里的。

王杰希:在租住房里打过荣耀的人举个手。

林敬言:还不少呢。租房打游戏应该比自己家里方便吧,没人管你干什么,几点睡觉。

王杰希:会吵到别人。如果有室友更麻烦。

林敬言:你是说语音之类的?打字就可以了。这么说来,你说黄少天会不会就是合宿时候练出来打字的手速?

王杰希:合宿睡觉有人这样猛打键盘,直接扔出去。至少我扔。

林敬言:有道理。

王杰希:所以现在高配置网吧产业渐渐又复苏了。

林敬言:你想说这是房价上涨带来的创业新风向吗?

王杰希:我想说叶修应该暂时不会流落街头。我记得他住在网吧。

喻文州:哈哈哈。

叶修:真敢说啊,不是看在他暗恋我的份上,我就冲上台去踢场了。

喻文州:他暗恋你也可以上台的,我替你拿着自拍杆。

叶修:还是不用了。哎呀,已经有人认出我们了,在冲台上喊呢。

林敬言:嗯?台下观众怎么忽然骚动起来了?你看,那边聚了一堆人。

王杰希:看这边屏幕啊。镜头拍到了。

林敬言:看看这是谁?早上好啊叶主播,叶主播别走啊!上来聊聊!

叶修:不了不了。

王杰希:溜得挺快。

林敬言:让我吃惊的是喻队居然跟着他。直播间的搭档不是孙哲平吗?

王杰希:孙哲平在游戏舞台。

林敬言:哦?咱俩一会过去看看。

叶修:什么脱口秀,他们两个明明就是换了个地方聊天。没有专业精神。

喻文州:脱口秀就是这样的节目吧。你现在也是对着摄像头聊天而已。

叶修:我直播时候的状态和平时根本就不一样,我是很专业的。这已经得到大众共识了。

喻文州:大家都知道叶修会在叶修的直播间里发病。还病得不轻。

叶修:怎么说话呢!我这叫调动情绪!

喻文州:你挂在韩队脖子上的那次节目实在令我印象深刻。

叶修:那可不是发病,明明是我对他一往情深。

喻文州:哦。

叶修:少天,噗,他不是也对你一往情深么,都不抱你了,直接背摔。

喻文州:……别提了。

叶修:有后遗症吗?

喻文州:现在肩胛骨还有一片淤青呢。

叶修:接下来去哪啊……到处都是人,看着地图都找不到方向。

喻文州:看我做什么?我也不认识路。

叶修:别装了,你不是号称蓝雨人肉罗盘吗,你带路。

喻文州:这个听起来很像墨西哥角斗士的外号是怎么回事……我跟你进场的时间差不多,基本也是走到哪就算哪的。

叶修:弹幕上很多人要求去主舞台看看。吵死人了,你们为啥非要去看那种地方啊,那怎么还能听清我说话呢!

喻文州:听不清看手语啊,我给你打。

叶修:什么,你还会打手语?新闻左下角跟着播音员念稿子一起做动作的那种吗?

喻文州:我不看电视。

叶修:你为什么要学手语,你周围有聋哑人?

喻文州:当成手操学的,活动手指嘛。有时候还可以传情达意。你看。

叶修:这串动作什么意思?

喻文州:【今年联赛冠军蓝雨战队】。

叶修:呸。

喻文州:不要这么粗俗嘛。这是一种美好的愿望。


评论 ( 6 )
热度 ( 1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