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3-01

*全员向,CP自由心证,可能有CP倾向的有标签

*炎炎夏日写个消暑番外,还有人记得直播间正篇吗,不记得欢迎再翻翻

*请大家务必看一下本站整合的更新说明和新目录点这里



番外3

 

逛展时间

 

叶修:喂喂?能听到吗?

叶修:哦,行了行了,来几个人说一下就得了,你们这弹幕刷得我都看不清屏幕了。

苏沐橙:大家好!

叶修:你不要为了露脸撞开我啊,自拍杆都抖了。

苏沐橙:观众们还是这么热情呀!大家好,我是替你们心爱的孙哲平老前辈来临时代班的相声搭档苏沐橙!

叶修:你这个开场白就很有灵性了。

苏沐橙:过奖过奖,还是不如孙老前辈控场技术好。

叶修:不过我不承认相声搭档这种说法,到底谁是捧哏谁是逗哏你说清楚。

苏沐橙:大家喜欢我今天的造型吗?沐雨橙风的COS哦!大家看看我的身后,人来人往非常热闹吧?我们现在正在GILIGILI WORLD现场,为不能炎炎夏日中来现场游玩的各位带来最新鲜最有趣的第一手直播资讯!

叶修:……你很来劲啊。不然这个自拍杆你拿着吧。

苏沐橙:那不行,你知道我这身衣服有多紧吗,其实手举不过肩的。

叶修:听她这么一喊,你们应该都知道了,我现在正在一年一度的盛会……啊其实也不算什么盛会,感觉就是一群重度家里蹲倾巢出动的地下非法聚会一样,不过毕竟是我平时开直播间的平台嘛,他们举办的活动我还是要来捧捧场。

苏沐橙:他们都请你当嘉宾,你不去,非要当普通观众。你也出个君莫笑的COS跟我一起拍照多好!

叶修:我会被千机伞压死的。

苏沐橙:COS用的道具都是假的啦!哪有那么沉。你不信掂掂我手上的炮。

叶修:不掂。我手无缚鸡之力娇弱惹人怜嘛。你还记得之前那次节目里我惊人的握力数值吗?

苏沐橙:怪不得你连我养的兔子都抓不住……

叶修:我的手,能打游戏就可以了。

苏沐橙:虽然说得没错,但光听字面意思感觉你好没用哦……

叶修:谁说的,你看弹幕上全是喊要嫁给我的。说明我受欢迎。

苏沐橙:啊,工作人员在催了!抱歉啦,我刚刚说我是来代班的,其实只是露个脸而已,我现在要去走秀舞台那边玩一圈,大家如果有人在现场记得来看我哟!

叶修:快走吧,你穿着那么高跟的鞋,扛个大炮站在我面前太有压迫感了。

苏沐橙:你看到美丽的沐雨橙风都没有感动一下吗?就算现实中不喜欢女人,你至少能对游戏女角色有点兴趣吧。

叶修:且不论我对女人有没有兴趣,你这不就是化了个妆换了一身衣服嘛。你的手都举不过肩。

苏沐橙:突突突!

叶修:哎哟别打!你怎么还动手的!

叶修:她终于走了。真是的,我这好好做节目呢,她看到我要开播非要过来蹭个露脸,我拍几秒背影,你们看看她那个十几厘米高的鞋子,吓人不吓人。

叶修:嗯?啊,对,今天没有孙哲平。你们问为啥?自己去看看节目表啊。他和张佳乐一会应该会在游戏舞台那边有现场活动吧,我也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反正不是玩荣耀。这次荣耀圈的选手好像有不少人都来参加了,等我一会乱逛的时候看看能不能随机碰上几个。

喻文州:叶老前辈——

叶修:啊呀!

喻文州:哦哟,我有那么吓人吗,叫你一声,你连手机都不要了。幸亏我手快接住了。来,自拍杆重新拿好,让咱们两个能同框。

叶修:你用一个喇叭对着我的耳朵喊,我当然要扔手机了。

喻文州:这个不是喇叭,只是一个喇叭形状的塑料。放大声音的能力是有限的。

叶修:你现在把它给我,让我对着你喊一声试试。

喻文州:我是感受到了沐雨橙风的气息才过来的。可惜她已经走了。

叶修:在走秀舞台呢,你现在过去还来得及。

喻文州:还是和叶老前辈一起走走好,沾点人气。

叶修:我觉得你不需要人气,倒是你过来会给我添麻烦。看直播的人有没有现场的?我跟你们说清楚啊,我今天就是一个普通观众,来场子里随便转着玩的,你们尾随我可以,不能冲过来求抱求照的,也不能像看到文州时那样尖叫啊,造成混乱会导致我被保安叉出去的。

喻文州:嗯?为什么不是观众被叉出去?

叶修:一起出去。

喻文州:这样就不太好了。

叶修:废话。

喻文州:今天没有搭档,叶前辈好像很寂寞啊。一个人在场子里走,能认得路吗?

叶修:还行。就是活人太多了,有点喘不过气。倒是你从哪冒出来的,你今天也要表演什么吗?

喻文州:没有,现在我也是拿了免费票蹭名额游场的普通观众。晚上的GML有我上台的活动。其实今天是我们蓝雨自由活动,蓝雨一队的人应该都散落在现场各处,大家可以寻找一下。不过找到了也请不要骚动,免得像叶前辈一样被叉出去。

叶修:我还好好站着呢。

喻文州:我这不是看叶前辈一个人自言自语挺尴尬的,过来帮着撑一撑场子嘛。

叶修:就是!还是你比较关心我!你看孙哲平那种有异性……不对,有同性没人性的家伙,就放着我不管,去陪老张放纵玩乐了。我们应该杀到他们那边的舞台去,冲台上扔鸡蛋。

喻文州:你有鸡蛋吗?

叶修:没有。我这里有一包昂贵的香烟。

喻文州:场内禁烟的。别拿出来,小心被收。

叶修:那还是转一转,找人多的地方看吧,说不定能拣几个赠品纸袋,到时候当鸡蛋往台上扔。

喻文州:等一下,你看大屏幕,自由舞台现在有人在表演。

叶修:嗯?我忙着直播呢,谁啊,漂亮的小姑娘?

喻文州:漂亮的小男孩。

叶修:我看看……哪里是小男孩了!跟你差不多高了吧?

喻文州:光看单人舞台可看不出来。有的人腿长,看着高其实很矮。

叶修:哦哟,小伙子挺厉害的,这是那个啥,那个……街,街舞是吗?

喻文州:老先生,你连街舞这个词都快忘了,有点危险啊。

叶修:他居然可以单手倒立。哇,他还能后空翻。

喻文州:跳得很好呢。这是练过的啊。但是我怎么觉得他有点眼熟。

叶修:啊?弹幕怎么忽然爆炸了。都说什么来着……“蓝桥春雪大大好帅”?谁啊?他们怎么知道这是谁?

喻文州:因为上台前会报名字嘛。刚刚那边的广播就报了,只是你没注意听。

叶修:自由舞台在哪啊……我看看地图。

喻文州:哈哈哈,别看了,他都跳完下去了。你是想去要签名吗?

叶修:跳得挺好啊,去采访一下,他好像还是一个小名人。

喻文州:其实我想起来他是谁了,我觉得你也应该认识。不过我就不多说了。

叶修:嗯???


评论 ( 10 )
热度 ( 13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