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04


两人在新手村里悠悠闲闲地随便逛,里外都走了一圈,玩家有不少穿着新区限定的奇装异服,但环境还是那样熟悉的景色,只是多了几个新建筑和NPC,都是和新区开服活动有关系的。

“哎……不想练级。”

正围观着NPC护士小姐姐的超短裙,1级小角色忽然像快断气似的叹息道。

“我就说让我来帮你练嘛。不然你带着账号卡来我这儿住几天,我保证给你练到转职——”

“不是不是,”许博远打了个哈欠,“练级本身不算什么,不过我这几天一直在带人下本密集练级,真是看到怪物就想吐。出新手村前这些机械劳动,都已经不是我在搞了,我的新区号早已经转职了。”

“这好办。咱俩随便置办点装备去刷格林之森,裸刷。我前面打,你在后面躺着就行。”

许博远禁不住笑出声:“躺着怎么行,我不打也得跟着躲啊,躺着不是随便就被打死了?”

说到这个话题,叶修居然毫无意义地用鼻子哼笑几声,角色好像都挺了挺胸。

“死不了。咱们可以试试。”

“1级啊?我可是只有1级,被BOSS摸一下就死了。”

“你也太懒了吧,”叶修无奈地笑起来,“就闭着眼把新手任务跑一跑,都能上好几级了,走,咱俩一起弄。”

许博远叹口气,想想也是,虽然是千篇一律的活动,走走形式也是必要的,只好打起精神跟在贴满照片的披风后面在新手村里跑来跑去。

一开始是叶修的账号等着他,很快他的任务进度追上来,两个人就基本上同步接任务交任务,升级和跑路都比较快了。

“话说回来,错开刚开服那时候也挺好啊,你看,咱俩都能分到一个新手区。”

看着自己升上5级,许博远才后知后觉地想到这个问题。

“你才想到啊,”叶修一愣,“要是刚开服那么拥挤,哪能像今天这样跟我进同个线路就能刚好分到一个村。况且就算今天,我也没把握能跟你分到一起,咱俩这是缘分。”

“好,好。我跟你的缘分比缆绳还结实,我早就知道了。”许博远回想起自己前前后后到底在游戏里“巧遇”过这人多少回,不由得挠挠后脑。

【恭喜您获得了成就 萌新观光客】

觉得自拍模式挺好玩,在完成任务顺手跟广场喷泉合影的时候,忽然看到屏幕上冒出这样的提示,许博远愣一愣,打开成就面板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老叶,我拿到一个萌新观光客的成就,这是什么啊?普通成就里没有。”

“那个是新影集系统的特殊成就,我也拿到了。跟新建筑合影,系统承认之后就会给你计数。到一定数量就有奖励。”

许博远有些哭笑不得:“怎么听起来好像还有熟练观光客,大师观光客之类的级别……”

“真聪明,还真有。顺便说萌新观光客的奖励就是那种能插在头上的箭头牌子,上面可以写字。再升一级,就能换成画框了,之前我说有人顶着王不留行画像,那就是成就奖励。”

“哈哈哈,好玩是很好玩,不过我可不戴。”许博远坚决拒绝这种破坏形象的道具。

叶修又在他身旁的集市上前前后后跑了一会,回来交易给他几个简单的装备。

“进格林之森吧?随便打几场。副本次数用不完也无所谓。”

叶修显然是体贴他没精神,还没等他抗议,就主动减劳动量,不过难得听他说出这么休闲的话来,许博远都不适应了。

“哦,嗯……你刚才放大话,我还记得呢,你要不要实践一下啊?”

叶修顿几秒才反应过来:“哦,你说让你躺着,我保你过本那句?”

“对啊。跟你跑到BOSS面前,我就让小怪躺着了。打不打?你现在可是战法,没散人初期那么好用的。”许博远忍着笑问。

“行。走走走,不要其他队员了,咱俩去二人世界。”

叶修完全没把这问题放在心上,乐呵呵地开了副本,拉着唯一的队员就冲进去。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