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09


叶修私下放话是放得挺大,但真见了“小几”,他装小号装得还真是人模人样的,说话客客气气,连站在旁边的剑客都不由得侧目。

他坐在屏幕外,连鼠标都懒得拿,一手撑着头一手把烟摘下来暂时放在烟灰缸里,跟小朋友寒暄几句。

“听说你是蓝哥小弟。他叫咱俩切磋一下。”

小几拿出法杖在空中比划,他仍然没有转职。一身装备倒是换了全新,明显比刚刚认识时好多了,看他随手摁出的一些基本操作,也熟练不少。

“蓝哥?”

叶修皱皱眉。剑客的名字里哪里带了蓝字,怎么就这么熟地叫上了?

难道是小蓝主动透露身份……说好的坚持小号呢?

“对啊,你不是一直叫他小蓝吗?我比你们小,要叫哥。”

这小几说话语气非常随便,但礼貌好像还是懂一点。今天说话的声音没那么闷了,但听起来仍然很哑,根本听不出来是初中生,倒像是比小蓝年纪还大。

[私聊]怪快跑:我就跟你说,让你好好用代号叫我了,别人耳朵都可灵了早就听光了。

叶修看到站在旁边不动声色的小蓝飞过来的这句私聊,不由无声地笑笑,然后咳嗽一声岔开话题:“先打了再聊吧。你把房间开好了没?”

“嗯。”

小几面对蓝哥时纠缠不休地问了这个问那个没完没了,和叶修说话却相当寡言,只简短地应一声,头上就冒出房间号的文字泡。

进了竞技场,两人架上武器,画面上都出现PK开始的倒计时了,叶修还不紧不慢地左右环顾,嘴上继续闲聊。

“哎,你叫他蓝哥,那你应该听到他叫我老叶了,你怎么不叫我叶哥?”

“那不行,我偶像是叶修,我只能叫他叶哥。我哥,我上了。”

小几说着,手里的法杖却忽然换成了拳套,直直朝叶修的小战法奔了过去。

“噗。”

叶修一脸冷漠地看着屏幕对面用拙劣新人步伐跑过来的PK对象,耳机里忽然传来一声笑到半截就断了的声音,大概是小蓝被刚刚那句戳到笑点,急忙临时关了语音。

“你这个速度太慢了啊,身上带了几件武器?”

他只轻轻错开两步,都没用上跑,就随意躲开了第一招攻击,那之后对面的小几又不喘息地转头直追他而来,劲头是不错,集中力也可以,但这速度实在是慢得可怕,更不用说他用的还是近身攻击的武器,叶修干脆换上两根手指,看准时机错开身位就能无伤。

于是两人间的画面就变成一个人猛攻,另一个人慢吞吞地躲,看起来好像是一边倒,战法被散人打得很惨,可两人的血量都完全没变过。

“我哥,你认真打好不好。”

小几忽然停下来,手上的武器忽然换成了法杖,看来是发现近身根本没有机会,又换成远程。不过实际上对于叶修来说,就他的手速和负重,这两种的操作实在没什么区别。

两人又在场子里“放风筝”放了半分钟,小散人赌气把武器收起来,不打了。

“蓝哥,他水平不行啊,他都没打掉我一点血,就知道躲。还是换你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听到没,小几都说你水平不行了,你加加油,认真点。”

这次在房间里旁边的剑客终于忍不住了,爽朗地大声笑起来。

说实在的,叶修都很久没听小蓝笑成这样过了,本来他听到小几这么说就已经很无奈,听到这笑声,自己被感染得也笑出声。

想必站在竞技场中的无辜小新人完全不知道这两个老油条在笑什么,但小几却很沉得住气,竟然一时没出声,只是站在原地等着。

“好。那就认真点。”

叶修回想了一下自己当时玩得烂熟的两指指法,转向小散人,忽然急速奔过去一个招呼不打就挑飞到空中,那之后再也没让对方落地站起来。

从他冲出去到屏幕上打出荣耀两个字,对于小几来说可能很漫长,不过实际上就十几秒。这还是两人有级别差的情况,如果打修正场,可能更快。

“你差得太远了,不用蓝哥出手,我跟你打就行了。”

叶修看着躺在地上的小新人用冷漠的声音说。

他觉得自己演技还不错!

进入状态很快嘛,扮演小弟有模有样的,虽然平时都是别人要尊他一声叶神叶哥的,今天当当别人的小弟也挺有意思。

至于小蓝,已经好一会没出声,想必是去躲到旁边捧腹大笑,不敢再开麦。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