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19

“谁让你工作时间出来摸鱼玩游戏,”小蓝想象一下刚才的场面就笑出来,“刚刚幸好不是老板进来,不然要扣你工资。”

“这里是游戏战队的俱乐部,不玩游戏还能干什么?我是正常上班。”叶修说得大言不惭。

“好了,好了。小几回来了,刚刚拼命骚扰我问为什么抛弃他。”

“啊?”

叶修去看一眼游戏的聊天窗,还真是有很多小几的轰炸消息。

“什么抛弃,谁也没答应要天天带熊孩子啊!”

叶修关了聊天窗,坚决无视电灯泡的骚扰。

不过他这么坚定,小蓝可就不一样了,先是站在原地没说话,很快队伍里就又多了一个人的头像。

忘记了……现在队长是他,不是自己。

“你不是要跟我二人世界吗。”

叶修说完忽然觉得自己的语气挺幽怨的,被自己恶心出一身鸡皮疙瘩。

小蓝倒是反应很正常:“二人结束了啊,你这几天不是一直教小几吗,我看看他进步没有。”

“让我这么大面子的人无偿上课就算了,居然上的课还有领导来审查成绩,没有天理了,你知道我原来年薪多少嘛……”

叶修看来是对于插个队友进来的怨念很大,连抱怨的话都变多了,小蓝则是不动如山地怼回去。

“跟我你还客气?你随便要啊,反正我付不起。”小蓝说得理直气壮。

“小蓝……”叶修很感慨,“你跟我学坏了。”

“就你最没资格说坏这字。”小蓝懒得理他。

扯来扯去的过程中,小几已经跟着队长报出的位置找过来了,叶修一看到他那身五光十色的装备就十分头疼。

“哈哈,比刚认识的时候,他穿得更花哨了,有你的风范啊。”小蓝看热闹不嫌事大,还挺开心。

“混了公会,有人给钱给装备,只要你积极参加,基本需要还是能满足的。”

“你教他的?”小蓝憋着笑。

“当然是我教他的,有他祸害别的公会,有利我们兴欣发展啊。”

“……嗯?!”小蓝顿时警觉,“他没有进兴欣啊?!你别说让他来了蓝溪阁!”

“不,我让他去了霸气雄图。”

“……你和霸图的韩队长不是什么至交好友吗,”小蓝很无语,“人和人最基本的信任呢?”

“对嘛!霸图跟我们兴欣关系好!所以放一两个祸害过去他们也不会介意的!”叶修一拍大腿。

“听你在胡扯……”

看到小几走到了能听到他俩说话的位置,剑客队长终于进入高冷模式闭上嘴,叶修也实在不想说话,两人只是举手做了打招呼的动作。

“蓝哥!好些天没见你了!特别想你!”

小几一见队长,激动得不得了,二话不说就扑抱上去。

这荣耀更新之后的动作模式有一个好友间才能使用的特别标准的熊抱,只是太不要脸了,导致很多人不好意思用,尤其让他一个高大的男角色用出来,实在感觉不到可爱。

“行了,下去下去,我看不到前面了。”

小蓝的声音还很镇定,不过看他两手胡乱挥,身上挂着一个人在原地艰难挪动的样子,他大概是被塞满屏幕的人脸吓一跳。

“哟,跟你蓝哥关系真好啊,怎么没见你看到我有这么激动?”

因为互动动作是有持续和冷却时间的,虽然拉不下来,但到时候也会自己脱落,叶修用冷漠视角看着那两个打闹,不想加入进去,感觉自己的智商都被小几拉低了。

“哦,蓝哥多可爱啊,跟你不一样。你吃醋啦?没事没事,我喜欢女孩子。对蓝哥是那种欣赏的感情。你懂不?”

小几爽朗地说完,还拍拍手,好像在称赞自己说得真好。

“懂个屁,”叶修禁不住笑起来,“你说欣赏那要夸蓝哥帅,你还说什么可爱,语文课有没有好好学。”

“你们俩都闭嘴吧。”这次小蓝是真不好意思了,声音都低好几度。

 

评论 ( 6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