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03

“还有大头贴模式呢,能像小情侣似的拍大头加那种花花绿绿的边框,来来我们现在就搞一张玩玩。”

叶修话音刚落,许博远就看到屏幕上冒出个【我来了 邀请您合影,是否接受?】的选择项。

点了接受之后,画面镜头陡然一转,变成一个靠近面部的固定近镜头,还有画外音指导玩家如何操作角色进入镜头范围和摆姿势。

“嗯?还可以摄像头捕捉面部表情啊?挺时髦啊。”

听着介绍,许博远有些吃惊。他玩荣耀玩得太职业化机械化,居然都没仔细看新版本增加了什么娱乐功能。

“本来这技术早就成熟了,现在不是有很多虚拟偶像都用这个嘛,只是荣耀以前比较忽视这部分,新版本决定进行加强了,好像之后还会有直接跟游戏角色联动的面部捕捉技术呢,到时候角色至少是头部表情会和玩家同步了。”

“这个我倒是有听说过一点,没想到是真的啊。那倒是很好,真要变成到游戏里见面聊天了。”

看着两个挤在镜头里的大头,许博远不由得笑笑。幸好这两个游戏角色的脸都长得还挺端正,在镜头前也不变形,要是他和叶修真的去拍大头贴,那可不知道会变成什么可笑的景象。

“我拍啦?好像是邀请的人来拍和处理大头贴的。”叶修说。

“好。说得跟真的似的,这东西又不能贴。”

耳边响起一声咔擦轻响,许博远看到屏幕上的合影被定格了,然后飘离出来成为一张相片。一个虚拟影集面板打开,照片飘进去被夹起来。

“还能收集影集。哦,这影集系统还有很多成就奖励可以拿。彻底把原来的截图和录像系统改良了,做得挺用心啊。”

看着看着,他居然不得不承认,这个给玩家闲来无事自拍与拍别人的小功能居然还挺有趣。

时代在变,荣耀这个游戏也在变,比起以前,这一次的新区改版似乎加了不少小功能,让这个原本更偏竞争格斗的游戏渐渐的更亲民更有娱乐味了,倒是好事。

“做好了,来来给你几张。这个大头贴是可以使用的道具,你可以贴在任何属于你的东西上。”

叶修说着,交易过来3张大头贴,许博远打开一看,简直要笑出声来。

每张上印着八张小合影,三张大头贴居然边框和装饰还不一样,他试着用了一张,真的贴在了自己的剑鞘上。

……等于说现在他有24张小贴纸可以用了。上面印的图案还是我来了跟怪快跑的大脑袋。

“哈哈哈,太蠢了这个,哈哈哈。”

他换成自拍模式,拉远镜头看腰上的剑鞘,禁不住喷笑出声。

“别笑,还有放大功能呢,我刚刚还看到有人把王不留行的官方照放大成一个画框,插在头上走来走去。”

“哈哈哈!真的假的?你拍照没有?”

“没有啊!光顾着围观了,人走了我才想起来应该拍给你看看的。”

许博远笑得脸酸:“新手村都这么妖魔鬼怪,到了主城可怎么得了。”

“你有兴趣啊?咱们先去随便转转,集市上就可以看到很多妖怪了。”

叶修操作角色转身,许博远跟在他后面,看到背影时忍不住大笑出声。

“你的披风,哈哈哈你的披风!”

“怎么了?不是很拉风吗?”

对面的3级角色配合他笑声,摆出那个一手抚头发一手前伸的风骚姿势,叶修似乎很中意这个动作。

“拉个鬼啊,你把披风贴满大头贴是想干什么啊?!这是精神污染!”

背后看,这个黑色披风上凌乱贴上的二三十张合影太醒目了,简直让人忍不住盯着看。可是仔细看却会发现是几人回和绝色笑眯眯的脸,真是魔幻的画面。

“多好玩。要不是只能贴自己的东西,我还想往路过的建筑物上贴呢。”

许博远不由得捂住嘴,免得笑到喷麦:“你这是乱贴小广告污染环境,会被卫兵抓的。”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