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05


这种初级中的初级本,对天天在网游里打混的许博远来说都已经初级到懒得动脑想了,更不用说叶修。战法进了地图,提起战矛见怪就打,连战术商量都没有,打得随意极了。

许博远本来没有浑水摸鱼的意思,但发现叶修难得这么积极,便真的只在后面随便戳几剑,两人一路跑到BOSS触发点前,简直如入无人之境,他发现叶修好像还让了不少尾刀给自己。

“我看看啊,挑个舒服点的地方,对,你就躺这儿好了。”

叶修来回望一圈,指着前方的平地忽然说。

许博远对着他的手指愣一会才反应过来:“你……你真让我躺着?”

“对对对,没问题。躺好啦,你还可以顺便倒杯水吃点东西。”

叶修说完,就开怪去了,简直随意得就像去饭后散步。

剑客站在原地愣一会,看着他都跟BOSS稀里哗啦纠缠上了,自己干脆打开录像,往地上那么一躺,撑着头一边围观一边看看自己的血量。

当然,他自己一剑没打,只要叶修那边不要丢了怪的仇恨,他就不至于被躺着踩死,但是这战斗地图区域不大,一旦范围技放出来就很容易误伤,叶修让他躺在离中心点这么近的位置,显然也是有炫技的意思。

等等,他刚才想了什么?

炫……炫技?

堂堂一个大神退役选手,现在居然乐颠颠地在一个新手副本里对着仅有一个的观众炫耀自己拉怪的技术,就算讲给叶修曾经的那些队友听,恐怕都没人信。

“……噗。”

想到这,许博远忽然就笑了。

叶修用上战法,虽然技能选择不如散人多,但操作之熟练实在已经深入骨髓,一边把怪打得无法还击疯狂连招,一边还能悠闲地应声。

“怎么了?哥帅不?”

“挺帅的。我躺着没事,录像呢。”

“嗯,你可以之后上传到网上,标题就写【日常任务 躺赢1/1】。”

剑客顿时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上传到网上干什么啊,让人看看野生的叶神带无名小号在新区浪迹天涯吗?”

“让人看我们秀恩爱啊。对,首先就是晒瞎你们蓝雨的那些光棍的眼睛。”

叶修也笑了,一边说话,一边战矛杀招收了BOSS的尾刀。

“你太狠毒了,当心蓝溪阁的人来追杀我们。”

许博远笑得手一抖,碰到鼠标,录像的视角顿时歪了。

两人出了副本,许博远发现他还多了一个无伤过格林之森的普通成就。看来叶修真的实践诺言,没让BOSS碰到剑客一下。

“你今天挺来劲的啊,刚才是用整只手打的吧?”

许博远跟他继续下本,这次不再瞎混,拉一半的怪认真打,两人就打得更快了。

“啊?哦,当然是了,现在又不用装小白。况且用两根手指,我可不能保证你无伤啊,我哪有那么厉害。”

“原来不能啊,看来老几还是比你差多了。”许博远煞有介事地拍拍手。

叶修当时用几人回,其实也不是随时都两根手指的,比较熟练迅猛的操作实际都是五指操作,只是PK时才用得比较多,但现在这已经成为小蓝用来吐槽他的一个梗了,叶修实在难以分辩。

“嗯,当然没有。他算什么啊。”叶修干脆接着他的话说,还让自己的角色点点头。

速刷过副本,许博远算算时间,还是觉得太慢了。两人级别都太低,该有的技能没有,他自己用着都不顺手。

“要组点人来打吗?比较快。我再陪你玩半小时就该睡了。”

“不和我两人世界啦?”叶修的声音听来竟然有点失望。不过应该是他假装出来逗人的。

“你……你总不能一直跟我两人打,然后让我躺赢吧。”

虽然心里清楚,小蓝还是被他肉麻得哆嗦,话都结巴一下。

“这有什么不行的,不是我吹牛,职业圈的那些家伙,一个个比这游戏里的BOSS厉害多了,他们我都敢单刷,怎么不敢单刷BOSS?”

剑客呆站着愣了一会。

“你说得……好像有点道理?”

虽然觉得很不对,但一时又找不到反驳的理由,许博远有些混乱。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