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12


“行不行这个,不好说,毕竟他用散人的方法是完全错的,换个远程系的职业,也许还可以,他手速很快,近身的时候全部浪费,远程攻击的时候大局观比近身好多了。”

叶修反射地进入工作状态评价一下,很快意识到自己太认真了,又叹气。

“当然,这是相对来说的,他整个就是菜鸟,网游里能不能玩到你们这个程度还不好说呢,都轮不上说职业化的可能性。”

“哈哈哈,来青训营的,又有多少是真的想进职业圈的人?不过也就是寒暑假的托管所,爸妈送来让他们玩玩见识世面的,毕竟现在有业余级别的赛事了,青训营的孩子们也有上场的机会,大家重在参与嘛。”

两人聊起现在行业的发展,话题就跑了,那之后随便说说,饭吃完了,话题还没说完,直到有人来叫小蓝去工作,这午间聊天才告一段落。

总感觉说得还不是很尽兴,又因为小蓝提起来了,叶修对那个小几产生了一丁点在意,他打开Q看看,本来想到兴欣工作组里问问青训营的情况,就看到有一个好友申请递交过来。

“谁啊?”

看名字不认识,但看看申请理由,赫然写着【我哥,我小几,+++】。这样乍看之下简直像暗号,根本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几个字。

“天……真能扯,把我的QQ号都要来了……”

叶修的QQ号,ID是个跟本人毫无关系的名字,在各个群组里才挂上身份名片,所以就算加了,小几应该也不知道是谁,但他既然能加过来,那就是小蓝扛不住缠,把他的联系方式给出去了?

没什么拒绝的理由,叶修随手通过,敲一句话过去。

【哦哟,这不是小几么?怎么知道我的QQ号的?】

那边很快回复了,叶修却发现跟他猜想的完全不一样。

【我听到的啊,上次组队一起打本的时候,你不是和房间里其他人说过话?你这个麦收音距离远,你当时报QQ号的时候,我就记下来了。】

“……嗯?”

叶修皱皱眉,回想是不是有这么回事,然后才想起来那天他是借公会部的电脑临时上一下游戏,外联部的人来询问他的联系方式,他起身过去谈事,就随口报了自己的QQ号,想不到这小子留了个心眼,只听一次就记下了。

……可以啊?以一个中学生来说,这小子在某些方面的敏锐,还真有些不像同龄人。

只不过优点完全没有用在刀刃上就是了。简而言之就是长偏了。

【嗯,找我什么事?游戏里留言也可以啊,我每天都上线的。】叶修问。

【哥你不是H市的吗?对兴欣熟不熟?】

哦……这是来找人帮忙,问情报的。叶修立刻反应过来。

【还行吧。你想问什么?】他回道。

【我听说那边青训营要考试的,除了操作测试还有笔试,你能搞到过去的考题吗?】

“噗——考题,哈哈哈,真是应试思维啊,”叶修喷笑起来,“学霸,嗯,真厉害。”

【没你想的那么夸张。笔试也就问问一些荣耀常识什么的,操作测试也不难,兴欣收人比较松的,你放松来参加就行了。】

叶修说的这是实话,但是兴欣的青训营是参加容易,淘汰率却很高,这部分就暂时不要拿出来打击小几积极性了吧。

【哦。还有事问你。】

【说。】叶修撑着头,看他还能搞出什么妖魔鬼怪的事来。

【蓝哥说,你觉得我远程更好。你眼光挺好啊。我本来是玩牧师的。】

“看出来了。”叶修笑笑。组队副本的时候,这个小几别的不行,就用加血技能的时候特别熟练。

【你说荣耀是不是设计者跟牧师有仇啊?牧师完全没输出。那如果想玩个又能加血又能打的角色,不就只能玩散人了?】

看到这句,叶修又开始哭笑不得了,想了一会,他还是打字回复:【小几同学,这叫术业有专攻,牧师除了加血还会很多别的,更何况散人能加的血量,真的很有限啊……】

【能奶一口就行!反正我不玩不能加血的角色!】

“这人是个狂热的牧师革新派啊……”叶修错愕,“妖怪,你来兴欣干什么,霸图欢迎你!”

【人呢?】看他不说话,那边疯狂抖窗。

叶修已经非常想关对话窗了:“哦,既然你这么执着牧师,那我建议你还是带张牧师账号卡来参加测试……”

那边却答非所问:【我哥,蓝哥说你是他男朋友啊?那你们怎么不住一起,等我来面试的时候,你叫他来H市,我们三个面基去兴欣网吧打几局啊!】

“……嗯?啊????”

叶修揉揉眼睛,发现自己没看错。果然他还是不了解小白。

老几那跳脱的风格是演出来的,真的遇到一个思路清奇的小兄弟,他实在是跟不上啊。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