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10

“你也没多强啊,我用的散人本来负重高速度就不行,你能打得过我是应该的。”

小几被连招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爬起来竟然还挺镇定,评论得一本正经,完全没有承认自己很菜的意思。

“你换个自己顺手的职业,也是打不过我的,操作差得太远了,散人技能又多,你都还没完全记下来键位呢。”

“我怎么会没记下来,我很熟练啊。”小几坦然地说。

“这个嘛……”

叶修虽然也是带过小白的,但是他通常挑的苗子好歹还有些天分,实打实的小白,他既没空理会也没什么机会打交道,今天算是体会了一把蓝河平时的辛酸。

“他说的意思是,你没理解技能的用法,只是能很快地把招发出来是不够的,”这时候,小蓝适时出声,“不过,散人技能太多了,一时想要熟练掌握也不容易。你只是随便玩玩的话,自己开心就行啊。”

“不行啊,我也知道我现在打得不好,这样怎么通过青训营的测试?我都报名了,下个月我就要去面试呢。再打几场,蓝哥你帮我复盘啊。”

小散人说着,又不再废话,继续给叶修丢过来PK邀请,叶修想想对方虽然小白,好歹也尊他一声哥了,陪着打两局活动手指也没什么不行,就跟着到竞技场去了。

只是刚才那句话,在叶修和许博远听来,都是非常奇怪,以至于新一盘PK都结束了,他们才反应过来。

“你说你要参加青训营?你说的难道是职业俱乐部的青训营?”

剑客走到出了竞技场的两人身边迷茫地问。

“是啊。我之前不是说过我要去考试?”小几的语气理所当然极了,好像他这么一说全天下的人都懂言外之意。

“考试……我以为你说学校啊!我还在想一边说要准备考试一边还使劲打游戏这不太好,结果你是要去青训营面试?哪家的啊?”

许博远掐指一算,青训营方面运营最良好的不就是他们蓝雨吗,难道说这小子也是G市的?

“兴欣俱乐部啊。我要玩散人,只能去兴欣吧。”

小几这么一说,蓝哥立刻感觉刚膨胀起来的自己像被人用图钉放了气。

也是啊……这人都说自己崇拜叶修了,怎么会来蓝雨……

可是兴欣的青训营刚组建起来,人手严重不足,哪有人能对付得了这种荣耀小萌新,反而是更需要有基础有能力的苗子,恐怕他的面试就是参加了,结果也一场空吧。

“嗯?”听他们说到这里,叶修才出声,“你是H市的?”

“不是啊,我在S市。去面试要坐火车。我找大人陪我去。”

“哦,那怎么没去轮回?他们最近也在招人。”

叶修看似随意地问,但小蓝听得出来他似乎对这个话题产生了一点兴趣。

“我寄了报名表和录像,他们都没通知我面试。”小几这时候声音终于有点低落,变成了嘟囔。

“录像?”小蓝一愣。难道现在报名青训营还跟相亲一样,要拍个自我介绍吗?

“哦,轮回好像是要求报名的人附一段自己操作角色的录像,打本或者PK都可以,兴欣缺人,倒是没这么多规矩。”叶修说。

“哦,原来是指这个。”小蓝这才想起来好像是有这么回事。之前听蓝雨青训营的人提过。

但如果真的要看操作,这个野生小几可就真的没救了,不管是谁看他操作,大概都只会说你好好读书专心学习不要沉迷网游比较好。

“小几,你多大啊?”

叶修忽然问道。

“我?15。怎么,是不是太老了,不能进青训营了?”

小蓝差点又喷笑出来,赶紧咳嗽几声:“咳。这年龄还可以,不过你现在应该是初三吧?不影响备考吗?”

“我随便考也是全年级前十,不需要备考。”小几淡定地说。

“哦哟?还是个学霸。那我问你,之前小蓝说你老问他作业题是怎么回事?”叶修笑道。

“就搭讪啊。我不仅问作业题,还问路问新闻呢,不然怎么混熟?不熟你们怎么会带我玩?”

小几坦荡荡地说。

“哈哈哈哈,有道理,不过我都离开学校这么多年了,你下次别再拿作业题折磨我,我还得专门找个题库帮你查答案,累死了。”小蓝好像也完全明白他那些行为都是在没话找话,笑得特别欢快。

“……呵呵。”

叶修竟然又没话说了,只能往头上冒了一个省略号的文字泡。

[私聊]我来了:你怎么还没拖黑他。

看到身边的人私下飘过来的这句,许博远也不露声色地打字回复。

[私聊]怪快跑:你对着一个15岁的中学生吃醋你好意思吗叶修。

[私聊]我来了:我这不是吃醋,珍爱生命远离小白啊。

[私聊]怪快跑:远离什么啊,你没觉得他特别像是老几投胎转世吗?简直一模一样啊,感觉他二十多年后就会是那个办公室摸鱼精英大叔了。

[私聊]我来了:哪里像?

[私聊]怪快跑:哪里不像?你是说你是学渣,没有人家那么学霸?

[私聊]我来了:我是艺术生,钢琴弹得很好的。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