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01

*小蓝和老叶披着小马甲在新区里什么都干就是不好好练级。

*这里的小蓝和老叶已经在谈恋爱了而且关系还不错。前文很长,没看过也不影响看懂。前文有两部故事,依次是《在线等》和《恋爱体验》,看过的老朋友欢迎你们(拍手)

*剧情需要,可能有不少原创配角,也可能有原作其他职业选手或老熟人来打酱油。叶蓝ONLY。




“哥帅吗?”

QQ对话框里冒出来头上顶着一个叫【我来了】的1级小号摆弄撩妹姿势的截图,许博远正喝咖啡,看到这张差点喷回杯子里。

他耳机里播放出来的是一句语音,嗓音发哑,语气有些得意,正是熬了半夜还没睡的叶修。

两人正打着网络电话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叶修忽然就不吭声了,他还以为这个人去上厕所,没想到居然是去开了新区小号。

“这新区已经开四五天,我以为你都不打算去玩了……你原来还记得这事啊。”

许博远讷讷地思考,却不记得这个【我来了】到底是个什么奇怪的来源。原来叶修好歹还会用上“几人回”这样有点文化水平的名字啊?

“记得,当然记得。咱们两个又不冲级,又不要去打出什么名堂,我干嘛非得压着开服那天找你啊,而且你不是被你家大春派去新区开荒吗,蓝溪阁新会长的椅子坐得稳不稳啊?”

这些事,许博远这几天倒是经常和叶修说的,遇到什么奇人怪事也都不遮不掩地抱怨过,可是听叶修这么重新复述,怎么就变得怪怪的呢?

“我这么叫叫就算了,你这么说大春,好奇怪……”他想了一会终于明白刚才那段话到底哪里别扭。

“啊?那你说一声我家老叶来听听。”

许博远背后唰地起了一片鸡皮疙瘩。不过脸也很不争气地红了。

在肉麻和害羞的夹击中,他只能咳嗽清嗓子:“不说。你这是要吃醋啊?”

“还行,有点酸,”叶修的回答有些答非所问,“你的小号我一会就开好。我这几天双开给你练练级,出了新手村,再把账号卡寄给你。”

许博远低头喝几口,才忽然抬头:“……啊?”

“啊什么?以前不是商量好的吗,我叫我来了,你叫怪快跑。咱们不加公会,你又要管新区的事,那当然我要把账号做好了再给你了。放心,加点按你的习惯来,绝对顺手。”

叶修一边说一边吸溜溜吃着什么东西,大概是泡面。

“不对……不对!你等一下!”

刚才这段话,可以吐槽的地方实在太多,反而开不了口,许博远愣一会才把杯子重重放回桌上。

“怪快跑是什么玩意?!”

“咱们两个商量好的呀,别告诉我你忘了。”

“谁和你商量好?!没有过,不存在的!”

许博远叫得很大声,然后才想起来现在都半夜十二点半了,虽然他今天确实在家,可要是在公会部,那不注意点还真会被其他同事听到奇怪的对话。

“不喜欢啊,那你重新取个?比如我来了亲一口什么的?”

“你这个品味很可怕啊……”许博远根本不敢想象自己和这个人并肩在游戏里走会是什么画面。

“你看,还是怪快跑比较好嘛。有气势,显得我们好像很厉害,不加公会也没人敢欺负我们了。”叶修嚼着食物含糊说道。

“你在说什么,我们不是好像,本来就很厉害好不好。”

许博远简直哭笑不得。当然,答应了要陪叶修在新区里随便玩玩以解两地远程恋爱的相思之苦这种事,他还是记得的,账号卡的名字玩笑也是隐约有点印象的,但是如果说被人欺负这事有多可怕,放在叶修和他的身上岂不是要让人笑掉大牙。

“说得对!小蓝老师说得对。咱们两个怕谁呢,哎你说要不要我先去把你们会长杀个几次以解你被他扣薪水的心头之恨啊?”

叶修呼呼笑起来,手里好像还在点击鼠标,应该是带着新账号卡行动没停过。

“我没有被他扣过多少薪水,最近还涨工资了。你个小新人怎么去神领杀人,更何况你哪里是替我报仇,你是去倒醋的吧?”

屏幕外的小蓝端起咖啡杯,不客气地嘲讽。反正叶修这个人容易吃奇怪的飞醋,该吃醋的时候却不动如山,这毛病他早就已经知道了,最近两人经常会拿类似的话题开开玩笑。

“没有没有,倒什么醋,我要是真的吃醋,那我是不是应该先对蓝雨这个俱乐部下手,比如怂恿我们队的唐大小姐把蓝雨整个买下来什么的……”

“别!好商量!我以后不说我家大春了,我说我们会长!”小蓝立刻向金钱低头。

“这还差不多。”叶修美滋滋地说,还顺便发过来一张【我来了】比划大拇指点赞的截图。


评论 ( 1 )
热度 ( 7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