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11

两人默不作声讨论得火热,但看不到他们说话内容的小几浑然不觉,只是执着地向叶修递PK邀请,不过这次叶修不再接了。

“报了青训营,寒假过来……寒假到职业俱乐部里玩玩体验一下气氛也是可以的,不过你要想进入职业选手的道路,那差的就不是一点东西了,你还是先让小蓝老师给你复盘吧。”

叶修说顺了嘴,虽然中途改口,但一直看起来非常莽撞小白的野生几人回却忽然抬头。

“过来?来哪里?你是说兴欣?你也在H市?”

“……嗯。在啊。”

虽然对他的敏锐有些吃惊,不过叶修还是很平淡地回答了。

说到底,他又没有故意隐藏身份的意思,就算对方知道他是叶修,又能怎么样?电子竞技又不是一个认识了哪个行内人,自己就能腾飞上云霄成为职业选手的轻松工作。

“哦!”小几忽然很激动,“蓝哥呢?也在吗?”

“不在,我在G市。”

剑客也答得很坦然,本来他是有点想开口说你也可以来蓝雨试试,然而想想小几这水平,还是别浪费人家路费了。

“G市,那不是蓝雨的主场吗?你又是剑客,怎么没去加蓝溪阁的公会?”

等等,这问法,似曾相识啊……

摁着额头回想这股透心凉的熟悉到底是从哪来,许博远很快想起来当时几人回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套出了他的大号是蓝桥春雪。

都是套路!他才不会上当呢!

“又不是说住在G市,就非得进蓝溪阁啊。我们两个是不加公会主义,自由。”他用一种对蓝溪阁毫无感情的理智音调说道。

“也对。我也没加公会。不过他们都说加一个好,有人帮忙升得快。”

和原生老几不同的是,这个小几很有年轻人的特色,说话是真的不经大脑,问完就算了,没兴趣立刻换话题,听蓝哥这么一说,他马上就失去兴趣,转而私聊轰炸求QQ要复盘了。

本来对叶修来说,玩网游是个普通的像约会见面一样的日常娱乐,但这些天被野生几人回一打扰,他跟小蓝反而没什么机会两个人相处,就算是单独见面,小蓝也得忙不迭地应付那个没完没了缠死人的初中生。

说实在的,在认识的人中,小蓝已经算是叶修所知非常善解人意的性格了,他应该也知道分出时间去应付别的人,叶修不会乐意,但却还是脱不了身,可见那个野生小几纠缠人的功力不是一般的厉害。

不过,学生毕竟还是学生,时间没有社会人自由,小几出现的时间一般都是晚上,而且12点前必定下线,这段时间之外,叶修和小蓝还是一如既往的清闲。

“哎不过你说,世界是不是挺小的啊?咱俩玩个新区小号,就能遇上要报名兴欣青训营的人,想要参加职业联赛的人有这么多吗?”

这天中午,两人在游戏里挂个号聊天,一边吃午饭,听小蓝这么聊起来,叶修回想回想,确实也挺不可思议的。

“哎,要说人数,应该还是不少的。现在的环境和我十几年前刚刚进电竞界可不一样了,大学有电竞专业,中学有电竞选修课,电竞比赛因为可看性高,转播直播地位已经比得上其他的体育比赛,上次国家队出国比赛,央视新闻还报道了,影响力当然大。”

“嗯,这么说来也是。但我为什么就是觉得遇到小几还是很巧呢,果然还是事情没落在自己身上,没什么实感吗?”小蓝思考道。

“哪能是那么回事,你不过就是觉得遇到一只野生几人回好玩,像珍稀动物似的养起来了,其实这游戏里面叫几人回的玩家也多得很,昨天我还遇到一个牧师叫这个。”

“噗——牧师,”小蓝差点被汤呛到,“这人肯定不是君莫笑的粉,谁不知道你不待见牧师。”

叶修笑笑:“喂喂,当梗说说就得了,我哪有那么嫌弃牧师。只不过要输出,牧师就不管用嘛,荣耀的职业体系就是这样。”

“哎但是这个野生小几,说话做事都真的很像老几啊,你没觉得吗?还是说老几集小白之大成,遇到个荣耀萌新都跟他差不多?”

叶修嗤之以鼻:“当然是因为我足够了解新人,演得够像,你去你们蓝溪阁随便找几个菜鸟出来,搞不好都跟老几挺像的。”

小蓝笑了一会,又正经地说:“我跟你打探打探他真名叫什么,等他来兴欣青训营的时候,你看看他到底行不行呗。”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