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08


“老几也不会自己找攻略啊,还是我手把手教的,有什么资格嘲笑中学生。”

现在的级别,不管再怎么升,能打的还是那些初级中初级的怪物和副本。两人都没怎么认真打,主力还是叶修,小蓝的剑客走走停停,好像还在应付野生老几的私聊攻击。

打到快出本,剑客一边翻滚躲开BOSS大招,一边就忽然乐了。

“该来的总会来,小几来约我PK了,要我看他操作。哈哈哈。”

叶修没吭声。

本来以为他没听到,但从剑客的视角却看到战法手上忽然操作变得极快,原先拖拖沓沓半调戏着打的BOSS三两下被清理掉,两人出了本,战法把矛往肩上一扛,角色的动作不知为什么带了点火药味。

“看啊。一起看。哎,不然你告诉他,你还有个不成器的小弟,让我来跟他打几场啊?”

叶修的声音十分和气还笑呵呵的,但在小蓝这边听来,不知为什么……感觉背后有凉风吹过。

“老叶,你没问题吧?他问我的是初中的作业题,你跟一个初中生吃醋啊?那我还经常早上跟大妈们一起做早操呢,你是不是也要嫉妒那些大妈……”

“哪有那么夸张,大妈没事,”叶修回答得很豁达,“大妈又不玩荣耀。”

“话不能这么说啊,这游戏现在全民普及了,上次荣耀的官方活动还请了一个民间大妈大叔战队来采访呢。”

“嗯……”

叶修竟然沉思了一下。

“……老叶?”许博远立刻又感到背后凉飕飕的。

“哈哈哈,你还当真了,我在你印象中也太极端了吧,”叶修终于装不下去,咬着烟呵呵呵笑出来,“不至于,我就是想看看这个缠着你不放的小新人到底怎么样。好奇嘛。”

剑客无辜地站了一会,头还来回晃晃,似乎在观察他到底在敷衍还是说真的。

“有什么好看的,你都不知道他问我的乱七八糟都是多基础的问题,就一个小白,想必游戏是瞎玩。”

“我就帮你把把关嘛。万一你又遇到个装小白的呢?你看,他把你跟我的好友都加了,可是就光找你,怎么完全不来找我说?按说我们两个都是一起行动的,他要抱大哥也不会光缠着你不放啊。如果真是个纯的小白,那让我指点一下,进步不是更大?你也省事多了嘛。”

嗯……?

许博远左思右想,忽然觉得很有道理。

确实很有道理啊!虽然现在是小号,可是操作者还是如假包换的高手啊。如果说能得到叶修亲自PK指导,职业圈里的人都愿意出钱求机会,更不要说野生的网游小玩家了。

但是为什么就有种想默默给野生老几点根蜡烛的心情呢?

抱着这样复杂的感想,他给还在时不时搭话的“小几”发条消息。

怪快跑:你不是要PK吗,看操作还是旁观者清,我有个兄弟,他玩得好,你跟他打两盘,我看看。

那边的回复来得极快,几乎是秒答,这速度倒是比老几还快,真让人怀疑他什么都没干就只是开了一个聊天框专门搭讪对话而已。

君莫笑的小弟几人回:哦。

君莫笑的小弟几人回:谁啊?

君莫笑的小弟几人回:是不是那个老跟你一起的我哥?

看到这句,许博远愣了一下,心想这人还真是自来熟,跟叶修还没说过几句话呢,怎么就忽然变成他哥了?

怪快跑:啊?你哥?你跟他很熟吗?

君莫笑的小弟几人回:他不是叫我来了?我哥啊。

怪快跑:……

许博远被这个称呼冷得不轻,但想想又觉得很好笑,看看还在身边百无聊赖转圈的战法,他清清嗓子开口。

“喂小我,人家都把你叫哥了,很亲近嘛。你们两个打什么?修正场还是?他练级特别拼命,级别现在都比我们高了。”

“嗯?”

叶修看不到他们的对话,还没反应过来,看到他贴来的对话截图,也是忍不住一乐。

“我哥。这个称呼好。以后你也这么叫我,对人介绍的时候就说,这是我哥。哎呀,特别好。”

说到后面,叶修的语气美滋滋的,好像都能看到他搓手了。

“去你的。到底打不打?小几还等着。”许博远都懒得接他这句话。

“打啊。就原级别原装备,我什么水平,怎么能打修正场呢,把中学生打得怀疑人生就不好了。”



——————

有人看出来上一节的小彩蛋了吗

手上有恋爱体验实体刊的话,看不出来可以去翻翻结尾w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