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06


“那当然,说到秀恩爱,我可是很有心得的,去发躺赢视频吧,我用微博转发。”

这次过了好几秒,许博远才发出叫声:“我去传着玩是可以!你可千万别转发!”

战法把武器一抡,做出挠头的动作:“啊?为什么?你不用微博吗?上次找不到我,不是还跑来微博私信叫我?”

“不是啊!”小蓝一副有理说不清的样子,“我们……我们玩的是小号!”

“嗯,所以呢?”

“所以……所以不应该让人知道我们两个……的真实身份吧?”

许博远说到最后,自己都拿不准了,不由得用力揉揉鼻子,免得不小心就被叶修的逻辑给带跑。

叶修思考片刻,操作小战法转过身:“原来你要坚持马甲到底啊?那如果不用这身份去搞点见不得人的事情,多划不来。”

听他说得一本正经,小蓝只是从鼻子里不屑地哼出声:“说得你好像真的想去搞什么事一样,有什么想法,说来听听啊?”

“哦哟?平时不都是大声喊着什么我们要做良民不可以破坏荣耀和平之类的话吗,今天怎么变了?”

两人出了副本,叶修没再冲进去,两人就站在路边无所事事地聊天。

“因为我以前没看清你的真面目啊,你就是觉得逗我好玩。”

“逗你是挺好玩的。”战法点点头。

心知接下来肯定要被甩白眼,叶修又紧接着跟上一句:“你看啊,我是兴欣的,你是蓝溪阁的,这两家我们是不能下手的,但是除此之外,不是有很多新鲜多汁香喷喷的大公会吗,我们首先去刺探刺探情报,混到脸熟能和高层说话,然后我去找会长约战,把他们在野外打得全身装备都爆光,你在旁边录个躺赢视频……”

叶修说得津津有味胸有成竹,听的人却是越听背后越发凉,最后小蓝忍不住惨叫出来:“好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你能搞出大事来,咱们和平一点,就刷刷BOSS组点小野队混个野图奖励什么的就行,好不好?!”

“好啊,这不是你让我说想法,我才说的嘛。”战法笑呵呵地点头。

那瞬间,许博远简直从这个“小我”身上看到了君莫笑的影子,原来那角色的嘲讽是操作者带来的,并不是散人自带天赋啊……

“为了表示我的诚意,就把队长给你好了。这样你指哪我就去哪,绝对不乱来。”

叶修说着,队长权限忽然就转移到“怪快跑”身上了,但是两个人的队伍,队长到底是谁很重要吗……

“好吧,我们去接几个支线小任务,做完就各自去睡觉,行吧?”

自己当队长不被拖进副本,许博远也就完全没有了打怪的兴致,打开任务面板检查一下,往新区特别活动的各种简单任务NPC那边跑。

“喂,你们两个人啊?”

忽然听到身边有人搭话,他反射看一眼,周围人来人往的没看出来是谁在说,以为听错了,就没理会继续转身去跑下一个NPC,可没想到那声音一路跟了过来。

“你们两个人吗?一个队吗?带我一个,我要练级。”

听声音是个男的,话筒音质不怎么好,有些发闷,听不出年纪大小,但语气似乎很是熟络。

许博远停下脚步,又回头看看,发现是一个不认识的角色跟在他们后面。看他和叶修回头,这个人做出一个打招呼的动作。

看他装备乱七八糟,背上扛着一支法杖,一时看不出来到底什么职业,但很明显不是什么高手。

“加组。”他理所当然似的说。头上还冒出一个求组队的专用表情。

“他是队长。才从副本出来,队长不想打了,找别的队吧。”这次倒是叶修先开口了。

“哦。附近都没人组我。你们什么时候要打就带我呗。”

这个人用发闷的声音说着,忽然朝队长这边丢过来一个好友邀请。

许博远不看不要紧,一看噗嗤就笑出声来。

他一笑,旁边的两个人都有点懵。叶修看不到他的屏幕,只能出声:“怎么了?”

“没……没什么。和游戏没关系。”许博远笑着用剑客摆手,又转头向那个小新人,“我加过好友了,你打算转什么职业啊?装备尽量配套吧,不然属性会差很远,手感也不好。”

“哦。没钱,打到什么穿什么。我不转职啊,我玩散人。”

“哈哈哈,看你ID我也猜到了。”许博远憋不住似的又笑起来。

“嗯?”这次轮到叶修搞不清状况了。

许博远不想在游戏里解释,临时切出游戏把刚才的屏幕截图在QQ上发给叶修看。

【君莫笑的小弟几人回 请求加您为好友 是否接受?】

叶修不知什么感想,只是非常罕有地打了一串省略号过来。

又随便聊几句,那个一心想加组去通宵猛肝游戏的小新人转身跑了,这时剑客才哈哈笑着伸手拍拍战法队友的肩。

“遇到野生的老几了,心情如何啊?”

“很不好。拉黑他吧。”叶修声音毫无起伏地说。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