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蓝]当我们在谈论新手村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02



不愧是叶修的角色,本来没有灵魂的游戏角色举手投足间都带上了淡淡的嘲讽味,许博远咬着杯子看了一眼,又仔细看一眼,忽然后知后觉地感觉到这个角色好像很眼熟。

“等一下,老叶,这角色的脸是你捏的?”他歪头又从另一个角度看,还是熟悉。

“不是啊,我直接导入现成的外貌数据。连身高体型都是一模一样的。”

小蓝更加跟不上了:“导入?你用了谁的数据?”

“几人回啊。你不是想他吗,我就把他的脸拿过来用了。”

“呃……”

又把对话框提上去看看截图,许博远发现这角色还真是和几人回长得一模一样。

虽然最开始只是一个小马甲,但后来却作为叶修精心锤炼出的散人而活跃在游戏中,许博远是只记得几人回穿百家衣举着大粽子上蹿下跳的奇怪造型的。现在他不戴牛角帽,不穿一腿高一腿低的刺客靴,像模像样反而叫人认不出来了。

“怎么,你现在又不爱老几啦?那我这就去买洗脸道具,换上我自己的脸。”叶修乐呵呵地说,手上好像马上就打开商城准备掏钱了。

“别别别!老几就很好,非常好!我看习惯了,有种亲切感!”

“那你把绝色的数据传我呗,我给你的新号用上。我看色老师那张脸也挺亲切的。”

许博远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执着地用这个外号叫绝色,想了半分钟,放弃了,顺手拉开抽屉,里面还有新区开放后顺手买的一张新账号卡,他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要买,买回来也没有上新区玩过,只是放在抽屉里而已,要不是叶修提起来,他都要忘记这事了。

“不用,我这里有卡。我自己练吧,我们两个组队打,练级能快点。”

“真的?那你现在就来新手村吧,快快快。记得用绝色的数据啊。”

叶修又把刚才那个角色一手抚额发一手前伸撩妹那个姿势的截图发了一遍,他好像已经设置成QQ表情了。

“……哎。你等会。”

本来白天忙着那些新区开荒的事情,虽然都是很熟悉的工作了,还是很累,他现在是不想上游戏的,不过既然叶修那么积极……他也就配合一下吧。

但是角色名……

抬头望着天花板,许博远思考了一会,露出放弃了什么的表情输入怪快跑三个字。

“什么,居然没有重名,这怎么可能?”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建立成功的角色名,绝望地摇摇头。


××××


等许博远导入好数据,建立一个剑客结束新账号卡的引导任务后,他顺手加了叶修那个角色的好友,顺着地图上显示的好友坐标找过去。

之前说到新区要玩什么职业的时候,许博远曾经说过两人都玩自己最顺手的职业,这样都不累,等看到坐在路边等自己的角色时,他确定叶修果然是玩了一个战斗法师。

“哎呀,这个跟着风摇来摇去的小马尾,特别好认。”

叶修看他过来,笑呵呵操作角色站起身,还让战斗法师拍拍手称赞。因为这角色顶着几人回的脸,那动作看起来都痞里痞气的。

“什么小马尾,我这是发髻。没看到头上还插着发簪嘛。”剑客叹气。

“总之先来组个队。”

叶修顺手丢过来邀请,许博远进组,看着数据面板上显示着队长是【我来了】,下面就跟着【怪快跑】,感觉一阵无力。

“我们是不是先得定个称呼?你把名字取成这样,无从下手啊,别人到底该怎么叫你?”

“这好办啊,你叫我老叶,我叫你小怪。”叶修秒答。

“哦……嗯?!”

“有什么不对吗?”

“凭什么我就是小怪!”许博远才反应过来。

“那不然叫你老怪?”叶修操作战斗法师做出沉思的样子。

“为什么我就得是个怪物啊!我是不是也该叫你小我,然后牺牲你去成就荣耀和平的大我?”

许博远刚说完,叶修就哈哈笑出声:“小蓝,说冷笑话的功力见长啊。就是这个用词有点陈旧。”

“你都笑了,说明笑话不冷。”许博远哼了声,“顺便我想知道你刚刚的截图到底是怎么来的?你自己应该看不见自己的角色啊?”

“你不知道?新区新加的功能啊,响应大家的热烈需求。进入拍照模式,就能从第三人视角拍自己了,很好用的。”

“呃……我还真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