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 08



黄少天:废话少说赶紧开始。

叶修:我们仨里就你最没资格说废话少说这话。

喻文州:行了别逗他,少天其实挺较真的,把他真惹火了就要直播事故了。

黄少天:就是!我凶起来也是很可怕的!

叶修:叶主播好怕哦。

喻文州:标记做好了?

黄少天:好了,就这个。

喻文州:那让叶主播当裁判,你说开始我们就开始。老样子三局两胜。

叶修:预备——备——备——

黄少天:有完没完!

叶修:跑!

黄少天:嗯?!

叶修:哇文州还说他不表演,这手速比刚才试玩的时候快几倍啊。你们平时就玩这么危险的游戏啊,叔叔我真的跟不上。观众们能跟上么?当然网络直播帧数有限残影太多也是一个原因,现场看应该容易一些。

黄少天:谁告诉你容易的我跟你讲现场看感觉更乱你自己来试试就知道了!

叶修:这个人怎么还有空听我说话,不认真啊,这把要输。停!

黄少天:右下这个!喻文州你手别碰,现在想换来不及了!

叶修:毫不犹豫啊?看来很有把握。

喻文州:好,我不碰,你拿起来给观众看杯子里面。

叶修:啊,看到粉笔画的线了。这算是答对了吧?

黄少天: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此处应该有欢呼声!

喻文州:哈哈,前辈你还真的给他放了一段欢呼。哪来的音效。

叶修:从兴欣宣传部的网盘里扒拉来的。

黄少天:再来再来速战速决!今天非得叫你把这杯喝下去!

叶修:预备跑!停!

黄少天:唔。

叶修:这次文州好像改变了一下动作?我感觉自己看出来了,不知道准不准。

喻文州:没事,我们两个把耳机摘了不听,你和观众说。

叶修:从下往上第3行,左数第2个?是不是?

黄少天:这个。

喻文州:哎呀,可惜。

黄少天:嗯?!嗯嗯嗯?这个真不是?那就是旁边……啊——我擦擦擦擦看花眼了!你这家伙一开始做假动作拿了旁边那个!

喻文州:我看了一下弹幕,叶前辈倒是猜对了。少天,不能输给老年人啊,努把力。

黄少天:你闭嘴!一比一而已!

叶修:不是“而已”,下一次就是决胜局了。

喻文州:等等,让我擦一下手。手出汗。

叶修:怎么还紧张得手出汗,看你挺轻松的,和少天比压力这么大?

喻文州:确实挺大的。这游戏有适应性,你们刚开始看觉得很快,他都看那么多次,已经习惯我的手速了。

黄少天:弹幕别心疼他了,哪有那么深刻,他就普通手汗多,要是比什么输给我了他还故意把手上的汗往我身上蹭。

喻文州:这里我要澄清一下,我真的是紧张才会出汗。大家虽然觉得我抗压能力很强,但只是各人排解压力的方式不一样而已,比如少天就把压力都说出来了,所以其实他心理素质比我好。

叶修:所以你排解压力的方式就是把手汗擦到少天身上?

喻文州: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形成我所有的行为都是在玩弄他的错觉。我那就是普通的拉住他说话而已。

黄少天:你哪有说话!你就抓着我衣服不放,拿来擦手!现在给自己洗白来不及了!

叶修:我好像懂了。所以文州排解压力的方式就是去逗别人。看别人有压力,他就没压力了。

喻文州:在你们眼里我已经完全是变态了吗。

黄少天:还是心脏的人了解心脏的人。

喻文州:少天嫌我肉麻我才不说的,不过看来还是要说明一下。

黄少天:噫!你打住!

喻文州:我确实是紧张了才会找他,擦手是下意识的动作,其实我自己不知道。他今天说了我才意识到。

叶修:啊?这个很肉麻吗?有困难找队友很正常吧。

喻文州:我想可能有人看过赛前后台我们准备上场时的镜头,我有时候会坐在少天旁边头上戴着耳机,那时候我的手都是抓着他衣服的。

黄少天:嗯?这些观众干嘛这么激动,你们冷静点!怎么啦怎么啦,我比他抗压能力好有这么奇怪吗?!我怎么说都是蓝雨王牌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像傻的一样!

叶修:大概是因为话说太多的男人看起来就不靠谱。你没看小姑娘们都喜欢周泽楷那样的。

黄少天:胡说!小姑娘也很爱我的!

喻文州:咱们能不能把最后的决胜局比完了再闲聊……叶主播你主持节目得注意一下节奏时间嘛。

叶修:说得对。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