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 09


喻文州:这次你可以换个杯子标记。

黄少天:这个。弄好了。

叶修:准备好了?开始!哎呀这次更快,我真的跟不上了停!

喻文州:这个停喊得太突然了,我差点没刹住。

黄少天:这个……啊不对,等一下。

喻文州:十,九,八,七,六——

黄少天:吵死啦!这个!决定了!

喻文州:确定了?

黄少天:你那是什么表情!别想耍我,我不会改的!

喻文州:大家听好了,他选的这个,我放在这里,免得他到时候赖账。少天,我们两个都不看里面,你把杯口转向摄像头给大家看。

叶修:好像没有啊?

黄少天:啊?!你肯定眼神不好,你再仔细看!是不是摄像头分辨率不够!

喻文州:本来就没有,当然看不到。

黄少天:啊啊啊啊?!?!?!??!?!!

叶修:别那么大声叫,我耳朵都要被喊穿了,大家赶紧把音量调小。

喻文州:正确的是这个。

黄少天:嗯?!怎么可能!啊!里面还真的有标记。该不会是你偷偷加上去的!

喻文州:你摸着良心说。

黄少天:我要看录像!我不服!

叶修:他俩看来是不打算做节目,复核视频去了,我为什么要请这两个不靠谱的家伙来当嘉宾。那既然现在没什么事,我就来回答观众提问吧,你们想问什么发发弹幕,我挑几个说。什么?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没有的。男朋友也没有。会不会再上场比赛?想什么呢我刚刚才退役啊。有人说想看馒头?今天沐橙把它带出去玩了,没兔子给你们看。

黄少天:啊————————————————这个地方!

叶修:哎哟吵死我了。我要把他静音。

黄少天:别别别我看完了!卑鄙下流无耻喻文州!

喻文州:技不如人你就老实承认。

叶修:少天承认自己输啦?

黄少天:愿赌服输!来!这杯我干了!喝完继续比!

叶修:不不不这节目时间快到了,要比你们回宿舍去继续。

喻文州:喂,你别喝那么猛。我不是还拿了零食吗,你吃点再喝。

黄少天:啊?没事啦我都喝完了。

喻文州:你不晕?喝太猛酒劲会上头的,你小心点。

叶修:喝水一样就仰脖灌下去了。少天你没问题吗?

黄少天:没事啊。你看我都没红脸。

喻文州:你喝酒本来就不上脸。没事就好,不过叶主播的节目快到时间了吧,我们要不要再聊点什么?刚刚你说要回答弹幕提问,那我也看看……哈哈哈,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在问我和少天的关系,我们能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他们不就是想说我跟你有一腿。

喻文州:女观众的口味真是难理解,一边说要给我生孩子一边想看我和别的男人谈恋爱,我谈了你们怎么办?哎少天你别趴在我肩上啊,我都给压得歪出屏幕了。

黄少天:嗯?我没有趴啊,不知怎么身子就朝你倒过去了。

喻文州:……你是喝醉了吧。

黄少天:怎么可能,我很清醒。

叶修:话忽然变得这么少,怎么看都是醉得不轻。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