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 02


叶修:弹幕都在问那一场为什么你家少天没去。

黄少天:你这个说法很有问题,我怎么就成了他家的了。我没去是因为我在另一个地方参加另一场见面会啊。

叶修:大家都觉得你跟你家文州已经绑定了,基本上在哪里都是一起出现才对。

黄少天:快别用这词!鸡皮疙瘩掉一地!

喻文州:你太容易被逗了,我就无所谓。谁是谁家的还不是一样,反正蓝雨人都是一家亲。

黄少天:嗯?我居然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喻文州:我说的话一直是很有道理的。

叶修:没觉得。

黄少天:我也没觉得。

喻文州:你刚刚还要和叶修势不两立,怎么忽然就站到敌方阵营去了。

黄少天:我说的是实话。

叶修:既然都说到这儿了,来来来快说说你家文州说过什么特别没道理的话。

黄少天:你这个问法让我就不想回答!

叶修:揭了那个喻文州的黑历史!让他再也得不到女粉丝的尖叫!

黄少天:这个倒可以。

喻文州:看来今天你是要跟我杠上了。

黄少天:最开始对我有意见的不是你吗?!我跟你们说,这个人平时干过的荒唐事多得很,只是我心好,一般不说!你们知道原来在训练营的时候,他单挑输给我之后干了啥吗,他把我所有的内衣都拿去洗了!

叶修:我怎么觉得这一点都不荒唐。帮你洗衣服多好啊,我也想被人这样照顾。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我还没说完呢!所有的内衣啊!我的内裤,背心,袜子!当时连阴雨,衣服湿透干不了,我连一条裤衩都没得穿,真空穿着长裤过了好几天!

喻文州:我要澄清一下,这么做不是因为我变态,是因为当时PK打赌的内容就是洗衣服啊。

叶修:我就想知道一件事,你没得穿,不会去买新的吗?

黄少天:买新的还不是一样要过水洗!洗了还是干不了!死循环啊你以为我没想过啊!那时候宿舍条件和现在职业队没法比,又没烘干机!

叶修:哎,男人嘛,谁没真空过,其实不穿内裤也没什么,又不是叫你真的裸奔。

黄少天:那之后我就把我的衣柜锁了,免得他哪天心情不好,把我所有的衣服都洗掉,就真要裸奔了。

叶修:看来文州确实对你不一般。至少我PK输了是不会去主动洗别人的内衣的。帮忙把衬衫丢进洗衣机就不错了。

喻文州:我也只是把他所有的内衣丢进洗衣机而已啊。难道你以为我会去手洗别人的内裤和袜子吗。

叶修:弹幕的观众们好像是这么理解的。

喻文州:在你们眼中我已经爱少天爱到给他手洗内衣的地步了吗,不至于不至于。而且手洗多没效率啊。

黄少天:这种gay gay的气氛赶紧打住吧,我都开始哆嗦了。

喻文州:其实我们两个平时也不是老混一块啊,队里训练的时候才配合,休假的时候他都玩自己的,不怎么理我。

叶修:听起来你很寂寞啊。

喻文州:我是很寂寞啊。

黄少天:我擦你有完没完!我出去旅游还老给你带礼物呢!你再这么闹我下次什么都不给你买了!

叶修:这个节目明明是叶修的直播间,为什么我有种在播送蓝雨爱情故事的不安感。

黄少天:全是男人的地方,有个屁的爱情。

叶修:这话说得沉痛啊。不然你转会来兴欣?

喻文州:你觉得我会放他走吗?

叶修:我们这里有美女啊!来来少天我们谈谈,你觉得美女重要还是喻文州重要?

黄少天:美女重要啊。

叶修:你看看。

喻文州:我也觉得美女重要。真的。

叶修:我认识他俩这么久,没见过他们这么沉痛的样子。

喻文州:你知道吗我们连工作人员都不敢招太多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因为蓝雨饥饿的小伙子太多了,放过多雌性激素进来很危险。

叶修:这话怎么说的,看看小姑娘,小伙子们不是更有动力工作?

喻文州:又不是荣耀打得好就会有女朋友。

黄少天:就是!他妈的!

叶修:不要骂脏话,要文明。不然我就得手动消音了。这是直播网站的指示,我们都注意点,不要带坏未成年观众。

黄少天:你们不知道,上次我去轮回逛,门口的美女团围着周泽楷要合影要签名要抱要搂的,天啊,那阵势,当天轮回就进了我终生的黑名单。

叶修:你何必这么愤怒,轮回也缺女人啊。虽然我也对周泽楷的那个待遇很愤怒。

喻文州:他的故事告诉我们,吸引女人靠的是脸。又有脸又有钱又有技术,这样当然是最好了。但主要还是脸。

黄少天:我就不服了,我也长得很帅啊?!

喻文州:我也觉得挺帅的。

叶修:我不知道帅不帅,不过看出场比赛时粉丝尖叫的情况,少天应该挺受女孩欢迎啊,怎么就没几个无知少女为了他来报名蓝雨呢。

喻文州:喜欢他的无知少女又不会打荣耀。不管用。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