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 04

这期是直播间早期的节目,那时候还没有固定话题,叶主播也没那么熟练,从这期差点发生直播事故(?)之后,才变成正篇那样每期有个固定话题和各种程序环节的形式。所以也可以说是个小前传(???)

看过直播间正篇会更好理解


——


叶修:小周有事退出去了,我去找找江先生在不在。

黄少天:今天是审问轮回大会了!不要光审这些队长副队长的,把轮回全体都叫出来挨个跟我PK!

喻文州:我看群里江波涛好像不在。他说过今天要回一趟老家来着。

叶修:小江这该不会是逃了……

喻文州:他有什么好逃的,他又不像他们队长坐拥如云美女还嫌弃地说女人太多了不需要,他和我们是同阵营的。

叶修:和周泽楷拼了!

黄少天:就是!

叶修:我插播一段广告。


——广告时间——


喻文州:前辈,您这插播广告的时机能不能稍微调整得好点。

叶修:怎么个调整法?

黄少天:这你就不懂了他心就是那么脏,攻其不备趁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广告两支都放完了,连换台都来不及。

叶修:还是小黄了解我。

黄少天:好好叫我名字!

喻文州:广告放完了,好像没人记得叶修说过的要和周泽楷拼命的事了。不过我还记得呢。

黄少天:他怎么可能打得过周泽楷。

叶修:你这说得太容易引起误解了,荣耀里我可不一定打不过。

黄少天:你不是说这节目什么都聊就是不聊荣耀么!

叶修:哎,不过现在年纪大了,叔叔我要养老,不搞那些打打杀杀拼命的事情,就放小周去和你们蓝雨的光棍们厮杀吧。

黄少天:说的跟真的似的,你哪有那么老。

叶修:一大把年纪了都。

喻文州:在咱们这电竞行当是很老了。

叶修:现在我都不能看屏幕很久了。眼睛容易花。就是那个,怎么说的来着,PK十分钟,眼花两小时。

喻文州:这夸张了。您还真没那么老。

黄少天:不过队长你看叶修的眼睛是不是很涣散很昏花最近我觉得他的死鱼眼又加重了。

喻文州:噗。

叶修:你偷着乐什么呢?!你对叔叔的眼睛有什么意见说来听听。

喻文州:没有没有。我就是想起来之前兴欣宣传片里你不是有出镜吗,那个滤镜和柔光打得啊,眼睛亮得像戴了美瞳。

叶修:那不是美瞳,是对面三个大灯烤着我,还有好几个反光板,正面我看着像个正经人,背后早就热得汗流浃背。

黄少天:咦?我没看过,找来看看。

喻文州:我找找,我微博有收藏那个视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安静的美男子是谁哈哈哈哈哈哈这白皙的肤色!发光了都!

叶修:说到这个我不服,我本来就挺白的啊。天天家里蹲,又不晒太阳怎么会黑。

喻文州:你看他像不像戴了美瞳。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啊呀呀呀笑岔气了。我的腰我的腰。

喻文州:镇定。不能为了叶修的美貌岔气,会被毒死的。

叶修:沉溺在本叶的盛世美颜下吧——这条弹幕很厉害。我念出来满足你们。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住口哈哈哈。

喻文州:哈哈哈。不行,我也有点岔气。

叶修:你们别吹牛,我来放个蓝雨的宣传片,你们两个照样是戴美瞳的。

喻文州:我们两个本来就是美男子,反差没有那么大,不信你播。

叶修:我们来看看……嗯?好像确实没有那么大。

黄少天:我还觉得宣传片里没有我平时那么帅呢!大概是因为我不上镜。

喻文州:只是因为你一看到镜头就浑身僵硬。不是当演员的料。

黄少天:你跟一个职业电竞选手说镜头感不是搞笑么!你倒是有一颗演员的心啊还给自己加戏呢!

喻文州:我这是为了蓝雨招新人拉拢观众的事业献身好吗。我也不想对镜头笑得这么像牙膏广告啊。

叶修:不过说实话,文州兄的牙口不错。好整齐啊。我都没有这么整齐。

喻文州:做过矫正的。戴了两年牙套呢。

黄少天:哈哈哈搞不好今天出了这节目就真有牙膏来找你做广告。

喻文州:我拒绝。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