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2-04

*大家国庆快乐呀❤


来信时间


04


孙哲平:从来不知道你还有保护别人幻想的优良品格。

张佳乐:加一。

韩文清:他保护欲其实挺强的,我都烦。

张佳乐:……哈?!

孙哲平:哎哟我这一身的鸡皮疙瘩。

叶修:我也一身的鸡皮疙瘩啊!老韩你没吃错胃药吧!

韩文清:你看看你对付苏沐橙的绯闻对象们都是什么反应。动不动就要打断别人的腿。

叶修:我从来没有见人就要打啊,我只对黄少天说过想打什么歪主意就要打断他的腿而已。

张佳乐:哈哈哈还有这事?!

孙哲平:上次直播演出的时候。你都看过回放的,怎么忘了。正好这封观众来信是和话题有关的,我读一下。

叶修:你居然还记得主持!这主持水平真是浑然天成。

孙哲平:你先闭嘴。这封信来自【沐雨橙风祝您成功】。

张佳乐:哈哈哈看名字就知道是干啥的了。

孙哲平:【叶岳父,听说要追苏女神要过您这关,请问您对未来女婿的标准是什么?如果我是可爱的女孩子也想追苏女神的话你会反对吗?】

韩文清:所以写信这人到底男的女的?还如果?这要怎么如果。

叶修:这个你恐怕没机会了,要是女人都能追到沐橙的话,我们这里有个亿万大佬唐氏总裁啊。不行的话还有电竞女王楚女士。我觉得这标准有点高。

张佳乐:没否认追苏沐橙要过你这关呢。

叶修:当然要过我这关!可我不是她爸!别把我叫这么老!

孙哲平:所以你的择婿标准到底是什么?

叶修:有钱有名有身材,爱沐橙爱得死心塌地的家庭内外全包而且还不会妨碍她的电竞工作,最好像我弟一样有文化懂礼貌有事业。

张佳乐:您是哪来的南瓜巫婆,这不是讲童话故事?!你找一个这样的来让我看看?

叶修:哎呀其实我就这么一说,沐橙喜欢的我就喜欢,她真要找个女人嫁了我也不会拦着的。

韩文清:差点以为你要说你这样的就很合适。

叶修:要我澄清多少次啊你们不要看个男女就要捆绑销售,她喜欢我的话,我们孩子都会跑了好吗?!

张佳乐:哎哟这个画面太可怕了我不想看。

孙哲平:不想看。来读下一封。

叶修:嗯?导播塞了我一封奇怪的信。这个注解……这个好像是今年全国叠杯大奖赛的冠军啊。

张佳乐:啊?

孙哲平:什么叠被?叠被子还有大奖赛?

叶修:去你的,我说的是那个什么。。。。那个杯底漏水的塑料杯子,摞着玩的,就是喻文州沉迷的那个。

孙哲平:哦。他被黄少天过肩摔的那次。

韩文清:想不到他挺耐打。被摔了也没什么事。

张佳乐:哈哈哈有事的!我看到他在选手群抱怨了,他说他脊背淤青了好几个月。为了报复,他叫了几个人架黄少天去做了电动刮痧。

孙哲平:心太脏了。

叶修:淤青的事情我们放到一边不说,先来看看这封信。【叶主播好,各位嘉宾晚上好】,哎哟真有礼貌,你好你好,【我很喜欢蓝雨战队,原来不太看电竞比赛,但是比赛中遇到了蓝雨的喻队长,发现他人很亲切,叠杯技术也非常好,就对蓝雨产生了兴趣,后来顺着他的微博看到了直播间的节目,现在已经是每周的忠实观众了。想借叶主播的节目问一下,喻队和他家少天用叠杯打赌的时候,赌过最奇怪的事情是什么?很想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孙哲平:怎么是这么正儿八经的一封观众来信。不习惯。

叶修:哪里正儿八经了!他问的是直播间出事故的那期啊!

孙哲平:你这直播间本身就是一个事故。有什么好怕的。

叶修:说得也是。既然是问文州,那我就直接打电话让他来回答好了。

喻文州:前辈好。

叶修:别装可爱!你肯定在看节目了,赶紧回答问题。不要浪费我宝贵的直播时间。

喻文州:我叫你一声前辈,很可爱吗?那是不是要叫你叶修修才不可爱。

叶修:别乱学,能叫我叶修修的人只有王杰希。

孙哲平:你们把正题说完再吹水!

喻文州:最奇怪的事……这个标准因人而异啊。之前少天说的那个半夜敲饭盒的已经是我印象中最乱来的了。

叶修:谁信啊。你不说我就去给你家少天打电话了。

喻文州:哦,我记得有一次赌的是谁输了谁就当一天猫。

叶修:猫?喵喵叫?怎么不是狗?

喻文州:狗叫起来很吵啊。少天平时就很吵了,要是他输了可怎么得了。

叶修:看来那次是你输了。

喻文州:输了。我就猫叫了一天,吃了一天猫粮。少天拿逗猫棒来,我还得配合他玩。

叶修: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这画面真可怕。

韩文清:猫粮味道怎么样?

喻文州:特别好。您要不要尝尝?

叶修:问题是你们为什么要赌这个?你把少天怎么了?

喻文州:这是什么话。我从来都没把他怎么样过,都是他欺负我。

叶修:你就省省力气吧。谁信啊。

喻文州:好吧,那次是他睡爆了我的水枕。他硬要说我的水枕质量太差,我说他睡相不好,吵了几句我说你是猫吗是不是梦游挠破的,他就和我杠上了。

叶修:你还输了,真是皆大欢喜。蓝雨的光棍们是不是被你的猫化给雷惨了?

喻文州:有吗?少天倒是在那天结束之后很遗憾地说我这样挺萌的多来几天就好了。

叶修:嗯??????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