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2-02

来信时间


02



叶修:不许说俗啊!直播间办了这么久都没和观众进行良好互动没有宣传荣耀已经被赞助方提意见了,我可是特意打开很久不用的微博征集了不少观众感想呢。

张佳乐:看到你那条有吐红心表情和卖萌符号的微博我感到强烈的不适。

孙哲平:可是你打了十四个哈字然后欢快地转发了。

张佳乐:你居然还数了……

韩文清:居然有观众理他的征集。

叶修:当然有,我人见人爱,观众多如牛毛,私信第一时间就爆炸了,我根本看不过来,最后是雇了兴欣的小员工们帮我整理出来的,所以会引起主播和观众不适的信已经被他们筛掉了。

张佳乐:看了这么多期直播间,听到叶修说自己人见人爱的时候我竟然内心如此平静,我真为自己感到悲哀。

孙哲平:这叫久闻不知其臭。

张佳乐:真有文化。

孙哲平:说来信之前先例行公事地挨个自我介绍。快点,一人一句。

叶修:还例行什么公事,好像有人不认识他们似的!

张佳乐:大家好我是霸图的张佳乐你们的梦中情人弹药专家中的艺术家!请大家多支持霸图战队!最好来主场买票支持啊给你们飞吻!

叶修:你比我来劲多了。

韩文清:霸图的队长韩文清。

孙哲平:我孙哲平。义斩打工的。每期阻止叶修发疯的主持人也是我,他俩是嘉宾。

叶修:你俩能不能活泼一点,开放一点,学学小张。

孙哲平:大家好我是霸图的张佳乐你们的梦中情人弹药专家中的艺术家!

韩文清:哈哈哈真像。

张佳乐:啊——————消音消音谁快点把他消音啊!

叶修:这都快变成直播间的固定演出了。你退役之后可以靠这个赚钱啊配音大师孙哲平。

孙哲平:少废话。我热过场了,你赶紧干活。

叶修:咳咳我来读第一封信啊,来自我弟。

韩文清:说名字。

叶修:叶秋。

孙哲平:你这阅读障碍能不能好好读,读不顺就换人。

叶修:既然是我亲爱的弟弟写来的告白信我努力一下。其实我也没看过内容。【大家晚上好,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包容我那个神志不清的哥哥在直播间里胡闹,其实,他在生活中完全没有任何改善,也是一样任性胡闹混蛋的……】嗯?嗯嗯?说好的帮我筛掉引起主播不适的信呢?!

张佳乐:哈哈哈把信传给我!我来读!我特别舒适!

孙哲平:准了。为了防止干扰,我把叶修先消音。

张佳乐:【也是一样任性胡闹混蛋的胖子。我要申明几件事,我哥从来不买西装,只借我的衣服穿是谣传。但是他买西装刷的都是我的卡。不要问我为什么他能搞到我的卡。】

叶修:不是他在我这住的时候忘掉的吗?!不想让我用就不要老老实实往上面打钱啊!

孙哲平:哦,按消音的手松了,怪不得叶修能出声。张佳乐你继续念。

张佳乐:【说我的身高体重长相都跟他一样也是谣传。他比我胖十斤,比我矮半厘米。他每次回家都胡穿我的衣服,然后我的衣服鞋子就变松垮。哥你该减肥了。】

韩文清:这声哥倒叫得挺亲。

孙哲平:被折腾成这样还叫他哥的都是亲弟弟。

张佳乐:【最后说个符合直播间风格的事情。我哥是一个不分时间场合地点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任性的人,但是有一个人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一定会找个没人的地方好好接电话,你们可以猜猜那个人是谁。】信读完了。我猜是老韩!

孙哲平:怎么可能,话说回来韩文清就不会给叶修主动打电话。

韩文清:对。

叶修:胡说,我根本就没有手机,哪能找个没人的地方?!座机一般都是在大庭广众面前放着啊!

孙哲平:说不定是你的杰西卡。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

叶修:你……你很会说啊。

孙哲平:我本来就是很会说的。

韩文清:可以打给王杰希确认一下真假。

叶修:说得好,我现在就打。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