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 10end



黄少天:孙哲平!叫他来!跟你们没话说。

叶修:完了这孩子眼神都直了。以前就挺傻的,喝了酒都傻透了,要是这期孙哲平能来,我还叫你们干什么。

喻文州:少天,不闹了,一会带你回去睡,坚持一下。不能直接叫孙哲平,你好歹敬称他孙先生。

叶修:为什么从你嘴里说出来,这称呼就感觉很奇怪。

喻文州:又心脏了吧。我叫你叶先生,很奇怪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确实很奇怪。不过你家少天这耿直的笑声更奇怪。

黄少天:我跟你们说,孙哲平那家伙不行。很危险的我跟你们说。

叶修:哦?

喻文州: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看他醉成这样,观众们就看看热闹,他说什么都不要当真。

黄少天:他就是个萝莉控!他们义斩训练室是那个戴……戴什么的海报,休息室也是,杯子上都是美少女,吃饭睡觉都不离身啊!戴妍琦快跑!

叶修:哈哈哈哈这说话都语无伦次了。虽然孙哲平是说过小戴很可爱。

喻文州:少天,当心孙前辈来揍死你。我不会劝架的。

叶修:最喜欢小萝莉的孙先生,可以有。

喻文州:最喜欢小萝莉的孙先生,忽然觉得他平易近人了不少。虽然我觉得从语法和词义上来说,小戴都不能算萝莉了……

黄少天:喻文州我好寂寞啊!!!

叶修:怎么忽然就抱上去了,这孩子酒品很糟糕啊。

喻文州:别拖!少天别晃我,镜头拍不到了……哎哟他力气可真大。

叶修:蛮力嘛。发酒疯的人,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喻文州:叶先生你笑得很开心啊。幸灾乐祸可不好。少天,少天,别抱我脖子这么紧,没法说话,松手松手。

叶修:本来我觉得直播到这里就差不多了,不过看大家这么开心,就让你们多看会难得一见发酒疯的少天。

黄少天:我很清醒!但是我好寂寞啊!我想要女朋友,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也行啊!是不是我平时太低调放不开所以才不受欢迎?

喻文州:看直播间人数一直在涨,我们应该挺受欢迎吧……而且我觉得蓝雨里最不低调的就是你了。

黄少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脱衣舞。

喻文州:嗯?

叶修:哈哈哈,真是多才多艺,跳得还挺好的,他从哪里学来这么妖娆的舞姿……这可不行,他还真开始脱了,文州快按住他!

喻文州:不用按住,我把镜头转过来就是了。放他去自由地跳吧,蓝雨都是男人,裸奔也没事的。

黄少天:你居然不让我表演!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转镜头了吗!喻文州你过来我们算算账我今天不把你打得妈妈都认不出来我都不姓黄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喻文州:喂!你干嘛……

叶修:发生了什么?我好像只看到一个半裸的人冲过来把喻文州扛起来拖走了。现在镜头只能拍到一点点,少天是不是正要把他们队长举起来往地上摔啊?

喻文州:黄少天,你疯啦……哎哟!你们别在门口探头看了快来帮忙把他压住!

叶修:好大一声。文州一个好好的靠电竞吃饭的选手居然被自家搭档背摔,简直是闻者落泪啊。哎我刚才用了个成语,怎么样?用对了吗?……哎呀谁撞到摄像头了!看不到那边的情况了就能听到一片乱七八糟的声音。

叶修:文州?还有人吗?

叶修:哈哈……哎我就不该叫他们俩来,这直播事故出大了,直播时间还超时了……什么?你们说这样的节目多来点?想什么呢,再也不请蓝雨的人当嘉宾了。嗯?有人担心文州身体?我打个电话问问啊。

喻文州:我们正忙着把少天捆起来,不说了。

叶修:这么严重?观众担心你身体呢。没被摔残吧?

喻文州:放心,没伤手。

叶修:捆住了吗?节目也该结束了,来跟观众道个别。

喻文州:不好意思,酒是我拿来的,没想到少天这么能闹,让大家见笑了……下次我和少天单独开次直播聊天补偿大家。

叶修:别和我抢生意!

喻文州:跟你错开时间不就好了。

叶修:说的也是。我现在特别特别怀念孙哲平。

喻文州:呵呵。

叶修:那么今天这期节目就这样了!下次直播,我想想啊……还是这个时间吧!内容要改改,尽量避免再出这种意外事故。不过看你们都挺开心的,大家高兴就好啊。那么晚安,下期直播见!

——————

番外贴完啦!

谢谢追更和入本的大家!看到大家笑得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满足啦♪

以后有缘再见!


20170506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