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2-05


来信时间


05





张佳乐:嗯???

叶修:哇他挂断了!跑得真快!

张佳乐:爆料就跑,心真脏!

孙哲平:喂。黄少天拨进来了,接吗?我是不想接的。

叶修:接接接现在情况不一样啊!我要采访一下审美观出现问题的黄先生。

黄少天:你们就跟着他一起玩我觉得我特别好玩是吗?!一听就知道不是他说的那么回事啊差了十万八千里了!

叶修:嗯……所以你是不仅用逗猫棒,还给喻先生买了项圈和便盆吗……

黄少天:呸!我只买了猫粮!逗猫棒是队里的人用来逗野猫的!

孙哲平:给你三句话把你要澄清的事情说完。开始。

黄少天:啊?哦开始了啊!没什么啊我也没有说过什么他变成猫很萌这种话啊恶心死了我只是说他一整天只会喵喵叫不会挖苦人不会说冷笑话也不嫌我吵特别安静的样子挺萌的!

张佳乐:还真是三句。他这一口气真长。

叶修:最后结论还不是很萌,有什么本质区别?

黄少天:区别大了!安静的小猫很可爱,但是喻文州这个人本身是不萌的,你们要明白这点。

张佳乐:语气忽然深沉了起来。

叶修:那他要是真变成猫了你养他吗?

黄少天:啊?当然不养!呃,唔,但是如果他饿得毛都秃了没人要的话我还是会勉为其难地——

卢瀚文:我养我养!那天队长猫叫萌得我这小心肝都有点不好了!

黄少天:哇你抢什么手机你这是造反了!回来!

叶修:看来追过去抢自己的手机了,还是我们这边先挂上吧。

韩文清:再放下去又事故。

叶修:就是!来读下一封信了!

韩文清:来自【霸图兴欣一家人】。

叶修:怎么就一家人了,他是希望我们谁吞并谁啊,怎么不想点吉利的事。

张佳乐:我似乎感受到这封信要说什么了。

叶修:【叶主播好,各位嘉宾好,恭喜兴欣上周客场胜利!】哎哟是个兴欣的粉,你好你好,看来你是希望兴欣吞并霸图是吗?我跟你说不行的,霸图可有钱了,卖三个兴欣也不够的。

韩文清:呵。

叶修:【友谊我觉得是很难维持的,十年就更难了,想知道叶主播和韩队比赛之外有没有不为人知的友情故事!什么都行!求求导播选我!我是上次比赛坐在VIP座位上cos沐雨橙风的那个人!】嗯?……哦原来是你啊!

韩文清:那场我只看了录像,没看观众席,谁啊?

叶修:她附了照片。美女啊。

张佳乐:美女!

孙哲平:你突然兴奋什么。

张佳乐:叶修这节目真的有这么漂亮的小姑娘在看啊,我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以前我以为只有抠脚大汉和假装是萌妹的抠脚大汉。

孙哲平:好像女观众还不少呢。

叶修:就是!就算不想看我,至少她们还可以看可爱的兔子嘛。

孙哲平:你们赶紧随便说个故事,别闲扯。

叶修:真不会看气氛!吹着吹着不就可以跳过这封说别的了吗,我和老韩还能有什么好说的?以前的节目都说累了。

韩文清:本来关系也没多好。不就场上遇到了打,场下遇到了聊两句,还能有什么故事。

张佳乐:聊两句?!平时你跟队里的人都不聊的,下场没采访就回休息室了。

韩文清:没你说的那么夸张。

张佳乐:你要找谁说话那就要开反省会了,大家都怕得很。

叶修:其实跟我说话差不多也就是反省会。他第一次来主动和我说话就是问我一个连招为什么要那样打的。

孙哲平:本来选手之间就这样,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可说的。

张佳乐:啊?咱俩就什么都说啊!

孙哲平:我和你的关系又不是选手和选手。

叶修:那是啥?!

孙哲平:你兴奋嚎叫什么,麦都破音了。更何况话题也歪了。

张佳乐:说他俩只是选手和选手的关系我也是不信的。

叶修:我想想啊,有次突然暴雨我在外面淋成落汤鸡,老韩给包子打了钱约了网车叫他买雨伞来接我,这算故事吗?

张佳乐:哈哈哈哈这是啥啊?!

韩文清:为什么要笑?

孙哲平:首先要问你为什么要这么曲折地给叶修送伞。

韩文清:因为包荣兴傻。

张佳乐:再傻也不至于连买个伞打个车都不会吧!

叶修:他正常的时候什么都会,但是犯起毛病来……

韩文清:那时候是放假,本来兴欣就没人,他们俱乐部的人我只有包荣兴和叶修的电话。

张佳乐:到底为什么你和包子那么熟啊!以前是不是说过,打了几百架什么的……

韩文清:我和他不熟。他怎么弄到我电话的,我不知道。

叶修:那天确实把我淋得够呛,又打不到车,我没手机不好叫车,找了个网吧喊人,叫了一圈都叫到选手群了才有人理,包子打算骑着自行车出来接我。大概老韩看到了,就帮了个忙。

张佳乐:你们公司连一辆车一个秘书都不配给你?!

叶修:开车容易堵车,小门小户的,大家都忙,小事我就自己坐车去办了嘛……

孙哲平:看来确实没有秘书。

叶修:有什么事自己搞不完,又不是大老板,要什么秘书,你们问问老韩我要是去给他当秘书他需要吗?

韩文清:要啊。来管技术部,现场签合同,给你三倍年薪。

张佳乐:哈哈哈哈。

孙哲平:哈哈哈。利索。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