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2-01

突然想写我就写了

叶修退休后发挥余热做个网络直播节目聊聊荣耀花边新闻的设定。直播搭档是孙哲平,可能出现的CP有标词条,其他自由心证。和以往一样的直播间的节目风格,什么都聊就是不聊主题。

本篇的番外故事,基本上都是在聊正篇里出现过的剧情。前文在社团全职主站那边


来信时间


01


叶修:鼓掌!鼓掌啪叽啪叽!!!!

张佳乐:吵死了怎么忽然就大喊!

韩文清:你也吵死了。

孙哲平:又疯了一个。

叶修:我没疯。欢迎来到叶修的直播间,我是你们亲爱的叶主播。

张佳乐:你这不是会说人话吗?!刚才鬼叫什么!

叶修:第一次搞这种形式的节目我很兴奋。

韩文清:观众说你形象都毁灭了。

叶修:你会读观众弹幕这才是最大的形象毁灭啊。

韩文清:我这是已经被你们妖魔化了,按你们的说法,我就是一个重度游戏白痴,除了打游戏,字都不认识,新闻都不看,见人就想夯拳头,连银行卡密码都是职业联赛的决赛日期。

叶修:咦?银行卡密码你不用决赛日期了?那你改成啥了?

韩文清:我从来就没用过!

叶修:那你用的啥啊,我的生日?

韩文清:滚蛋。

张佳乐:哈哈哈就算真的用,谁会在直播节目里说出来啊,又不能后期剪辑掉。

叶修:看来你家孙先生用的是张先生的生日。

孙哲平:滚蛋。

张佳乐:我都说了,就算真的用也不会在节目里承认啊……

叶修:那张先生你用的啥?不要拒绝回答啊这是一个很有梗的问题,而且在选手群里很出名的。

张佳乐:你这么久了还不进特别节目的正题,没问题吗……

叶修:经常看这个节目的人都会知道,正题什么的只是一个防止节目事故的保险丝而已,没有什么意义。就算从头到尾没有说一个字相关内容,观众也不会有意见的。

孙哲平:你一开始的兴奋哪里去了。

叶修:那是节目效果懂吗!我是一个能收能放,说有戏就浑身是戏的专业主播。话说老张你还没回答问题呢。

张佳乐:我不老!

叶修:小张。

张佳乐:你轻浮!

孙哲平:你俩烦死人了,有完没完。

张佳乐:呃,其实没什么梗,我这人是现金派,很久都没有银行卡,我办第一张卡的时候隔壁是彩票店,我办卡前买了张,然后中奖了,银行卡密码就一直是那张彩票的尾号了。

叶修:和荣耀完全没有关系的话题。

张佳乐:银行卡本身就和荣耀没什么关系了吧!

叶修:谁说的,人民币战士这词是白来的吗?

张佳乐:我在进职业战队之前一直是不充钱派的。

叶修:你真敢说啊。小朋友们小迷妹们学你也不给游戏花钱的话我这节目就拉不到官方赞助了。

孙哲平:就是因为一穷二白,才能练出技术,更何况当年哪有钱。有钱谁不想花。

张佳乐:瞎说什么大实话!

叶修:那么现在观众有问题了,张佳乐那张彩票中了多少钱,才会在选手群里那么有名?

张佳乐:你自己不是说这话题和荣耀没关系吗?!

叶修:谁说我的直播间非要和荣耀有关系了!我们是一个娱乐节目!跟钱有关系就可以了!

孙哲平:我记得是二十万?

韩文清:这么多?

张佳乐:哪有那么多!别胡说!弹幕都说要我发红包了,两万而已啊!

叶修:两万也很多了。我们网吧小网管大半年工资呢。

张佳乐:你们网吧太抠门了吧,这是十年前工资水准啊。

叶修:我也觉得。什么都在涨,只有工资不涨。

陈果:叶修你又抹黑我们网吧!最近工资涨很多了,别以为我在战队忙得多你就能瞎搞!

叶修:哎哟这个人怎么就随便冲进来乱打头呢!别打别打你要做一个有身份的淑女,好歹是幕后老板怎么说露脸就露脸,啊对了既然露脸你要不要对着镜头打个招呼顺便做个征婚广告什么的。

陈果:大家好我是兴欣战队的老板陈果,我想大家都认识我了,叫我陈姐就好。哎呀弹幕客气客气,活到现在没见过同时这么多求婚的,哎叶修你不是天天征婚吗在这节目上讨到老婆没有?

叶修:我是要嫁入韩家豪门的。

陈果:哦。

孙哲平:你这是逼婚。不是征婚。

陈果:我就路过。大家慢聊啊,哪天叶修逼婚成功要发喜糖了再叫我。

韩文清:节目效果,他刚刚才说了自己浑身是戏。

叶修:当然是节目效果,况且老韩家又不是豪门。我嫁给我弟还有点嫁给高富帅的感觉。

张佳乐:你不是天天说你弟跟你身高体重长相都一样的吗……

叶修:所以我也是高富帅啊。

孙哲平:你今天废话真多。说主题,再不说我就把你消音。

叶修:你不是我的搭档吗?你对我弟弟有什么意见!

孙哲平:我对你弟弟没上过直播间露脸很有意见。

叶修:到底是我搭档!接得特别好!

孙哲平:这封他写给节目的信,你到底要不要读,不读我就撕了。

张佳乐:太好了终于拐回主题了,我还以为这辈子都要绕地球跑。

韩文清:这期主题到底是什么?聊他弟?

张佳乐:读观众来信。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