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2-03

来信时间


03



张佳乐:他肯定在看节目!平时秒接的,今天居然不接电话!

叶修:王杰希你不爱我了吗?!

王杰希:我不爱你。你又在做直播?

叶修:终于接了。平时都接得那么快今天冷落我可没有节目效果啊。

王杰希:我刚刚在上厕所。谁没事干把手机揣到厕所里。

叶修:咦?很多人不都是每天用上厕所的时间来网购看新闻打手游还有发微博吗?

王杰希:人,做事要专心。

张佳乐:哈哈哈哈名句。

王杰希:我说了什么好笑的事吗?

韩文清:他笑点低。

张佳乐:不是我笑点低啊!你看弹幕都在笑啊!

孙哲平:做事要专心这话没错,不过上厕所是本能行为,需要专心才能解决就要看病了。

王杰希:我很健康。

叶修:杰西卡杰西卡。

王杰希:你有什么事赶紧说行吗叶修修。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这叫法太吓人了。

韩文清:确实挺吓人的。

王杰希:能让全联盟最硬派的两个男人吓到,我还挺厉害。

叶修:等等我笑岔气了,稍微等一下,我的腰直不起来。

张佳乐:这家伙趴在桌上了。我们加把劲,让他笑死在桌前吧。

王杰希:我能挂电话了吗?

叶修:等等!在我死之前你得先回答问题!我打电话过来不是让你说厕所的!

王杰希:什么问题?

韩文清:连上厕所都认真专心。我欣赏这点。

张佳乐:这有什么好欣赏的哈哈哈哈老韩你是喜欢他那个类型的吗?!

孙哲平:我也挺欣赏这点的。

张佳乐:你们快住口,我也要笑岔气了。

叶修:不要岔开话题!今天我们的节目要读观众来信,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观众造谣说你打电话来的时候我都要找个小黑屋认真接电话,我来找你亲自现身辟谣。

王杰希:我看了弹幕。不就是你弟写的吗?

叶修:你就说是不是你吧!

王杰希:当然是我了。

叶修:答得真快!

张佳乐:太爽快了反而很可疑。

王杰希:这种时候说实话努力否认反而会跳进黄河洗不清,所以姑且就先承认了。

孙哲平:那么读下一封信。

张佳乐:等等弹幕炸了!大家纷纷反抗说这样变成叶修唬弄过去了结果还是搞不清那个人是谁。

王杰希:其实很好猜的。需要我推理吗?

叶修:不用!

孙哲平:用。

王杰希:这信是叶修的弟弟写来的,但就我了解,叶修大部分时间都不和他弟住一起,他弟弟能知道的,恐怕是他偶尔回家住的时候才会有的情况,应该是不方便让家人听的电话。

叶修:越说越玄乎了。其实就是快递员啦,我前几期不是说过的吗?只要是快递打来电话,不管干什么都得接。

韩文清:胡扯,收快递哪里用得着避开人。更何况你们兴欣最近都有自助取件柜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叶修:你连这都知道了!

王杰希:我觉得可能是唐柔。

张佳乐:哦!

孙哲平:唐柔怎么了?

王杰希:让他家人知道了对面是谁,搞不好会被逼婚嫁入豪门啊。

叶修:来来来我们读下一封信。

王杰希:那我挂电话了。

张佳乐:哈哈哈这里我要说句喻文州以前节目里用过的话了,叶修你这话题转得真生硬,是个锐角啊!

孙哲平:用得好!

韩文清:到底是不是唐柔?

叶修:好吧我招了,其实不是唐柔,是包子。

韩文清:啊?

叶修:我们兴欣的包荣兴。

孙哲平:我们都知道你说的是谁,但问题是为什么是他。

叶修:他嗓门大啊!听筒模式下他一开口就跟功放一样,你们能明白我的感受吗?!座机又不能调通话音量大小!有一次我在客厅里,我爸就坐我旁边,我一接起来电话那头就在唱新疆民歌,整个屋子的人忽然都不说话了!

张佳乐:哈哈哈我懂。

孙哲平:哦。有次我和张佳乐吃饭,他接过包荣兴的电话,确实跟功放一样。

叶修:所以说根本不是我特意去找个安静的地方和人说悄悄话那种浪漫发展,不想破坏大家的幻想我才没说的,我是被逼无奈啊。现在能念下一封信了吗?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