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241-246

*因为很久没更了,大概解释一下这文讲了什么吧

大致上是某一次旧剑的白蔷薇事件引发迦勒底集体追求藤丸立香大混乱后,逐渐平静但是平静过头了陷入无所事事状态的日常琐事

有非常混乱的CP关系,三角关系,以及一些我没有标但是自由心证在你看起来可能会有一点但我其实也不知道有没有的CP

非常清水,大家实际上什么都没发生,也就拉拉手聊聊天打打活动这样子

其他设定请自行看前文,因为太长了(?)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241

 

“好无聊啊,有没有一点刺激的事情啊。”

藤丸立香烂泥死鱼一样打着赤膊躺在迦勒底走廊的地板上。

“那么想要刺激,你就去完成拖了不知道多久的正事啊。现在到处弥漫的无所作为的气氛,你也不想想到底是谁的问题。”

站在旁边靠墙站着的罗宾汉不咸不淡地说着。

藤丸立香在地上滚来滚去,干脆大字趴在地砖上,对他的话不予理会。

每年到这个时候,迦勒底都会莫名其妙地变热,虽然理论上外面还在冰天雪地,却会进入一种时空紊乱的状态,变得哪里都可以去,也会多出莫名其妙的各种穿上泳装的灵基来,一开始罗宾汉还会吐槽,现在已经懒得理了。

就算是这样,也不用整个脱光吧。

“你不难受吗,地板可没那么干净。”

罗宾汉无奈地蹲下来用手推推藤丸的背。这男孩脱得就剩个裤衩了,迦勒底虽然在升温,但也没热到这种程度嘛,反而在冰凉的地上睡着可能会着凉。

“不要管我啦,反正我已经是一个废人了。报废的迦勒底,报废的御主。”

藤丸立香有气无力地用贴在地上变形的嘴嘟囔。

“还不是因为你为那个医生放弃了拯救世界嘛!事到如今还自暴自弃个什么劲啊!起来起来,我带你去食堂吃刨冰。”罗宾汉伸手在他背上拍了一圈,都没找到能抓住的地方。

这光溜溜的,怎么弄啊?

总不能提着裤衩把他拎起来吧。

 

242

 

“嗯?Master,您在这里做什么啊,会着凉哦。”

路过的亚瑟王看到了一筹莫展的罗宾汉以及大字面朝下的死鱼藤丸。

他毫不犹豫地伸出两手,握住藤丸的腰就提起来了。

结果拽住裤腰的地方,身体顺着重力滑了出去,反而是藤丸的脸还在地上贴着,但裤衩却被亚瑟王给一把拽到了膝盖上。

“啊!万分抱歉!”

在看到了光溜溜亮晶晶的什么肉色部分后,亚瑟王慌乱道歉着转过头松开手。

“看吧,我就知道会这样。”

蹲在旁边的罗宾汉叹着气,又伸手把短裤给藤丸穿回去,盖住整个露出来的屁股。

 

243

 

“是不是夏天的颓废期来了啊?他在去年夏天来临前也是状态非常糟糕。”

放着地上烂泥般的御主不管,两个从者靠着墙闲聊起来。

藤丸立香情绪干劲大起大落的问题,从者们和迦勒底的工作人员们一开始还会紧张,现在完全见怪不怪。谁叫这位御主每天都差不多是这样呢……

“嗯,但反正只要来了就好吧,有很多女孩会换上泳装的那个。我有一种预感哦,今年的会特别厉害。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那么觉得。”

罗宾汉打了个响指。

“啊,哈哈哈。感觉其实你十分期待呢。”

亚瑟王平淡地笑着。看反应,他似乎对女孩子的比基尼并没有太大的兴趣,或者说没表现出来。

“嗯?那当然啦,只有夏天才有的风景嘛。不用去劝诱女孩子,就有很多人会主动打扮得充满风情,这可是绝好的事情。毕竟现在迦勒底就像一潭死水,能有什么事情活跃一下是最好啦。”

“是吗?但我记得,Master更想看你穿夏装的样子吧。今年夏天你不换上吗?之前夏天的那身衣服,我记得叫什么……嗯……夏威夷?”

“不不不不不。”

还没等到亚瑟·潘德拉贡说完,罗宾汉就斩钉截铁地否定。

“是你自己想看吧!不要故意提起这茬,让那小子想起这些不好的东西来!”

“我没有故意提起来,不过我自己也是很乐意看的。”亚瑟王微微一笑。

“对对,你快换上。你换了我就起来。”藤丸立香在地上闷声插话。

“没门。不要想了。赶紧起来,不然我种棵大树给你遮荫避雨凉快凉快。”罗宾汉冷漠至极地说道。

 

 

244

 

“你们在瞎担心个什么啊,他这不是完全活过来了嘛。放心啦,有达·芬奇亲在,不会有永远死气沉沉的迦勒底!”

达·芬奇翘着腿坐在工房椅子上,得意洋洋看向坐在角落的少年。

藤丸立香今天上午起了一个大早,忽然戴上眼镜仔细查阅起仓库的库存清单来,每次他开始做这种事,就意味着迦勒底要热闹起来了。

“要发生什么了吗?那小子,明明说是舍弃所有回到这里来的,怎么我觉得他还是留着千里眼之类的能力呢?”

罗宾汉无法从藤丸立香那里问出什么来,只能不快地站在工房门口,尽到值班侍卫的责任。

“那当然是留着的,不然你觉得他为什么在必然成功的未来前面停滞不前啊,因为他想要等待一个把所有问题都解决的可能性嘛。虽然我觉得希望非常渺茫啦,命运哪有那么容易改变,真那么容易,我们反而就不用这么辛苦去修正世界,人类史早就玩完啦。”

罗宾汉皱皱眉,消化了一会达·芬奇的话。

“所以你的意思是,他现在也完全知道即将发生什么,是吗?”

“我也不是很清楚啦,但他很多事情的反应都比我们的观测要更早一步,从很久前就是这样。不过,这次他好像还挺开心的,如果他要大闹特闹,你们就多陪陪他吧,毕竟能前进的时候选择停下来,比强行去对抗未知要困难多了。”

藤丸立香忽然抬起头,把鼻梁上的眼镜摘下来。

“我全都听到啦。既然要说这种感人的对话,就小声悄悄说不好吗?!能不能至少做出一副在背后关爱守护我的假象啊?”

达·芬奇两手一抱,胸前涌动涌动十分壮观气势满满:“不好。因为你的肆意妄为给我添了超级多的麻烦,所以我就是在故意让你尴尬啦。赶紧来对我们说一些感人至深的答谢语,对,现场talk show,不念发言稿的那种。”

藤丸立香把折起的眼镜往桌上一拍,呼地跳起身来。

“你知道你穿女仆装开车撞人有多帅吗?!”他两手握住达·芬奇的机械爪眼神深情地说。

“这还真是新鲜的夸人方式。”达·芬奇不明所以地歪了歪头。

 

245

 

“啊,原来是这么回事。”

达·芬奇抱着手臂看向刚刚从召唤阵里走出来的可爱女孩。

“嗯,就是这么回事哟!”女孩对她单眼一眨。

“我还以为藤丸坚持赖着不动全是为了罗曼,原来他保护的对象也包括我吗……”达·芬奇眉头微皱。

“不要再继续深思了哦,不然这个迦勒底的处境也会危险起来呢。”

女孩用充满智慧的狡黠表情伸手拍拍她的肩。

原来是这种身材的女仆装吗。

哼,不懂得欣赏成熟,他也还是小男孩呢。

达·芬奇亲回头瞪了一眼正在数呼符的藤丸立香。

“啊对了对了,这样吧,有个能让你超级开心的事情,你想不想现在知道啊?”她忽然开口说道。

“嗯嗯?”藤丸终于抬头。

“超大优惠——!史无前例,从今天开始,你每十次召唤,绝顶迷人的达·芬奇亲就会额外附赠你一次!是不是极大,极好,极罕见红利夏日大放送呢?!”

藤丸一动不动地站着。

“哦,嗯。”他点点头。

“你就不能高兴一点吗,这可是我精进计算召唤方式后得出的不得了的进展啊。”对面的女士也一动不动地站着和他对视。

“但是,结果反正也就是多几个棱镜而已。你每次卖的礼装都那么贵,那个能打折我倒是——噗哦!”

 

246

 

“被打了呢。”比利小子笑嘻嘻地看着逃窜失败又被提回去修理的藤丸。

“那是当然会被打啦。就算可以预知未来也不能这么不解风情啦。”

织田信长点点头,对御主所受的待遇非常满意。

“不过,难得看到达·芬奇打人啊。是不是那个小女孩新召唤出来之后,她就有点不太对劲?”比利小子敏锐地思考道。

“那只是你不常来这边而已!Master经常在工房里对她扔圣晶石扔棱镜,打得不可开交呢。他们两个就是处得不太好啦。毕竟是严苛的交易关系嘛。”织田信长心有余悸地说。

“嗯?但是Master最近不是都躺在走廊上,好像死了一样吗?今天格外有精神呢。”

“不要胡乱说什么Master死了这种话啦!他死了我们也留不了多久啦!”

“喂,你今年会穿吗,性感的那种?”比利小子忽然问道。

“啊?什么?夏日换装吗,我可是换过哦!很潮,很rock!虽然现在是没有穿夏装的正常灵基啦!”织田信长像被戳到痛处,立刻跳起。

比利小子叹了口气。

“啊——那个红衣服的?算不算换装啊,你有段时间只披着一件大衣在迦勒底走来走去,我已经什么都看过了,实在是提不起劲,有没有更有趣一点的……”

“哦,有啊。当时我在T恤衫里面就穿着比基尼,你难道没见过吗?”织田信长严肃地指正。

比利小子一愣:“……哦,就那个小背心?那也算比基尼啊?虽然我知道你很没料,但那么没有看头还真是想不到——噗哦!”。

“你也想挨打吗?不用回答,我已经在打了!今天就把你打成筛子,不,直接打成那种绿色小方块算了!”


评论 ( 8 )
热度 ( 3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