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钻A][泽御]我们这边可不是少女漫画啊。 08

*一点点泽→御 御敏感地发现了觉得好玩就顺便逗了逗最后发现收不了场的慢板琐事。
*嗯,不是少女漫画,是少年体育漫画(不对不对
*看钻A懂棒球也看JOJO的亲友请加我们的小小Q群【九局下半满垒无出局】,群宣点我

目录(。・∀・)ノ゙备份那边也同步更了

——




想不到泽村真的就当成什么都没发生了啊。

御幸对于第二天这个人就能自然大喊着来跟自己打招呼感到吃惊。

虽然泽村总是给人一种张开嘴就能看到肚子里有什么的直爽感,但被突然地告白之后,御幸才感觉到自己可能完全不了解他。

嗯,也不能这么说,毕竟投捕组合的时候,他自认能够理解大多数的投手。泽村倒不如说是太容易懂了,王者气概不够才对。

“‘对我这个人的看法’,是吗……”

御幸坐在草地上吹着晚风,拿起手中的运动饮料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

其实那天晚上的小意外,感觉上已经是挺久前发生的事。那中间经历了新队磨合,不成功的比赛,成功的比赛,甚至还有把泽村击入谷底的历练,而他最后又爬出来了。

真是事情多到没有空去思考多余的事。

今天晚饭后没有立刻就去和其他人共同自主训练,并不是想休息一下。但不知怎么,他忽然想一个人呆着。

可能是前些天刚刚和阿园吵过架吧。队内吵架这种事,对于一个集体来说实在是家常便饭,更何况是个性张扬的御幸,从开始打棒球就已经不知道经历过多少争执了,却没有多少次是比这个争执更加棘手的。

大概算是涉及到了个人的价值观和团队意义的理解,没人会为了别人改变这种根本的观念,所以争执恐怕是最没用的行为了,为什么大家动不动就喜欢提着别人的领子大喊大叫呢。

御幸无奈地喝了一口饮料。

就算哲前辈让他用行动带动整个队伍,但那又能凑效吗?现在降谷的脚还伤了。

啊,真是头大如斗。

对了,就连泽村,在熟悉他之后,也会揪着他的领子大吼了。虽然以前有很多故意激怒别人的行为,但想不到自己就算不刻意那么做,也能惹火人啊。

我简直是挑衅的奇才呢。

“……哎。”

御幸又叹了一口气。当上队长之后,甚至连叹气的权力都没有了,他只能在无人的时候叹个够,然后恢复原状回去面对所有人。

所以说——他都已经是个强硬固执到自己都觉得自己惹人烦的人物了,泽村又是怎么看待御幸一也这个人本身的呢?该不会真的抱有什么私人的好感吧?

御幸感到这件事是最不可思议的。哪怕165公里豪速球被泽村绝妙触击都不会有这样让他吃惊。

“啊——在这种地方!你是不是故意躲起来的?!因为我总缠着你要练球!”

正在想泽村的事,大嗓门就忽然在背后不远处响起来,御幸被吓了一跳,手里的饮料都洒出来了。

“什么啊,回头看看我啊!你想故意不理人吗?!”气哼哼的声音迅速就伴随着脚步声跑到了身后。

御幸忽然往后一躺。

他本意是估摸泽村正在身后两米处弯腰看自己,躺下视线相对正好能把这个人吓一跳。精神压力大时,看看泽村那张惊吓的蠢脸倒是挺解压的。

脊背结结实实地撞到了什么温热的东西上。

“啊?哦哟!你小心点啊!”

立刻有两条胳膊从身后迅速地抱住他,背后竖立的东西跟着他的重心转移一起倒了。

他怎么站得这么近?!

原本只是随意向后靠,还不至于失去重心的御幸,反而在荣纯这么一抱之下狼狈地滚翻在地。

“哎呀呀,我的饮料!”

手忙脚乱地扶起来脱手的易拉罐,御幸心疼地看着洒出来不少的可乐。甜腻的液体都撒到手上了,真难受。

“这可不是我的错啊!你怎么忽然就往后靠呢,要不是我扶住你,你的头就要撞到地上了!”

荣纯在他的重压下挣扎不出来,两手搂着他的腰,弯折的膝盖从他身侧冒出来,从御幸的角度看就像被压翻的折叠凳,完全失去了应有的架势。

“那个啊,我是故意的。谁要你站得离我那么近。你身上有纸巾或者手帕之类的东西吗?”

御幸笑着起身,甩甩手上的液体。

“哎?我直接从训练场回来的,毛巾倒是有带啦……”

御幸看都没看就拽过荣纯脖子上的毛巾,擦起手上的可乐来。

“唔!那那那可是我擦脸的毛巾!”荣纯想去抢,然而御幸躲开的反应更快。

“都是你的错啊,给学长贡献毛巾有什么可不满的?我没有欺负你,擦在你衣服上,就已经很温柔啦。”

御幸嘲讽地笑着,不顾反对继续擦手。看着荣纯想要扑过来又有些理亏的憋屈样子,他竟然觉得挺开心。

不好不好。对着自己的投手,可不能表现得太过分了,更何况他本来也没有捉弄荣纯的意思。

“我不过是在这里吹吹风。喝完饮料,我就回去了。今天回去我还要看资料,你想要练投,投个二三十球,我还是可以陪你的。”

泽村在他身边盘腿坐着,抱起手臂非常不满,摇起头来,头发上的汗珠都能甩到御幸身上。

“那怎么够啊!你说吧,要我做什么,你才愿意多陪我?帮你擦手擦脸洗衣服也没问题哦!”

“……”御幸一时感到无力,“你这么说,不就真的变成我在欺负你了吗?今天没空啦。有空我会配合的,又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嗯?”泽村眨眨大眼睛,“我也没觉得我说了什么不好的话啊!就算你让我帮你按摩,给你洗衣服,帮你跑腿,我也不会觉得你在欺负我的!”

御幸简直哭笑不得,不得不把毛巾塞回他怀里终止话题:“够了够了。这话别让其他人听到,不清楚的人还以为我怎么好好收拾过你呢……”

“那是因为御幸前辈平时表现得太差了!”泽村丝毫不顾及对面的队长感受,大声说出了直通通的真心话,“如果能像克里斯前辈一样和大家好好相处,那你也会有更高的人望,就不容易被误解了!”

奇怪,本来心情不太好,被他这么大喊出来,倒是有种很爽快的感觉。

御幸支起腿,手肘撑在膝盖上托起脸,转向面对泽村的方向笑了起来。

“真无情啊,我有那么差吗?我姑且也是有努力照顾到其他人感受的,只不过,关键的问题没办法让步而已。我就是这样的人,你和我搭档这么久,应该已经清楚了解吧?”

哦,和预料的一样,泽村在看到他的笑容之后,忽然就全身一僵,红着脸把眼神挪开了。

“这个人还喜欢我”。

御幸第一眼看到泽村这个反应,就很确信自己的判断了。

我是不是超出自己想象的混蛋啊?在这种队长更替青黄不接的混乱时期,忽然确认身边存在一个坚定喜欢着自己的人,竟然会感到安心起来。

这实在太不把泽村当回事了。他是自己的搭档,也是一个努力的后辈,赶紧把不入流的想法收起来。

“干嘛挪开眼神,”御幸虽然这么想着,嘴上却还是会逗他,“现在还不敢看我啊?你又不是第一次跟我独处了。”

“唔,敢,敢!但你不要老用那种表情看我,我会不好意思啦。”

荣纯虽然还盘腿坐在原地,上半身却夸张地向侧面转动,抬起两手挡在脸前,紧闭双眼很拼命地摆着。

 

评论 ( 2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