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混部]坐在巷口的那对JOJO 10-13

*标题写着JOJO但是很多来遛弯的未必是JOJO(?)

*CP很多,不是都和JOJO有关系。可能会出现的CP会打标签,其他自由心证

*设定是一个大家都能来的“退休职工疗养区”。现役职工也偶尔会来玩,但是疗养区的记忆不会带回现实里。来玩的人不固定,大家为了方便活动基本上会用比较年轻的形态出现,但拥有退场前的完整记忆。

*在疗养区替身能力还有,但是弱化了很多。打架是打不起来的,就只能坐在巷口聊聊天这样子。

前文看目录哦(。・∀・)ノ゙

——以上OK就继续——



10

 

“果然是他啊。之前我去问话的时候,这个少年把心虚全都写在脸上了。”

看着忧郁蓝调回放出的“犯罪现场”里,虹村亿泰蜷起高大的身体蹲在地上烦恼着用扳手折腾饮水器的样子,提姆忍不住笑了笑。

“好了,既然事情查清,就没有我什么事了。告辞。”

阿帕基迅速收回替身,随意地摆摆手想转身。

“请稍等,我还有一个问题。”

提姆立刻跟上他,不管他怎么快走都甩不掉。

“你到底还有什么事啊。我和另一个时代的人没有话说,我们两个之间有这个,知道吗,巨大的代沟。”阿帕基不耐烦地抬手对他用食指和拇指比出虎口张到最大的距离。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讨厌这个牛仔。

经常和牛仔一起出现的乔尼·乔斯达就还不错。他反而还有些好感。

可是这个曼登·提姆不行。

这个人的眼神,总会给他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

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在穿警服时,和镜中的自己那双充满真诚的眼睛对视时的感觉。

“嗯,就是那个叫手机号码的东西。到这里度假的人都会有的,用那个就随时随地可以联系,我应该没有说错词吧?可以和我交换手机号码吗?”

曼登·提姆微笑着掏出了纸笔。

 

11

 

“你这是哪个年代的落伍搭讪啊?还手写电话号码?”

阿帕基都被他的举动搞得烦不起来了,甚至有点想笑。

“嗯?不用手写,难道还有其他的方法记录吗?”提姆眨眨眼。

“既然你都知道手机号码,你当然也有手机。那么简单的东西,摆弄摆弄不就会用了吗。手机自己就可以输入号码,别人给你打过的电话也会自动存在里面。”

阿帕基虽然想立刻就回去,却不由自主越说越多。

“真的吗?手机原来是这么方便的东西,”提姆吃惊地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左右翻看,“简直像替身一样厉害。那么,我现在就给你打电话,你的手机上能存下我的号码吗?我播出去的号码又会怎么样?”

“……我说,我又不是你的老妈子,你想找人研究这种无聊的东西,去找你那些牛仔朋友不是很好吗?我和你不熟,你不要一直缠着我讲话。如果不是乔鲁诺让我来帮忙,我是不会来的。”

阿帕基不快地停下脚步,向旁边的男人瞪过去。

曼登·提姆吃惊地怔一秒,握着手机的手臂垂了下去。他的表情看起来竟然有那么点受伤。

“失礼,我只是想交个朋友。打扰你了。”

“……啧,手机给我。”

阿帕基却忽然大为恼火,伸手提起他的手腕,把他的手机抢了过去粗鲁地按起屏幕来。

 

12

 

“啊咧……好像阿帕基最近和什么人打过电话哎。他居然会和别人通电话!虽然我看不懂这个人是谁啦。”

用阿帕基的手机玩游戏的时候,纳兰伽忽然盯着屏幕大惊小怪地喊起来。

“嗯?我看看……”福葛凑过来,“曼登·提姆?这是谁啊。我们这里有这号人吗?”

“哦,他是乔尼·乔斯达的朋友。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一个美国牛仔。”乔鲁诺接话。

“他是什么人啊,阿帕基跟我都不打电话!是不是阿帕基有什么秘密?!”纳兰伽大叫。

“不,纳兰伽,你仔细看看,这个电话是别人打给他的,他没有接,写着未接电话呢。会显示名字说明通讯簿里有这个人,其实这就只是在交换电话号码而已。”福葛按着纳兰伽的头谆谆教导。

“哦……嗯?但是为什么阿帕基要和那个人交换号码?他都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的。”纳兰伽迷惑。

“应该是不喜欢和陌生的男人说话吧,我前几天还看到他和艾莉娜女士聊天来着。哎哟,很有绅士派头哦,还给人家拉椅子,为女士们斟茶呢。噗嗤。”米斯达从椅背后探头。

“哦——看来这个叫什么提姆的也是已婚贵妇呢!我能不能把电话悄悄记下来呀?你们谁帮我输入一下!”纳兰伽高兴地掏出自己的手机。

福葛皱起眉头:“呃,不,我觉得不是这样的。你刚刚有没有在听我们说话?”

 

13

 

仗助按着亿泰的头,使劲在乔纳森面前把身子向下弯。

他觉得飞机头都能撞到自己的膝盖了。

“仗助……?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啊?”乔纳森慌忙摆手,“快直起身来。发生什么了?”

“啊,就是那个啦,之前把饮水器搞坏的事情,是我们干的,应该已经被查到了吧,我们只是想恶作剧一下,现在知道不对了,那个……非常抱歉。”

仗助蔫蔫地说。

“啊?仗助,你在说什么啊,搞坏那个的只有我啊,都是我干的,你干嘛擅自说是我们一起做的啊,这样你不就也会挨骂了吗?”亿泰不明情况地抬头,又被仗助按下去。

“哈哈哈,那应该是因为仗助是我的家人,所以故意和你有连带责任的话,你就会被罚得比较轻吧。你们两个关系真好呢。所谓兄弟就应该是这样的。”乔纳森了然地笑了。

“啊?不,那个,我有亲哥哥啊,仗助不是我的兄弟,是亲友,好朋友啦。”亿泰稀里糊涂地歪头。

“抱歉抱歉,这家伙脑袋不是很好使,不能对他说含蓄的话。反正,我们来自首了,要怎么处罚都听您的。”仗助放弃地拍拍亿泰的肩。

“嗯……”乔纳森捏着下巴想了想,“那么,就当面去向乔尼和他的朋友杰洛好好道歉怎么样?像刚刚对我鞠躬那样,和他们真诚地道歉,他们就会原谅你们的。”
“只有这个万万不行!我很怕那个乔尼啊!我都能想到他怎么用看垃圾一样的表情看我们了!而且他还会用凶恶的表情好好地夸我发型好看又帅又聪明啊!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和他说话,真的是超级可怕的人啦!”

仗助慌乱地挠着飞机头大叫起来。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