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混部]坐在巷口的那对JOJO 06-09

*标题写着JOJO但是很多来遛弯的未必是JOJO(?)

*CP很多,不是都和JOJO有关系。可能会出现的CP会打标签,其他自由心证

*设定是一个大家都能来的“退休职工疗养区”。现役职工也偶尔会来玩,但是疗养区的记忆不会带回现实里。来玩的人不固定,大家为了方便活动基本上会用比较年轻的形态出现,但拥有退场前的完整记忆。

*在疗养区替身能力还有,但是弱化了很多。打架是打不起来的,就只能坐在巷口聊聊天这样子。

前文看目录哦(。・∀・)ノ゙

——以上OK就继续——



6

 

杰洛和乔尼左转右转把坏掉的饮水器看了个遍,也没发现什么问题。

“是不是远距离的那种啊?或者这个饮水器是某种拟态之类的。”乔尼严肃地思考。

“可是这地方本来就会弱化替身,不能战斗啊,谁会特意对付我们呢,我们见过的人里有谁的替身能操纵水吗?”杰洛疑惑地挠挠下巴。

“两位怎么了?有什么困扰吗?”

远远看到他们两个团团转的曼登·提姆也过来凑热闹。

“这个饮水器一按下去就会喷出来特别大的水流,你看看我们两个。”

乔尼指指杰洛贴着脸往下滴水的长发。两人的衣服前胸都被喷得湿透,衣服贴在身上。

“哦……”提姆思考了一会,“难道不是这个饮水器普通地坏了吗?”

乔尼和杰洛面面相觑。

“也有可能哦。看来今天运气不好。”杰洛露出了“什么嘛原来只是我们傻吗”的失望表情。

乔尼却严肃地看看周围,抱起手臂严肃地盯着饮水器的除水龙头。

“不,我有一种预感。这肯定是人为事件。”

“哦?”提姆感兴趣地看他,“你有什么发现?”

“这个饮水器底座的维修后盖,是不是有个洞啊?一开始因为太整齐了,我还以为是厂家制作的把手,现在想想,不是谁强行切开的吗?”

提姆蹲下来查看饮水器,变得兴趣盎然。

“还真的是。看来这是一个有犯人的恶作剧案件,查案就交给我吧。”

 

7

 

“哇,你这个傻子!给别人送证据怎么行呢!”

仗助悄声骂着,往亿泰的后脑打了一巴掌。

“啊咧……我以为他们不会发现的。”亿泰迷茫地捂住头。

“算了。我就知道你不是捉弄人那块材料。快快快,溜了溜了。”

仗助一手提一个,回头监视着那三人讨论着走远了,赶紧拖起来就跑。

 

 

8

 

很快,喷泉公园附近的某个饮水器出现了疯狂喷水的异常现象,这个消息立刻就传遍了大街小巷。

“我用过那个饮水器,很好用呢。那地方喝水的人很多,坏了的话,还是应该尽快修好。”

乔纳森对于传闻没什么兴趣,他更关心其他人有没有被喷到。

“请放心,那之后我就贴过告示,没有人再受害了。”

提姆拿着小本本,对他点点头:“那么。昨天下午3点左右,您在哪里,正在做什么呢?”

“我?我正在和乔鲁诺钓鱼……为什么要问我呢?我们钓鱼的地方在山的另一头呢。”乔纳森迷茫。

“我正在无差别地询问每个可能接近那个饮水器的人,想找到一点线索而已,请不用在意。”提姆对他笑笑。

“你可真是热心,说话很像警员呢。看来乔尼交到了好朋友。”乔纳森笑着拍拍他的肩。

提姆对他的亲切感到很意外,挑起眉毛想了想:“这个嘛,我本来就会放牧的时候顺便抓抓通缉犯,帮忙查案子解决纠纷什么的。对我来说,调查一个小事件消磨时间也很有趣。”

“这么说来,我和乔鲁诺钓鱼的时候,他说过他的朋友里有一个曾经当过警察的人。他说那个人的替身能力很适合查案,简直就是天生的警察,要不要我跟他说一声,介绍给你帮忙?”

提姆笑了:“那当然是再好不过了。”

 

9

 

“啊?”

阿帕基露骨地撇撇嘴,看着乔鲁诺身后的男人。

“请不要用啊这种单音节来回答别人的自我介绍。这位是曼登·提姆,乔尼的朋友,最近挺有名的那个饮水器坏掉的事情,他正在调查到底是谁干的。”

“哦,他想调查就调查,和我又有什么关系?”阿帕基皱皱眉头,还是坐着,翘着的二郎腿都没放下来。

“虽然大家的替身都弱化了,但是你的能力受影响不大嘛。提姆先生查到前天还有人用过那个饮水器,应该就是昨天之内坏的,你肯定能查出来怎么回事。”乔鲁诺笑眯眯地走过去,脚下长出一根藤蔓来缠上阿帕基的脚腕。

看了一眼那根树藤,阿帕基叹了口气站起身。

“我早就说了,就算查清原因,也不过是哪个小屁孩偷偷扭了饮水器里哪个阀门,这种小事费劲调查到底有什么意义啊,都不能称之为案件。”

“您不能这么说。毕竟有两个受害者呢。”

曼登·提姆看他起身,笑着过来对他伸出手。

阿帕基看看他的手,很不情愿地草草握了一下,想抽回手的时候,对方却没松开。

“您对牛仔有什么偏见吗?我很愿意积极地做点什么来消除您的误会。”提姆和善地看着他说。

“没有,他就是在那个广场踩到过狗屎,不想再去而已。”乔鲁诺无情地揭发道。


评论 ( 1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