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杰洛喜欢的人绝对是我——! 05

*含有大量GJ和少量GD成分并且有很多沙雕剧情,不适请回避

*是大学PARO,杰洛大三生,乔尼和迪亚哥是大一。

*大体上是一个谁都觉得自己已经得手了但什么都没发生的快乐三角形

前文看目录哦(。・∀・)ノ゙

————以上OK继续————



“你说不定很适合保姆的兼职,要不要我下次参加派对的时候替你问问?你条件不错,应该会有各种贵妇抢着要的。”

参观马厩,体验喂马劳动时,迪亚哥那双雪白的靴子一直停在原地,他的兴趣都在与杰洛聊天上。

“嗯?为什么这么说?”杰洛正举着单反相机给协会成员们拍照,一边咔擦咔擦一边随口应声。

“你今天的功夫都用来照顾残疾人了吧。你就长着一张适合公益活动的脸蛋。”迪亚哥从鼻子里笑了声。

“嗯?你是说乔尼?照顾可谈不上,他根本不需要人帮忙,我只是表示一下友好。就像我们给马喂胡萝卜也不全是因为它饿了嘛。”

“但你有什么必要去讨好一个全身是刺的外行人?你就是给他挂上姓名牌,他也不会去替你捡飞盘。”

“讨好倒是不至于啦,但他挺有趣的,你不觉得吗?明明外表看起来很冷淡,但是眼神又很烫人。啊,就是那种……野兽的感觉。狮子啊,熊啊,我喜欢这些野生动物,所以我和他应该挺合得来的。”

迪亚哥听着他的回答,不由得眯起了眼睛。

杰洛还在忙着转来转去拍照,当镜头转向身边的人时,落入拍摄框的男人瞬间就转换姿势侧头斜靠在木立柱边,从冰冷至极的表情转为了海报模特般公式化的迷人微笑。

“真不愧是在职模特,这讨人厌的镜头感,哈哈哈。”杰洛一边笑着一边对着迪亚哥按下了快门。

  

××××

 

体验劳动之后是一小时左右的自由活动时间,很让人意外的,乔尼推动着轮椅很轻巧地在马场中慢速地闲逛着,四处观看的神态很有目的性,一点也不像第一次来参观的新手。

“嘿!乔尼!”

当他再一次经过附近的道路时,杰洛忽然开口喊他。

虽然耳朵上扣着隔音耳机,乔尼却停下轮椅,很快就回头了。

在强烈的午间阳光照射下,他头巾下散在肩上的金发闪着耀眼的光,蓝眼睛因为迎光而微皱着眉头眯起来,眼神看起来就像是正在越过他眺望什么遥不可及的东西。

杰洛几乎是反射地举起相机,对着眼前的画面按下了快门。

“……你在做什么?我不需要拍照。之后记得把我的照片删掉。”

乔尼很明显地对他的行为表现出了不快,但却没有转身离开,而是驱动轮椅缓缓朝他驶过去。

“为什么要删掉?刚刚这张超棒的,都可以投稿参加比赛了。”

杰洛检查完相机,满意地把镜头盖扣好,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小纸袋放在乔尼的腿上。

“什么?”乔尼拿起来看看,发现里面只有十来根切成条的胡萝卜。

“你喂过马吗?我们可以去看看一会要骑的马。今天总共有三匹马,是我们的老朋友,分别叫黑熊,海王星和三叉戟。”

“为什么就不能给黑熊起一个威风点的名字?”乔尼皱皱眉,“听起来明显和其他两个的级别不一样。”

“是吗?黑熊不好吗?我觉得特别帅啊。听起来就比其他两个强壮。”杰洛大惑不解。

“你就是喜欢熊吧。”乔尼叹了口气。

“对啊,我喜欢熊。给你看看我的熊妹妹。”

杰洛还真的从放单反的包里拿出了一只透明长条包,里面站着一只扎有蝴蝶结的可爱卷毛小熊,眼睛亮汪汪,鼻子看起来好像还湿湿的。

“……呃。”

乔尼凝视着被举到脸前的这只可爱小熊,沉默了好一会。

“啊,我要和熊妹妹合个影,你帮我拍好吗?自动模式,只需要咔嚓一下。”

还没等乔尼思考要如何对这个小玩偶做出回应,杰洛就忽然顺着自己的思维跳到了另一个话题上,很快沉重的单反就被转交到了乔尼的手中。

“这相机不错。”

乔尼拿起来左右检视一圈,就抬起头来,还没等杰洛摆好姿势,就突然连拍了好几张。

“啊!我还没有亲到熊妹妹呢!你重新给我拍啦!”杰洛委屈地用力摆手。

没错,他那张英俊明朗的脸上竟然能这样夸张地写满委屈,要不是亲眼看到,估计他人都想象不来。

“谁让你刚刚偷拍我。自己去拿三脚架自拍吧。”乔尼不为所动地递出相机。

忽然有一只白皙硬瘦的手从后侧方伸过来,不轻不重地从他手上拿起了相机。

“哦,那么让我这个昂贵的人形三脚架来为美丽的模特效劳吧。顺便说杰洛你刚才亲熊的姿势太恶心了,你背后还有马粪,这次最好听我指挥。”

迪亚哥看都没看乔尼,绕过轮椅走到杰洛身边,另一条手臂挂上杰洛的肩,示意他离开此处。

乔尼狠狠地瞪了一眼杰洛。

越过迪亚哥的肩膀,杰洛在转身之前意识到了这个瞪视。他原本以为乔尼在厌恶地看迪亚哥,这已经是最近家常便饭的场景了,可和乔尼对视的那零点几秒之间,他意识到目光的对象是自己。

等他再回头的时候,乔尼已经转动轮椅背朝这边了。

……他好像在生我的气?

杰洛忽然感到疑惑。乔尼虽然言行疏远,但看他的眼神通常都还是放松的,刚刚那瞬间,他却觉得乔尼正在用与看迪亚哥同样的眼神看自己。

“乔尼好像不喜欢拍照啊。不应该拉着他不放的。不过我把胡萝卜给他了,他应该会自己去玩的。”杰洛不由得自言自语。

“别管他了。”迪亚哥不以为然地随口应道。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