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杰洛喜欢的人绝对是我——! 02

*含有大量GJ和少量GD成分并且有很多沙雕剧情,不适请回避

*是大学PARO,杰洛大三生,乔尼和迪亚哥是大一。

*大体上是一个谁都觉得自己已经得手了但什么都没发生的快乐三角形

前文看目录哦(。・∀・)ノ゙

————以上OK继续————



乔尼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每周三四次来这个鬼地方和一群初学者下棋。

并不是因为杰洛在这里,不是。

都说了不是了!

“喝饮料吗?”

乔尼撑着脸斜眼看上去,金棕的发缕正从鼻尖前落下来,他不由得往后仰了仰。

“哦,抱歉,不是故意要靠这么近的,你要喝饮料吗?冰凉凉的哟。”

杰洛表示歉意般地对他晃了晃手里的玻璃杯。

看起来是从易拉罐里倒出来的可乐。饮料很显然是冰的,杯子上有凝结水正顺着杰洛的手指流淌下来。

其实乔尼并没有嫌弃他靠得太近的意思。虽然他对大多数人有敌意,但对杰洛唯独没有,乔尼不知道对方怎么理解成了这样。

“哦,嗯,有咖啡吗?”乔尼随口应道。

杰洛愣了愣。

“冰咖啡?还是热咖啡?”他想了一会问。

“当然是冰的啊。这天气,谁会想喝热的。”

杰洛为难地回头看了一眼冰柜。

“我们的活动室有咖啡机,有冷柜,唯独没有罐装咖啡。你要喝半温的吗?”他头疼地说。

“算了,就冰水吧。”乔尼又低头看向了棋盘。

怎么其他人就能和杰洛随便闲话家常呢?乔尼感觉交流简直举步维艰。

可能他本来就太久没有和人闲聊过了。多说几句就会产生强烈的焦躁,想要快点结束话题。

毕竟,如果不结束,他可不知道接下来还能再说什么啊。他又没有受过什么话术训练。

乔尼隐约感觉自己刚刚是太冷淡了。但还没来得及反省,杰洛就把冰柠檬水给他端了过来。

“谢……”

乔尼还没说完,就听到高处传来一个漫不经心的声音,像是故意打断他一样插话进来。

“杰洛,马场那边来电话了。”

“嗯?那边怎么说?”

本来握在杯子上快要和乔尼的手碰在一起的手指收了回去。

“这周末可以。但是因为上次……”

听到说话声变小了,乔尼抬头向后看了一眼。

两个说话的人背对着他,金发青年正把手肘搭在杰洛的肩上,两人靠得很近在看一个文件夹里的纸张。

他加入这个学生组织很久了吗?为什么他看起来和杰洛很熟悉的样子?

金发,英俊,服装考究,气质精英,乔尼第一眼看到他就没好感。

当然,乔尼对大多数人都没好感,但这个人尤其讨厌。

当然这是没来由的本能感觉,其实除了对方的名字叫迪亚哥之外,乔尼什么都不知道。然而这没有关系,不妨碍他想对迪亚哥那双迷人的蓝眼睛比中指。

“哟嚯!大家听我说,我们这周末可以去马场活动啦!可以骑马哟!”

杰洛忽然欢快地振臂高呼。

室内断断续续地响起了一阵叫好和掌声。

以乔尼在这里两周多的观察,这个学生组织很小,实在称不上什么“协会”,叫个小组还差不多。现在登记在册的在校成员也就三十来个人,经常会来露面的十个左右,其中杰洛是来得最多的,但他并不是会长,好像是会长最近忙着找工作,就由大三的他来代为管理了。

“到底有没有真的马场啊。该不会像动物园体验一样,只是让我们上去骑着,有人牵一圈就要收钱了吧。”

在和乐融融的气氛中,只有乔尼的问话听起来格格不入。

“啊,这不用担心,虽然大家都不怎么会骑,马场姑且还是正经的,不然怎么会这么难约到时间呢。”对面的胖学生乐呵呵地说。

怎么这个房间里的人都是像杰洛一样,天天脸上挂着傻笑啊。在杰洛的脸上是闪闪发光,在你们脸上就没多好看了,还不如像迪亚哥那样冷着脸不笑呢。

乔尼被自己的想法恶心了一下。他可没有夸奖迪亚哥的意思啊!

“哦,那么,你又怎么样呢?有没有骑马的场地,对你很重要吗?”

经过棋桌的迪亚哥,抱着手臂将腰靠在乔尼的椅背边。

“啊?”乔尼眼神阴冷地抬头看他。

“你这样也可以骑马?”

迪亚哥居高临下地和他对视。浓密漂亮的眼睫毛下面,冰冷的瞪视可一点都不漂亮,甚至可以说很露骨。

“可以啊。你如果很好奇,现在要立刻体验被人套上缰绳的感觉吗?”

乔尼将轮椅向后滑开,让迪亚哥的重心落了个空。

“嗯?啊?什么绳?你们要周末表演什么余兴活动吗?带我一个,我可是即兴表演的明日之星。”

杰洛不明情况地探头过来。


评论 ( 1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