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杰洛喜欢的人绝对是我——! 01

*含有大量GJ和少量GD成分并且有很多沙雕剧情,不适请回避

*是大学PARO,杰洛大三生,乔尼和迪亚哥是大一。

*大体上是一个谁都觉得自己已经得手了但什么都没发生的快乐三角形


————以上OK继续————


第一次踏进马术爱好者协会的时候,乔尼转动轮椅,又退出去看了眼。

没有错,牌子上写的是这个名字,但是房间里似乎并没有什么和马术相关的东西。

大家都在下棋。

国际象棋。

墙上的电视里好像确实是在放赛马,但没有人看。

“这里是马术爱好者协会吗,我看到了宣传单——”

乔尼试着向门口坐得最近的人搭话。

话还没有说完就停在了喉咙中。

哪里会有这样的人啊。真的有人眼睛像水晶一样清澈透明呢。

不,水晶也没多清澈啊。话说回来,施华洛世奇不就是玻璃吗?

和那个男人对视后,乔尼满脑子都是迸裂开的胡思乱想。

事后想想他这症状仿佛磕了药,因为他瞬间就再也看不到房间里坐的其他人了。

“嗯?对啊,你是要来加入的新人吗?在那边写登记表。”

回答他的青年笑着指指房间角落一张乱糟糟的桌子。

他的声音也和眼睛一样清澈见底。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形容词,我这脑袋里就扒拉不出更好的比喻了吗?

乔尼语塞地抬头看着他的眼睛两秒,这才沉闷地发出声音:“这里好像没人在研究马术。”

对他这个非问非答的发言感到很诧异,青年歪了歪头,金棕色的长发从耳边落下来,再顺着肩膀滑到椅背。

操他妈的太性感了。

不,我到底在说什么,我应该没有发出声音吧。

乔尼沉默地看着对方推开椅子起身,然后走到桌边给他拿来登记表和笔。

“我知道你在疑惑什么,但我们是爱好者,不是马厩,所以没有马,也没有马术老师哦?大概每月会有一两次马场的聚会活动,周末去看看赛马,其他时间也就只能摸摸国际象棋的马来消磨时间了。”

“我可不喜欢下国际象棋啊。”

乔尼的回答几乎都变成下意识的了,他脑袋里稀里糊涂的,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纸上写的名字签对了没有。

“是吗?那你喜欢手工吗?我正在发起一个给孤儿院小朋友做熊的公益活动,但没有人响应。”

青年收下填好的表格,又向他伸出手,脸上还戏弄地微微笑了。

“乔斯达吗,我似乎在哪里听过你,你是不是轮椅篮球打得很好?”

乔尼看着他伸过来的手掌,骨节宽大,指甲健康光亮,修剪整齐,没什么可挑剔的部分。

“嗯。”

嗯是什么啊,其实并没有多好,只是大家没见过坐轮椅打篮球的人觉得稀奇而已。

这种传言,乔尼丝毫不喜欢,甚至很厌恶。

乔尼想问问他的名字。

或者再聊几句什么别的东西,毕竟这个人都主动和他攀谈了,还递了话题过来,他不应该放过这个机会。

但直到两人握了手,乔尼和房间里几个菜到不行的学生来了几盘棋之后,他还是只知道那个青年被大家随口呼唤的名字。

“杰洛,你以前买的那匹马这周赢了。”

坐在电视机前一直没出声的某个男学生忽然开口。在乔尼的位置看不到他的脸,只能看到露出沙发的卷翘金发。

只听声音,就能感觉到他的傲慢,但他说话的语气又很柔和,给人一种琢磨不清的浑浊感。

“咦?是吗?”

正坐在乔尼旁边撑着头看棋局的棕发青年起身,走到沙发后面,手撑着沙发背跟着看起电视。

看这姿势,两人离得很近,似乎很熟悉。

刚刚他离我也挺近的。

可是我又没有什么要和那个人比较的意思。

乔尼忽然感到很烦躁。

“啊——真是的,这周买它多好啊——我还是不坚定。”看了一会,杰洛抱着头烦恼地大喊起来。

“你们爱好马术,其实就是爱好赌马吧?”乔尼冷漠地插话。

“都爱。”对面的胖学生诚挚地说。

“都爱。”杰洛回头对他眨了眨眼。

眨什么眨!

抛什么媚眼!我乔尼·乔斯达不吃这一套的!

乔尼手一抖,把皇后直接撞飞出去了。

“啊。这盘我赢定了。你们谁帮我捡一下。”他捏着手里的马,面无表情地说。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