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235-240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235


情人节过去了,藤丸立香脸上的痘子也都下去了。

看着镜子,他摸摸自己的下巴陷入沉思。

“我忽然觉得自己好帅啊,我觉得今年白色情人节,我肯定会有好收成。”

“是啊,是啊,你以后会长成一个俊俏成年人的。不过你身上那个娘兮兮的香味是怎么回事?”

坐在他身后玩拼图的罗宾汉忽然问。

“还记得去年高文送我的那袋护肤化妆品吗,今年他送了我一套完全一样的。早知道我就不把那套旧的用完了。”

藤丸立香揉着鼻子不快地说。他对这香味也很不满。

罗宾汉不由得抬头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那你为什么还要用?你怕那个骑士不高兴吗?”

“因为用了那个,脸上的包就渐渐下去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藤丸立香对着镜子歪头。

罗宾汉皱皱眉:“该不会里面加了什么东西吧。在哪里,拿来让我看看。我虽然分不清那些花里胡哨的护肤品有什么区别,但对药物还是有些心得的。”

藤丸立香慢吞吞地拉开床头的抽屉,拿出一袋亮晶晶粉嫩嫩的瓶瓶罐罐出来。

“送自己的男性Master这种包装的东西,高文他是不是有病。”

罗宾汉脱口而出。


236


“我觉得还挺可爱的嘛。虽然确实是太粉了。可能在高文眼里,我就是个粉嫩可爱的小公主吧。”

藤丸立香摸着下巴看着护肤品说。

罗宾汉打开防晒霜的瓶子,神色古怪地抬起头看看他。

“怎么了,难道你不觉得我可爱吗?”

藤丸立香抱着手臂扬起下巴。

罗宾汉看他一秒,收回眼神,用手指沾了点防晒霜,涂在手背上查看质地。

“啊,嗯。刚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个诱骗童谣夸你哥哥好帅的正常男孩子,现在已经变得这么厚脸皮了,该说时间真是会改变一个人吗……”

“谁说的,我没有改变,我的脸皮一直是这么厚的。”藤丸立香笃定地说。


237


“就是普通的现代用品吧。他好像只是把包装换了换,没有对里面的东西做手脚。我想他也是没有这种技术。”

罗宾汉检查了一遍之后得出结论。

“高文他擅长的只有打架,你不要对他有过高期待了。”藤丸立香仿佛事不关己地坐在旁边。

“就是因为你总是这样,我才不得不老是操心啊。”罗宾汉嘟囔。

“嗯?什么?”

罗宾汉忽然不轻不重地把手里的罐子在膝上。

“那么亚瑟王呢?去年情人节,好像就是他跟高文冲突起来了吧。他送了你什么?”

藤丸立香莫名其妙地看看他的膝盖。

“他没有送我什么。他给我做了顿饭。”

罗宾汉也莫名其妙地盯着自己的膝盖。

“你说,亚瑟王,那个闪亮亮的帅哥,给你做了饭?他做了什么?”

“奶汁通心粉。啊,就是烤箱里焗烤出来的那种,很好吃的。”

罗宾汉的脸色唰地一下变得非常绿。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这种好像在生气又好像很吃惊,更多的是受到惊吓的表情,藤丸立香反射地感觉他的脸色和绿斗篷有点像了。

“怎么了?你连通心粉的醋都开始吃了吗?你又不是不会做饭。”藤丸立香摸不着头脑地说。

“我不是,我没有。”罗宾汉拉起衣领挡着脸说。


238


“既然在餐厅凑巧遇到了,可以和你一起吃晚饭吗?啊,虽然厨艺比不上你,但是我觉得这个趁热吃应该还挺不错的。”

彬彬有礼地端着两个盖了保温罩的餐盘走过来,在罗宾汉面前用一种不容拒绝的王者微笑邀请共进工作餐的亚瑟·潘德拉贡,怎么看都可疑得要命,一点都不像“凑巧”遇到的样子。

正因为藤丸率队去暴打种火而感到无聊的罗宾汉,想都没想就接过来吃了。

大多数情况下,他面对男人还是很随便的,不怎么客套礼让。尤其是像亚瑟王这种全身都透着正义善良,似乎没什么恶意的男人。

“味道如何呢?”吃饭途中,亚瑟还试探地问话。

罗宾汉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了。大概就是随便应付地“还行”“吃不死人”之类的评价。对善于烹饪的他来说,这份食物做得只能说马马虎虎,但分量很足,他很好评。

他还记得亚瑟在听完他说话之后,笑得就像整个世界已经春暖花开了似的。

两个大男人坐在吵哄哄的公共餐厅吃个便餐,到底有什么好高兴的啊。


239


“谁知道他请人吃这个是有别的意思……”

现在,罗宾汉,正绿着脸锁在藤丸立香的房间一角,为当时的草率行为感到由衷的后悔。



240


“话说回来,你知道吗,我之前吃各种从者送的奇怪东西,吃得不仅脸上冒痘,全身都开始起包了。人会在脊背和屁股上长痘,你见过吗?简直难以置信啊。”

藤丸立香没在意他的消沉,唠唠叨叨地抱怨。

“那么严重,你应该去开点消炎药回来擦,别用高文送的可疑产品了。”罗宾汉很嫌弃地丢开罐子。

“跟你说着,又开始发痒了。我有去问罗曼拿了药膏,但是我自己很难给背上药啊,你帮我涂一下吧。”

藤丸像熊蹭树一样焦躁地脊背蹭着墙壁。

“别蹭了,过来,我给你涂。”

罗宾汉实在看不下去了,伸手提住他的领子。

藤丸用快得令从者都咋舌的速度迅速把衣服扒了下来,还在室内一个侧手翻从床头柜里摸出药膏瓶子塞进罗宾汉手里。

“……你可别见谁都迅速脱得只剩个内裤。这样会出事的。”

罗宾汉看着背朝上趴在自己面前死鱼一样的少年,还有脊背上大大小小的红点,本来还有点蠢蠢欲动的情绪都没了。

“好啦好啦,你好啰嗦啊,快涂,不然我要继续蹭墙了。”藤丸不耐烦地摆摆手。


评论 ( 14 )
热度 ( 3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