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231-234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日服情人节快乐!大家有跟心仪的从者一起玩吗!




231


“你的喉咙怎么肿成这样了……”

罗马尼不可思议地放下手里的压舌板。

不仅是扁桃体附近肿的厉害,藤丸立香的脸上也冒了不少痘,鼻尖上一个肿得老高的红得发亮。

虽说这个年龄段就是容易有内分泌混乱和油脂过多的问题,但在罗曼医生的印象中,这男孩属于不容易长青春痘的体质。

“还能因为什么,情人节啊。”

藤丸立香没精打采地嘟囔。


232


“所以你是巧克力吃得太多,才变成这样的吗,你到底吃了多少……”

虽然每年都是巧克力山埋人的场面,不过罗马尼依稀记得去年的藤丸好像没有吃成这个样子。

“我也不记得了。反正不吃不行,不吃可能会被女人们因爱生恨往死里打。别提了。”

藤丸烦恼地揉着鼻子,然后抓脖子,抓脊背,最后崩溃地跳起身来。

“啊啊啊绝对是哪个人给巧克力里胡乱加了东西!我连腋下都开始长包啦!”

看他有发狂的预兆,医生急忙伸手按住安抚。

“好了好了,就吃几顿清淡的吧,我给你打一些消炎药的点滴,我觉得你可能有点过敏,要做血液化验。”

藤丸立香气绝了似的歪头瘫在椅子上。

“你在这里很安全,不会有英灵随便冲进来的,因为英灵基本上都不喜欢我嘛。你就睡那边的床上过夜吧。我在这里值班观察一下你的身体状况。”

罗曼医生无奈地笑着摸他的头。

藤丸立香忽然坐直了。

“我可以在这过夜哦?”他确认了一遍。

“嗯?呃,当然可以。我又不会像那些从者一样没头没脑地袭击你。”医生一愣。

“你想袭击我也行嘛。”藤丸严肃地示意。

“不不不。”


233


“既然英灵都不喜欢你,那情人节你应该没收到多少巧克力吧?因为迦勒底里的普通员工本来就没剩多少人了嘛。”

忽然被这么一问,罗曼医生有些不好意思。

“是不多。我没有吃,都放起来了。倒是达·芬奇给了我一个全自动可可饮料机,不知道这算不算情人节礼物。”

藤丸披着毯子萎靡地蜷缩在病号床上坐着:“医生不吃巧克力吗?我记得你很喜欢吃甜食嘛。”

“吃啊,留起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吃。一次吃太多的下场就是你这样呀。”

“哈哈哈。”藤丸忽然笑了,“但是有一块你是必须得吃的。而且要当着我的面吃下去。”

“啊?什么?你这个语气有点可怕啊?”罗曼医生警觉。

藤丸立香掀开被子,递出来一个包装精致的心形巧克力。

“是,是送我的?”医生迷茫地环顾四周,屋里并没有其他人。

“废话,还能有谁啊。赶紧拿去,在我面前吃了。不吃完我就殴打你。”藤丸立香凶恶地扬了扬手里的巧克力。


234


“哦!您没有忘记我,我非常的感动!”

高文捧着今年份的巧克力,热泪盈眶。

“别那么夸张,不至于不至于,我给大家都有送啦。”

藤丸用手捉着袖口胡乱把他脸上的眼泪给擦了。

“你今年要送我什么回礼啊,可别再送什么女用护肤品了。去年我用了之后全身散发出小女生的香味,让玛修都不和我说话了。”

“哈哈哈,那不是也很好嘛。香喷喷的Master,多可爱啊。”高文笑着摸藤丸的头,被两手捉住手掌用力阻挡住。

“好什么好,不要敷衍我,今年你得送点别的。我的脸已经长满痘子了,不会有女孩子喜欢我了,我不需要梳妆打扮。”藤丸毅然说道。

“嗯,让我想想。”

高文捏着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然后摁着胸口对他行礼。

“那么就请跟我去约会吧?我友善而热情地邀请您。我们可以去海边烤螃蟹。您觉得如何呢?”

“还不错!”藤丸绽开笑脸。


评论 ( 4 )
热度 ( 3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