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226-230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过年期间可能没空更新了,先给大家拜早年!



226

 

“嗯,最近的身体状况还不错,但是肉类摄入有点多,要多吃菜啊。”

罗曼医生看着身体检查报告说道。

“哦。”藤丸立香从嘴角溜出声音应答。

少年没精打采坐在他对面,两手都蜷在石膏里,看起来很委屈的样子。

“……你这个骨折,去找能治疗的从者,很快就可以好的。”

罗马尼很奇怪藤丸怎么挂着两手挂了一个礼拜还不摘石膏。原来以为他只是又在异想天开偷懒了,但今天检查身体,罗马尼发现他的两手还真的都在骨折,并没有长好。

走路睡觉有多麻烦就不说了,两手都不能用了,生活不是会很不便吗?

“而且,用令咒的时候,应该会超痛的吧,因为令咒会让你的肌肉痉挛,就算不想动都不行。”

藤丸只是若有所思地把脸歪到右肩上蹭蹭痒。

“体会一下两手都不能动的状态不也挺好的吗?万一哪天我的两只手都没了,或者没有魔力供给英灵来治疗我,现在正好想想应对措施嘛。所以就这么留着了。”

罗马尼感到自己噎了一下。

藤丸立香完全没感到自己说的话有什么问题,一边用力在自己肩上蹭脸,一边继续断断续续地说话:“等我想好了,我就会去找爱丽或者安徒生什么的随便谁治好的。这个倒不用医生操心啦。”

“你等一下,你给我等等。”

罗马尼不由分说把他的脸捧起来,严肃地说。

 

227

 

“……干嘛,你要强吻我吗?”藤丸立香直挺挺地坐着,脸都在罗曼的手掌中压得变形了。

“你这是严重的自虐倾向啊,我觉得你需要跟我谈一谈。”罗马尼皱眉捧着他的脸上下左右看看。

脸还是这张傻乎乎的脸。明明似乎经历了很多,却大多数时候还保持着简单的本性,大概就是这个孩子身上最奇怪的地方了。

“谈什么啊,我的两个胳膊都是被别人打断的,又不是我自己把自己敲断的。”藤丸立香委屈巴巴地说。

咦,这么一说,好像很有道理。

“而且我这样做和自虐没有关系哦?因为我本身魔术水准烂得不可救药,所以我并不会自己给自己治疗,我平时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积累没人帮助的情况下应对的方案的,凡人只能这样想办法呀。”

唔唔,听起来好像是这么一回事。

罗马尼一个警醒,猛摇头。

“你去把手臂治好,我就跟你约会,怎么样?”罗马尼严肃地说。

“……啊?”

藤丸立香呆滞了好几秒才空洞地发出声音。

 

228

 

藤丸立香坐在走廊的地上呆滞了两个小时左右。

因为他平时就很胡来,两个小时内甚至没有人跟他搭话。

“怎么办,好烦啊!”

他忽然跳起来对着空气大喊。

高文吓得从走廊拐弯探出头来:“你在跟我说话吗?我已经尽量不要打扰到你了。”

“不,你在那里很好,非常好,现在我有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请美好和道德理想集一身的太阳骑士来帮我理理思路。”

藤丸立香还拍拍面前的地面,示意高文过来坐下。

“你把手臂治好了啊。这样很好,我早就和你说过,两个胳膊都不能动是很痛苦的。”

高文迷茫地在他面前坐下。

“有人邀请我去约会,到底什么意思啊?”藤丸立香烦恼地抱着手臂说道。

高文呼哧就把手边的剑拔出来了。

 

229

 

“你冷静,我们那边说的约会是两个人出去玩的意思,不是你想的那样吃个饭就上床的意思。”

藤丸立香神情很正义凛然,没有任何跟“羞涩”“害羞”“欲言又止”等等隐晦含义沾边的表情。

高文又把剑插回去了。

“是谁?”他也抱起手臂,只是气势看起来非常凶狠。

“嗯?是谁不重要啦。我只是在想一个问题。”

藤丸立香烦恼地捏着自己的下巴。

“本来对我没有兴趣的人主动提出来要跟我约会,这个是什么意思啊,是对我重新有兴趣了呢,还是完全没把我当回事,只是要陪我玩一下呢?”

高文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会。

“Master,如果要客观的说,我觉得可能都有。”

“是吗。”藤丸立香沉思。

“话说回来,会这么烦恼,说明你也对这个邀约很有兴趣吧。如果真的想去,就不妨去体验过了再自己判断。”

“我就想想,我不会真的去啦。邀请我的人,大概也不是真心想跟我玩的意思。”

藤丸捏着下巴,脸上完全没有兴致勃勃的表情,倒是看起来很冷漠。

 

230

 

“我之前也邀请过Master,没有见你这么烦恼过呢。看来你真的对我毫无兴趣。”

高文无奈地笑笑。

“啊?你什么时候邀请过我了?”藤丸却大吃一惊。

“……嗯?没有吗?”高文也一愣。

“你们这些只有筋力的本能动物什么时候还有礼有节地邀请我出去玩了,你们都是随时准备扑倒我的好吗?!根本没有人想跟我好好交朋友增进感情!上次我那个头槌,你是怎么吃到的,你自己说!”

藤丸立香反而暴跳着从地上蹦了起来。

 


评论 ( 7 )
热度 ( 3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