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221-225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221

 

“你这是要做什么?”

恩奇都迷茫地看着对自己张开手臂的藤丸立香。

“就,就那个啊,总得对我表示一下祝贺吧!你快给点什么反应啊,不然我很尴尬的!”

换上一身黑校服的藤丸立香还热情洋溢地张大着怀抱。

一般当他心情好而且没有什么正经出战任务时,就会穿这身,据他说是因为这和来迦勒底前穿的日常便装很相似。

他今天心情很好倒是可以理解,但是他想求从者做什么,恩奇都还是摸不透。

“祝贺,祝贺什么?”

恩奇都思考片刻,才反应过来:“哦,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想要让我把你抛起来吗?”

“不不不!抱一下!抱一下就可以了!就是人类间的拥抱祝贺啦!”藤丸立香警惕地纠正。

“拥抱……我掌握不住手上的分寸。你让我扯断大树就轻而易举,但是不弄伤你又能表示温柔的善意,这对我来说就很困难。”恩奇都一本正经地说。

“你就站在原地,这样两手伸直,对对,让我抱一下就可以了!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你的祝贺了!”

藤丸立香比划了半天指挥他把姿势摆好,然后像棕熊一样朝他扑抱上去。

 

222

 

“什……什……什么都没有哦!”

藤丸立香崩溃地对着吉尔伽美什喊道。

“禀报要事就自己先把语句理顺再说话。不然本王罚你裸身去迦勒底外面堆两个雪人再回来。”正在撑着脸看书的术阶乌鲁克王看都没看他一眼。

“光屁股去迦勒底外面我就直接冻死了,我死了你也活不了。”藤丸立香伸手挡住他在看的书。

“……啊?你再说一遍?”

吉尔伽美什撑着脸,斜起漂亮的红瞳,没有感情地瞥了他一眼。

藤丸立香立刻把手缩回来在他身边跪好。

“说吧,本王准你讲。”

吉尔伽美什向后靠在沙发上,冷着脸从上往下看跪趴在地上的藤丸的后脑勺。

“就,就,我抱了一下恩奇都。”藤丸立香抬头,欲言又止地举起两手比划。

“嗯?然后呢?”吉尔伽美什挑起一边眉头。

“他,他的胸口,什,什么都没有哦?!平得就像一块铁板!比你的还平!”藤丸立香两手成爪手心向上地抓了抓空气。

“……那不是当然的吗?你以为会有什么?”吉尔伽美什的另一边眉毛也抬起来了。

 

223

 

“他,他明明长得那么好看!我还以为他肯定是个女孩子的!但是怎么会什么都没有呢?!”藤丸立香抱住乌鲁克王的腿。

“你是不是从本王的乌鲁克逃回来之后,脑子也留在那边了?恩奇都根本没有性别啊。”吉尔伽美什嫌弃地踢踢腿,估计是怕把藤丸给踢死了,没使劲。

“我当然知道了,但,但是,他的脸那么可爱!情人节他还给我送了巧克力!我房间里还贴着他在沙滩上扎头发的照片呢——”藤丸立香悲伤地把鼻涕都蹭在乌鲁克王的裤子上。

“你再说一句对本王挚友的非分之想,本王就把你扎成刺猬,你听懂了吗?”

乌鲁克王不轻不重地抓住他的头顶,柔声说道。

 

224

 

“我懂了,那我能抱一下你吗?”藤丸立香抽抽搭搭地说。

“不能,本王的玉体哪是你们这些凡夫俗子说摸就摸的。”吉尔伽美什秒答。

“你就让我抱一下哇哇哇哇虽然你是男的但至少你该有的都有吧——”

藤丸立香凶恶地扑了上去。

 

225

 

“哦,原来的你另一只手是这么弄骨折的。”

罗宾汉无奈地看着两只手都打了石膏的藤丸立香。

“你说,这样的人还能算人吗,我过生日想要一个祝贺的拥抱,然后他就把我甩进了对面的墙里!是墙里面哦!我整个人都砸得陷进去了!”

藤丸立香揣着两只固定在胸前的石膏手悲愤大叫。

“你把他送去达芬奇那里融掉吧。金方块也是有用的。”罗宾汉毫无怜悯地说。

“不行啊,我怕恩奇都打死我。”藤丸立香秒怂。

“哦,也是,那算了吧。我怕我打不过恩奇都。”罗宾汉也秒怂。


评论 ( 3 )
热度 ( 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