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211-215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211

 

“喂喂喂喂,你还要缩到什么时候啊,再这样下去,连一些可能发生的事都渐渐不会发生了哦?”

梅林是很少这样念叨人的,不过藤丸立香并没有对他做出很大反应。

“不是很好嘛,我最近甚至都不去召唤阵挥霍金钱了,圣晶石攒了好几箱了呢。”

“我说的可不是那个问题啊。你跟我装什么傻呢,迦勒底里装傻的人只要有我一个就够了。”

梅林叹息着在他身边坐下来。

“怎么,梅林,你可不要说什么不该说的话。话说回来,你可不是灵体,如果在这个世界突然死亡了,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把你救回来的。”

藤丸立香好像完全知道他要说什么,不过这对话就很像哑谜了,两人来来回回半天,也没有多少进展。

“我就实话实说了吧,虽然喜欢你的英灵有很多,对你没什么感情的也大有人在,维持着这样毫无作为的契约关系下去,说不定哪天就会有谁直接杀了你,另找一个主人来契约,或者直接回英灵座去哦?为了避免那种情况,我甚至愿意用魔术让你忘记罗马尼·阿其曼这个人,好健健康康地活下去呢。”

梅林虽然在说的是相当严肃的事,语气倒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让人紧张不起来。

“哦,那太好了,原来你还会这个?务必务必。快点让我忘了。”藤丸立香不假思索地说。

“那你把头伸过来。”梅林举起法杖。

 

212

 

两人都坐在原地,没动。

沉默持续几秒,梅林放下法杖叹息:“你还是下定不了决心嘛。”

“不不不,我看到你强劲的小臂肌肉,怕你是打算物理让我智障。真的怕。”

藤丸立香向远离他的方向挪动了不短距离。

 

213

 

罗宾汉在迦勒底里找了很久才找到主人。

明明自己和藤丸之间是有契约相连的,还要花这么久,只能理解为Master本身就不想让任何人找到自己。

“你在这里做什么?”

罗宾汉看着藤丸的背影,寻思他是不是在打盹,没敢很大声说话。

“没做什么。”

藤丸闷闷地说。

“是吗,至少坐在椅子上休息吧,冷冰冰的地面有什么好的?”

罗宾汉绕过他,却发现藤丸把脸别开,好像很怕被他看到的样子。

“你怎么了?!”

罗宾汉第一反应是他受伤了,但是魔力的传导没什么问题,这小子该不会是在躲起来偷偷哭吧。

在藤丸反应过来之前,他的脸就被捧起来了,他想抬手挡,另一只手也被罗宾汉按住了。

“你有什么事不能跟我——”

罗宾汉说到一半就噎住了。

他看到藤丸的脸上被记号笔画了一个超大的●●。

 

214

 

“很大是吧。”藤丸立香有气无力地说。

“呃,嗯……这是谁干的?”

罗宾汉看着两眉上方的圆蛋蛋,以及通过鼻子直达下巴的●●,忽然非常想笑,拼命憋着。

“我哪知道,我去带队回来很累就躺在作战室的睡袋里睡了,醒来洗脸就发现脸上有这个了,我只能先躲起来啊。”

“这……你可以问达·芬奇或者随便谁要点溶液洗掉吧?毕竟好像只是普通的笔迹而已。比如问那个罗曼要点酒精试试?”

罗宾汉挠挠头。他想摸摸藤丸的头以示安慰,被躲开了。

“啊,怎么有脸去要啊!正常的魔术师,这点小问题,自己用个小魔术就能消掉啦,怎么可能像我这样狼狈地躲起来啊!我反正就是一个一无是处还不愿意去拯救世界的废物魔术师啦,连自己脸上的记号笔痕迹都弄不掉,一想到这个我就超气,我就躲起来啦!”

藤丸立香忽然歇斯底里地大叫。

“哈哈哈哈。”罗宾汉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你发怒的时候,脸上的这玩意还会跟着动呢。”

藤丸立香冲他一脚旋转飞踢过去。

 

215

 

最后藤丸立香还是蒙着脸去找了福尔摩斯,让他哈哈笑着用手绢把脸擦干净的。

擦得超干净,甚至连皮肤似乎都好了很多,亮闪闪的。

至于福尔摩斯用了什么药剂,藤丸一点也不想知道。

“你肯定知道犯人是谁吧?”

藤丸立香凶神恶煞地问。

“我当然是知道,不过你得支付相应的酬劳才行。”

“我用令咒命令梅林到你房间里跟你聊一个小时天怎么样?”

福尔摩斯挑起眉头。

“你的令咒什么时候可以命令英灵了? 不都是配合礼装进行增幅作用的吗?”

“硬要用也是可以的!三条一起用的话!你要不要试试?”藤丸立香举起手亮出手背。

“在你脸上画东西的是安哥拉曼纽,至于他为什么画,就你自己去探寻一下吧。”福尔摩斯还维持着挑起眉头的表情,看来对御主的命令力并不信任。

“什么!居然是那个混蛋小子,看我不过去揍扁他!”

藤丸正想冲出去,脚步却被福尔摩斯的手杖给挡住了。

“你为什么会觉得把梅林送到我这里来能讨好到我?”福尔摩斯忽然问。

“啊?你最近不是经常逗他吗?你应该挺喜欢他的吧,让他来陪陪你不好吗?”藤丸茫然地说。

“这么明显吗?虽然我确实没有避开人的意思。”

“是很明显啊,因为英灵化的侦探福尔摩斯好像什么都知道,不太容易对别人感兴趣了吧。但是你经常说梅林很有趣呢。我觉得,梅林就是那种知道得太多所以变得对什么都有点不在乎了,你有些地方跟他有点像呢。”

福尔摩斯沉默地和藤丸对视了一会。

“我觉得你也很有趣啊。我啊,还是对世界保持着旺盛的好奇心的,请你不要把我和梅林那种生物做比较。”

“嗯?啊,谢谢,但我身上没有什么谜团吧。全身上下都很平庸。”藤丸一愣。

“我也是会普通地对正常人有好感的,只要你身上有我喜欢的特质。为什么你觉得我只会对异常感兴趣?”福尔摩斯笑笑。

“呃……大概我比较笨,不了解聪明人都在想什么吧。所以你对梅林没兴趣吗?”藤丸挠头。

“那还是有的。相当有。”福尔摩斯秒答。


评论 ( 8 )
热度 ( 3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