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207-210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207

 

不知道为什么说到藤丸立香的性癖,大家都会想到裸穿围裙。

可能是因为他特别喜欢端蛋包饭的玉藻猫吧。

每次玉藻猫这样给他送吃的时候,还要在他腿上趴一会,藤丸立香面对玉藻猫那个少儿不宜的背面,还能面不改色地摸摸她的头。

嘴上说喜欢看夏威夷套装,可是他在夏威夷的时候,藤丸不就只是围着他拍照而已吗?

嗯?

所以说,如果看到这种景象还能镇定的话,那这个到底算不算性癖呢?

非常了解藤丸立香各种爱好的罗宾汉很深刻地思考了这个问题。

这小子该不会其实是个●冷淡吧。

 

208

 

“哦医生,所以说上次传言你色诱Master,你到底做了什么?”

听到罗宾汉神出鬼没地忽然打招呼,正在迦勒底员工餐厅猛扒炒饭的罗曼医生吓得咳嗽起来。

“啊?!你在说什么!我什么都没做!啊不对你应该去问问那小子对我做了什么,而不是我对他呀!”

“嗯?”罗宾汉把弩顶在了他的下巴上。

“我我我我就问了一句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洗澡。纯洗澡帮搓背的那种。”

“哦。所以他跟你去了吗?”

“没有没有,他比较喜欢自己独间冲凉。大概是害羞吧。毕竟是这个青春期的年纪嘛。”

罗曼死都不敢讲当时藤丸立香大喊大叫要把澡堂包下来的壮举。

他怕腹部炸裂而死。真的怕。

 

209

 

啊,这么想想,自己其实没有什么恋爱的经验。

罗宾汉发现,自己虽然和藤丸立香很熟,但真的要到了迈多出一步的时候,反而不知道该做什么。

伯爵都没有强拐成功,连高文都吃过藤丸的头槌,那小子根本天不怕地不怕啊。

“啊可恶。”

罗宾汉忽然很在意在那个无法到达的未来中,罗马尼·阿其曼这个人到底做过什么。

这个人到底为藤丸立香做了什么,让他愿意放弃所有的东西来保护呢?

是不是因为自己是藤丸立香的从者,所以永远也不能站到那个独立和平等的角度跟藤丸说话?

“感觉我还真是笨拙啊。”

罗宾汉想起来自己都不知道跟藤丸一起洗过多少回澡了。这世界上有多少能洗澡的地方,他俩就一起坦诚相见了多少回。

结果真正喜欢的对象来邀约了,那小子反而因为害羞不想去。

果然还是●冷淡吧。

 

 

210

 

福尔摩斯经过走廊拐角的时候,看到那里有一大团毛茸茸的东西正在呼呼大睡。

他停下脚步,走过去看看,那团东西竟然还没醒来。

梅林睡在走廊上干什么?该不会是忘了自己不能灵体化,把自己关在房间外面了吧?

但是这个花之魔术师本来就居无定所啊,没见他在自己房间里住过几回。

福尔摩斯蹲下来,手撩起盖住脸的长发看看里面。

梅林忽然一跃而起,抡起拐杖就往他头上结结实实敲了一下。

砰!

这可真够疼的。

“你干嘛?!”梅林大叫。全身哗啦啦往下落花瓣。

“我还想问你呢。你睡在地上干什么?”福尔摩斯非常想用放大镜把他的头发全都点着,但还是忍了忍。

“我累了,不能歇一下吗?!你知道那小子使唤我到什么程度吗?!”

梅林一遇上福尔摩斯就会哇哇大叫,似乎已经是最近固定的状态。

连福尔摩斯自己都反思,自己是不是过度分析影响到了这位混血儿的灵基,让他最近神志都不是很稳定了。

“累了?歇一下?你好像不是这个性格吧。你是想换成狂阶吗?”福尔摩斯挑起半边眉毛说。

“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喜欢工作的家里蹲!”梅林很神气地挺起胸。

“哦,在迦勒底工作压力太大,所以你热衷扮成小偶像去玩弄罗马尼那个处男的心吗,看来你性格扭曲得很厉害啊。”

“这个和那个是两回事!总之你靠近就会增加我的压力,你滚远点。”

梅林把剑都抽出来了。

“虽然这是多此一问,不过我还是确定下,你是对那个罗曼有什么特殊的感情吗?”

听到福尔摩斯问完,梅林像面前被丢了一只章鱼的猫一样眼睛睁得老大。

“你在说什么鬼话?”

“因为整个迦勒底,只有这里是那个不中用的医生不会来的地方。或者说,他只走工作需要的路线,这里只是仓库后面的角落,属于建筑上的冗余空间,不需要他来巡查,所以你躲在这里休息?”

梅林把剑收回去,眯起眼睛看着他。

“我啊,就是特别讨厌你这一点。”

重新开口说话时,梅林的声音都变了。或许战斗时跟他朝夕共处的藤丸立香都没有听过这么阴沉的声音。

“能够让你这样缺失感情的生物用‘生气’的态度和我对话,可真是我的荣幸。”福尔摩斯笑笑。


评论 ( 5 )
热度 ( 3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