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201-206

*我我我回来了,我还在产粮的请不要取关我QAQ

*帝二世的漫画我我我正在画,从CP过来FO我的太太们请等等我(虚弱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201

 

 

高文有一种奇怪的危机感。

喜欢Master的人很多,不过Master一心一意喜欢罗马尼医生,这个食物链倒是很清晰。大家都知道自己没希望,这事情也就算了,可是最近Master的动向是怎么回事?

“别缠着我行吗,我忙得很啊。”

卫宫站在厨房外跟藤丸拉拉扯扯,看情势似乎是藤丸拼命抱着他的腰,而他正提着领子试图往下扯。

大胆!我连胳膊都没被Master搂过,你居然还嫌弃!

高文准备过去揍他。

然后他听到了后面的对话。

“给我烤肉——”

藤丸死皮赖脸地喊。

“好好去拯救世界行吗?!我沦落为一个厨子,你想想是谁的错!”卫宫提着他晃,怎么都扯不下来。

“有你做的饭,谁还要去拯救世界,不然我现在拉你去登记结婚好吗,你给我专属做饭就没有这么多事情要忙了!”

 

202

 

“啊?????”

高文惊呆。

 

203

 

虽然不知道Master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烤肉,总之烤肉大会是真的办成了。

他大概发动了二十来个英灵去打猎,又发动了全迦勒底会做饭的英灵来烹饪,还真的给所有迦勒底员工和英灵每人都分了能吃一周左右分量的烤肉。

还挺好吃啊。

高文嚼着肉心想。

但是为什么呢?

“总觉得迦勒底生活状态挺艰苦的,很多人应该很久都没好好吃一顿了吧?”

被问到的时候,藤丸立香却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就算是这样,那慢慢地改善也可以吧,为什么要搞这么大一个场面?”

还顺带向卫宫莫名其妙地求了一个婚,幸好卫宫对Master没有兴趣,不然真要变成引爆迦勒底的导火索了。

“因为我想吃肉了啊。既然我这样能吃苦的人都觉得肉少了,大家应该都受不了了吧。嗯,最近迦勒底不太安定,一定都是因为这个。”

藤丸立香理所当然地点点头。

高文忽然伸手把他搂进了怀里。

虽然说不清为什么,他忽然有些心疼自己的主人。虽然藤丸一点都不需要他的同情,不过以他对这孩子的了解,抱上去也不会被变成金方块的。

“你压力太大了。”高文轻声说。

“现在好了。压力大的时候就要吃肉。很管用的。”

藤丸立香没有反对他的搂抱,只是把脸埋在他怀里闷闷地说。


204

 

“精灵根还有吗?”

藤丸立香撅着屁股拼命翻仓库。

虽然狩猎和积攒起来的材料都有迦勒底工作人员整理记录,但藤丸还是不肯善罢甘休。

“最后几个精灵根你不是都给喀戎了吗?现在怎么忽然想起来要翻这个?”

卫宫看不过去,为了防止他被箱子砸死,还是过来帮他一起翻。

“我今早醒来忽然想起班扬还没有满破,我要带带她。”

“……谁?”

卫宫思考了一会才想起来迦勒底里确实还有这么一号人物。

“你要带那个迷迷糊糊的小女孩去打架吗……虽然我是没意见,不过代替她的英灵应该也有很多吧。”

“不打架就不能满破了吗?!你知道满破她会脱——”

卫宫眉头一皱:“脱?”

“没什么,忘了吧。”

 

205

 

精灵根是真的没了。

藤丸立香甚至拉了人马去卡美洛昏天黑地地打了两天,扛了一袋精灵根回来。

“行了吧!这下暂时够用了吧!虽然我暂时是不想再看到金苹果啦!”

他歇斯底里地咆哮。

“那个啊,又没人逼你干活,你这么拼命干什么,我看你吃苹果看得我都腮帮子发酸了。”

跟着他去忙活的罗宾汉敲敲脖子。虽然回到迦勒底补充魔力之后就不觉得累了,但是看着藤丸就总有一种感同身受的精疲力竭。

“素材这种东西啊,一旦懈怠就再也不想干了。你知道我给法老王打眼珠子的时候有多努力吗?!我现在看到蛇女都还会胃疼。”

藤丸立香趁热打铁地蹲在仓库一个一个清点带回来的战利品。

“我当然知道啦,问题是,你现在战力完全足够吧?怎么又忽然想起来要提升从者的级别了,你总不会是真的想看那种什么都没有的小姑娘脱衣服吧?”

罗宾汉不以为然地抱着手臂。

藤丸立香回头,严肃地瞪了他一眼。

罗宾汉把两手放了下来。

“不会吧,你认真的吗?”弓兵感觉自己对御主的认识有些动摇。

“我都这么努力地帮你们提升能力了,脱衣以示尊重不是很正常吗?!你这种满破了也只会指尖立鸟的男人怎么能理解我的心情!”藤丸立香反而生气了。

 

206

 

“啊?!不然呢?你难道想看我一个大男人脱衣服裸穿围裙给你端蛋包饭吗?!”罗宾汉无辜地争辩。

“当然想了!你以为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你的夏威夷套装啊?!”藤丸立香吼道。

“呃。”


评论 ( 13 )
热度 ( 4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