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197-200

嗯???没注意的情况下静悄悄就到200节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追文和留言!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197

 

“这一定是我会遭到的报应啦!因为我一点都不爱人类也不关心世界前途!”

差点被几个狂战士堵墙角之后,藤丸立香躲在房间里继续暴跳。

他已经这个状态好几天了。

总的来说迦勒底虽然严重发情状态减弱了,但是现在的情况变成不管男女从者,都开始对御主打起了主意。

虽说这似乎是原来的常态,但藤丸立香备受折磨的神经最近非常敏感。

“怎么会呢,我没有见过比你更爱这个世界的人了。”高文站在旁边笑着说道。

“我可是把拯救世界的事情放在一边,头插进沙子装死不干活哦!”藤丸立香烦恼地抓头发。

高文走过去,捏住他的手腕,把他按在椅子上。

“对你来说,世界有很多个,那就说明你的战斗根本没有休止的时候。就算再有重来的能力,你受的伤和需要跨过的难关都没有减少,甚至在卡美洛城外跟我的对决,都是避免不了的,你为什么要重复这些苦难呢?如果不爱人类,不喜欢这个世界,你是做不到这些的。”

藤丸立香忽然像是被高压电打到似的,呆若木鸡地看着他。

“真是,每个世界的高文,都会跟我说一样的话呢。你们就不会怀疑和咒骂我吗?”

过了好一会,他蔫蔫地说。

“不会的。如果你像对我一样,对待其他世界的高文,我想毕竟灵基就是我自己,不可能有太大的出入。”

高文笑了起来。

“每个世界的我,当然也都会是你最好的手下啊。”

 

198

 

“这么说来,你不是对我发情,你是蓄谋已久了。”

藤丸立香严肃地说。

“请不要使用发情这样低俗的词汇,我对你的感情是很纯洁的,不是那样庸俗的肉欲。”高文也很严肃。

“哦,难道你对我的肉体没有兴趣吗?你说实话。”

“那还是有的。但我也就是想想而已。”

 

 

199

 

“小子,你不是说要给我烤肉?你到底准备得怎么样了?”

伯爵忽然提着藤丸立香就到角落去逼问了。

他这个人喜怒无常得也有点太难捉摸了吧。

“你不是让我滚吗?!”藤丸立香不可思议地瞪他。

“让你滚是因为你胆敢为了那个不中用的医生跟我断绝关系啊。你自己摸着良心说,难道换成你,你还能笑着来个爱之亲吻不成?”

伯爵挑起俊秀的眉毛,脸上的表情却一点都不俊秀,很像是马上要一口咬碎藤丸的鼻骨。

“哈?!你说啥呢,我什么时候要和你断绝关系了?!我还提着礼物去跟你聊天,你叫我滚!”藤丸立香愤怒挣扎,但是没有效果。

“和其他世界的我分别还不是一样吗?!人类啊,总是喜欢耍这种小聪明!”伯爵也火了,提着他像拎小鸡一样抖。

“其他世界没有你啊!我就只有在这个世界召唤出了你,你以为你是那么容易见到的英灵吗?!”

藤丸立香委屈地大叫。

爱德蒙沉默了。

“是吗,所以,你其实是为了我才留在这个世界的吧,还挺害羞的嘛。”

他放下藤丸,语气都柔和了很多。

“我不是,我没有,我是为了医生,你不要多想。”

 

200

 

“藤丸君给我强塞了一串腊肠,可我不需要吃东西啊。你拿去啦。”

梅林没好气地随便把大饭盒推到福尔摩斯面前。

这个人最近总是会出现在他的房间看书,拉小提琴,往墙上开枪,总之干各种各样不应该在别人的房间干的事,虽然他本来就无所事事,有人在屋里热闹一下也挺好的,但谁都可以,就这个男人不行。

最大的问题是,就算拒绝,福尔摩斯也会找到各种正当的理由,堂而皇之开锁进来。用魔力加固门锁也没用。

“英灵都不需要吃东西,吃只是精神安慰而已。上次那小子给你巧克力,你不是吃得很高兴,脸蛋都有红晕了吗?”

福尔摩斯头都没抬。

“为什么要用那么恶心的修辞,我那是灿若花朵的笑容。花之魔术师给人以如沐春风的微笑不是很正常吗?!”

“你不仅感觉不到人类的感情,你应该也不具有发笑的机能,你做出这种行为只是为了和人类交流顺畅而已,可你其实也不需要和人交流,说白了不就只是在娱乐嘛。”

“啊你这家伙真的超级烦人,反正我不喜欢油腻腻的东西,你赶紧拿走啦!你不是很喜欢这种食物嘛,那个叫什么传统英式早餐的!”

梅林暴跳起来。这种暴躁的喊叫最近他大概每天好几次。幸好没人看见,不然名声都丢光了。

“哦,你想要和我共进早餐怎么不早说呢?明早我会端来传统英式早餐和你一起吃的。”

福尔摩斯起身。

“谁要和你一起吃,你别来!”

“真的不想让我来,你现在应该早就回英灵座去了,至少也能给自己弄出一个独立在迦勒底之外的工房吧,怎么还在这里坐着呢?”

福尔摩斯微笑地拿起落在桌上的花瓣看看。

“啊那当然是因为魔力有限啊!你也不看看我现在的魔力都在靠什么供给,花之魔术师动起真格来,整个迦勒底都能被抽干好不好!”

“是吗?在我看来,倒是你对我也很有兴趣,想要看看这个人类究竟想对你做什么呢。”

福尔摩斯转过身,手指落在梅林蓬松的头发稍上,饶有兴致地捏了捏。

“啊,行吧,就当是我对你有兴趣吧,可不是好的那种方向啊!你到底想干什么啊,就算每天追在我屁股后面,分析我的思想言行,也不会有人给你发圣晶石的啦!”梅林拍开他的手。

“嗯,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在尝试亲近你吧,但毕竟你根本不是人类,我和你也不可能产生什么恋爱关系,所以可能‘尝试驯化’这个说法更贴切一些。”

梅林愣了半晌,挽起袖子来拿起了靠在床边的棒球棍。

“藤丸君上次放在这没拿走的棍子,我这亚瑟王的剑术老师也能用来把你扎个对穿,你要试试吗?”

“哈哈哈,这就不用了。你倒未必能扎穿我,可我却不想把你打伤呢。”

福尔摩斯爽朗地笑着,提起饭盒走了。


评论 ( 15 )
热度 ( 4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