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188-196

试图在三次元的压榨中追上国服大逃亡活动末班车(拼命挣扎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188

 

“你吃肉吗?”

藤丸立香一拳捶开岩窟王的房门喊道。

手里提着一大串腊肠。

“……睡了一个月,终于把你的脑子睡没了吗?”

岩窟王叼着烟含糊地说着,视线都没从眼前的迦勒底月报上挪开。

 

189

 

“好久没和你说话了啊,我们来增加一下羁绊。”藤丸立香理所当然地说。

“增加羁绊这种说话方式本身就很像是脑子没了。你最好去海里游一圈再回来。”

藤丸立香眨眨眼。

“你对我没有兴趣了吗?”他愕然。

“没了,滚。”爱德蒙·唐泰斯冷若冰霜地说。

 

 

 

190

 

“你吃肉吗?!”

藤丸立香一拳捶开罗宾汉的房门喊道。

“……什么?!”正在床上堆扑克牌塔的罗宾汉一抬头,面前的三角塔全塌了。

“吃肉吗,我带了礼物来看你!虽然是上午伯爵不要的,但是腊肠本身是很好吃的!”

藤丸立香提着东西进来就直逼罗宾汉面前。

罗宾汉吓得向后退到了床边。

“你睡了那么久,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吃不吃肉吗?我虽然不是素食主义者,不过我也没有那么执着于吃肉。”弓兵陷入混乱。

“你们都不吃肉,我怎么办烤肉大会啊。我只是先来探探口风嘛。”

藤丸立香自顾自地掏出小刀来,削了一片腊肠,把肠衣剥掉,不由分说塞进罗宾汉嘴里。

“……烤肉大会?你要办什么?烤什么?什么会?”

罗宾汉迷茫地嚼着肉问道。

……还挺好吃的。

 

191

 

“去找个能度假的特异点残留战场吃烤肉啊,我记得好像奇美拉烤了就挺好吃的吧,我想想……对,奥尔良的草原就不错!”

藤丸立香把油腻腻的礼物找了个盘子放在罗宾汉的桌上,然后用纸巾擦着手大咧咧往床边一坐。

“Master,你需要轻轻挨我一拳,清醒一下吗?”罗宾汉不可思议地问。

“不需要,弓兵徒手也是能打死人的。”藤丸立香严词拒绝。

 

192

 

“你不是为了那个医生,打算抛弃这个世界的命运,一直等到什么能救他的时候再说,之类的?”

罗宾汉也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但迦勒底就这么大,各种各样的八卦总会传到耳朵里,他多多少少能猜出来。

“哦,没有抛弃嘛,放心啦,我就是为了让这个世界不崩溃,才去自己做一个了断的嘛,你放心,现在这个世界已经稳定多了,伯爵对我没兴趣就是最好的证明呀。”

藤丸立香的脸上看起来丝毫没有阴霾的样子。

听说他醒来之后,光是瘫在床上只能出声说话和进食流质就过了两天两夜,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能用这么欢快地语气说出“了断”这个词来。

“你和那个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看起来并不像是接受了你的感情的样子。你为他做到这个程度真的值得吗?”

罗宾汉有些愠怒了。

这种感觉对他来说真的很稀罕,他甚至对自己心中产生的波澜都有些吃惊。

如果此刻藤丸立香说出什么被罗马尼·阿其曼欺负了的抱怨,他现在就去把那个医生大卸八块。

让人从腹部炸裂开的那种。连渣都找不着的。

“嗯?怎么回事?还能怎么回事,我和他已经结束了啊。当然,是我单方面结束了,因为本来我们就没开始过什么关系嘛。”

藤丸立香笑嘻嘻地说道。

 

193

 

罗宾汉感觉这是自己应召以来最大幻听。

“结束了?你可是为了他躺了27天,你说你们结束了是什么意思?”

“啊,怎么说呢,我在和各个世界的告别中理解到一件事,那就是人类有时候根本分不清自己是在爱别人,还是爱自己呢。”

藤丸立香向后伸个懒腰,顺势大字躺在了床上。

“我明明只是失去了一个人,可是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比我凄惨得多,我却因为受不了这份痛苦,想要改变世界的走向,可是其他世界的罗曼医生已经不是我失去的那个了,我也并没有真的想和他再发生什么故事。说白了,我就只是想要证明这不是自己的错啊。”

罗宾汉低头看着躺在脚边的少年,直到少年转过头来,那双蓝眼睛笔直得让他有些心惊。

“我做的这些都是为了弥补自己心里痛苦到不行的那个空洞,根本不是为了什么世界和其他人的命运,你如果要因为这样,觉得我是个卑劣的小人物也没关系,毕竟在我眼中的世界,只是千千万万个平行路线中的一员,已经和你们看到的世界不一样了。”

“这样不是很好吗?我在这里也不是为了什么人类的命运——”

罗宾汉的手掌放在少年的额头上,挡住了窗户投进的阳光。

“只是因为你的召唤而已。”

 

194

 

“所以你现在是自由身吗?”

下着黑白棋,罗宾汉忽然问道。

“嗯?这是什么话,我一直就是啊。”

藤丸立香撑着脸研究棋局,手里举着黑棋在空中晃悠。

“那么从今天开始,我追你也是没有问题的。”罗宾汉得出结论。

“嗯……啊?!”

藤丸立香抬起头,手里的棋摁在了奇怪的地方。

 

195

 

“说好了世界会慢慢回归正轨的呢?!怎么还有人在发情呢,其中还包括我最好的兄弟!”

藤丸立香在走廊上暴跳如雷。

“你是说我吗?被当成御主最好的兄弟还真是受宠若惊。”一直默认站在附近保护他的高文探头问道。

“我最好的兄弟是罗宾啦!你是我最好的手下啦!”藤丸立香继续暴跳。

 

196

 

虽然刚刚那句话好像是被甩了但是好像也没有而且从骑士的角度来说这是不是最高褒奖呢?!

高文陷入混乱之中。

 


评论 ( 6 )
热度 ( 4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