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163-167

好久不见!做了这篇文的合集目录,是LOF的APP新出的功能,需要的小伙伴自行更新一下APP版本哦

想要看全站合集的内容还是请看【大目录

日服要来闪闪祭了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



163

 

 

“给你带了一个小纪念品。”

藤丸立香抬头,发现自己面前的桌上放下了一只公鸡形状的小挂件。

“嗯?!这是什么?”

他拿起来看看,发现相当精致,还亮闪闪沉甸甸的。

“在那个同人展上买到的啦。据说是软陶上釉的,应该是哪个从者的手工艺品吧。至于是谁做的就不用追究了。”

罗宾汉在他身边坐下。

“啊,你换回自己的衣服了。”藤丸遗憾地看着他的日常一身绿。

“那是夏威夷特定装扮啊,平时也那么穿,看起来很奇怪吧。”罗宾汉无奈地笑笑。

“不奇怪!我准许了!”藤丸震声道。

“……你可不要被BB影响了啊,为什么我觉得你最近也开始以玩弄我为乐了呢。”

 

164

 

小公鸡没有什么奇怪的机关。

听说是从者做的,还有点小小期待呢。

藤丸把玩了一天之后,有些失望地把它别在了自己的腰带上。

“哦!这不是【万能的许愿鸡】吗?你居然抢到了,这个有三藏法师开过光,很抢手的呢!”

伊丽莎白一看到他腰上的挂件就大呼小叫起来。

那是什么啊,名字听起来感觉挺不妙的。

“就是这次同人展上的一个著名商品啦,因为制作量很少,所以销量榜上没有它,但这是传说中的商品哦!买下后许愿然后砸碎,据说愿望就会八成得到满足呢!”

“砸碎太浪费了吧,明明做得这么可爱。”

藤丸下意识摸了摸腰上的挂坠,心里寻思既然是个易碎品,还是摘下来比较好。

“嗯?既然你什么都不知道,难道是别人送你的?!”

伊丽莎白脸色一变。

藤丸本能感到不妙,立刻见风使舵:“我不知道啊,看可爱就买了,然后被挤走了。不能送人吗?有什么讲究?”

“嗯……不是不能送啦。但是当时有这么一个说明哦,如果要送人,那么就一次要买一对,自己留一只,送人另一只,赠送的对象就会得到保佑。”

“哦。这又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这可是奇迹哦,据说是大型魔术都不一定能实现的效果哦,如果获赠人受到生命危险,他身上的许愿鸡会碎掉,然后灾厄由保管着赠送方那只鸡的人来承担,不管距离多远都可以!”

 

165

 

藤丸立香绕了好半天才理解这段说明的意思。

效果是挺了不起的,就是用来执行的载体是夏威夷的鸡,令人有些无力。

“什么啊,你忘了我能预见未来了吗,我死不了的啦,你何必费这么大力气送我,还不如自己砸碎了许个愿呢。”

他坐在罗宾汉的房间里无奈地说。

甚至他还去问过负责开光的三藏法师,结果得到的答案是一旦接受赠送就不能退回了,不然反而会产生灾难。

“嗯?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啊。因为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平安无事,就算把它砸碎,我也只会为你使用自己的愿望而已,那才更是多此一举嘛。”

罗宾汉满不在乎地挠挠头。

 

166

 

结果,虽然被我拒绝了,可罗宾汉还是喜欢我吗?

藤丸立香感到压力巨大。

被自己的好朋友喜欢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吗?这可绝对不好受啊。

他看着手里的小公鸡。

罗宾汉那番发言是认真的,甚至本人都没觉得有什么可害羞遮掩的地方,反而显得可怕。

然而,自己对于罗宾汉这样的告白和直率感情,居然没有反感,反而内心深处还有点高兴,这才是比以上更可怕的问题。

 

167

 

“你一有烦恼就来找我,我可不是你的男友啊。”

福尔摩斯一脸戏谑地看着又扛了一袋种火造访的少年。

“少啰嗦,你存在的意义就是解决烦恼和委托的嘛!你看,现在我就带委托来了,你快点想想迦勒底现在这个混乱的状态是怎么回事啦!”

藤丸立香只敢站着喊叫,仍然和福尔摩斯保持着一个安全距离。

“不用对我保持警戒哦。我对你是没有什么兴趣的,因为你是一个一眼就能看穿到灵魂的诚挚的人类嘛。”

福尔摩斯翘着腿,手里优雅地搅着红茶。

“谢谢,你用那个放大镜滋滋照我可受不了,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迦勒底在这半年多之间忽然就开始人际关系混乱起来了,大家好像都无心工作,都想谈恋爱……不对,你应该和那种发情症状无缘啦,但是其他人真的很奇怪哦?”

藤丸神经质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哦,放了这么久,你竟然还没有想明白。”

福尔摩斯微笑道。

“明白什么?”藤丸终于停下脚步。

“这个迦勒底里的英灵们,并不是变得异常了,而是变得渐渐正常了。他们不像一个个背负了宿命和理想的英雄,或是被传闻与来源束缚的符号,而是更加像人类,活着的人类。”

福尔摩斯眯起眼,锐利的目光直指面前的人。

“这其中的原因,是因为你迟迟不推进这个世界理应拥有的未来啊,Master。你的行为,已经在逐渐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流向了。”


评论 ( 4 )
热度 ( 4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